年终奖个税计算器(个人一次性年终奖个税计算器)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2019年终奖个税怎么扣

1、个税计算方法适用范围为工资薪金所得,不适用经营所得情况。根据个税草案二审的内容,2018年10月份开始起征点为5000,计算个税时使用新的税率表。

2、月应纳税所得额(即计税工资)=综合所得工资金额-各项社会保险金-5000。

3、个人所得税税率表(从2018年10月1日开始执行)。

4、年终奖个人所得税(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算方法:年终奖的个税税率与月计算个税税率基本一致。为了更加直观便于理解,举例说明。年终奖个税的算法分两种情况:一.员工发放年终奖当月工资高于起征点。

5、二.员工发放年终奖当月工资低于起征点。

6、现在有许多网站或公众号都有个税计算器或类似功能,若不确定自己计算的个税是否准确,可以在计算后用相关功能进行检验。

7、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报税系统进行验证自己的个税计算是否正确。

8、根据个税草案二审的内容,可在税前扣除项将增加赡养老人支出、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等,目前还未出台相关扣除标准,预计2019年有相关规定。根据目前已实施的相关规定进行一下整理。

更多关于2019年终奖个税怎么扣,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年终奖个税计算器(个人一次性年终奖个税计算器)

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

,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年终奖计税办法:先将当月内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然后再按个人所得税确定的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计算征税

十三个个税计算器

十三个个税计算器

个税计算器,又名“个人所得税计算器”,根据收入类型、金额等,计算每笔交易应缴纳税款与税后收入等。以下是我帮大家整理的十三个个税计算器,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十三个月的工资跟正常工资一样按照区间范围缴纳对应的所得税即可。

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税率表

级数 全月应纳税所得额(含税级距) 全月应纳税所得额(不含税级距) 税率(%) 速算扣除数

1 不超过1,500元 不超过1455元的 3 0

2 超过1,500元至4,500元的部分 超过1455元至4155元的部分 10 105

3 超过4,500元至9,000元的部分 超过4155元至7755元的部分 20 555

4 超过9,000元至35,000元的部分 超过7755元至27255元的部分 25 1,005

5 超过35,000元至55,000元的部分 超过27255元至41255元的部分 30 2,755

6 超过55,000元至80,000元的部分 超过41255元至57505元的部分 35 5,505

7 超过80,000元的’部分 超过57505元的部分 45 13,505

2011年,我国出台了新的个人所得税法案。这一算法明确规定了年终奖个人所得税的计算原则。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税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两种计算方法。

(1)月薪超过3500的(不含保险),所得年终奖÷12,按照得出的数额找到对应税率,然后直接套入年终奖的计算公式,得出应缴税额。

例如,张先生年终奖金是24000元,而且当月工资为3600元。我们先算税率24000÷12=2000元,那么对应税率表应该是10%的税率和105的速算扣除数。

按照公式,应纳税额为:24000 ×10%-105=2295元

(2)月薪不足3500的(不含保险),则先从年终奖中拿出一部分钱,将当月工资补足3500元后,然后将剩余的年终奖金额套入计算公式,得出应缴税额。

例如,小白今年第一年工作,发放年终奖的当月工资扣除五险一金后为3040元,年终奖为1万元,那么小白应缴多少个人所得税呢?

根据公式,我们需要首先从年终奖中减去一部分补足3500元标准:3500-3040=460元。

然后扣除这460元,剩余年终奖金额计税:10000-460=9540元。

然后将9540元除以12得出795元,对应的税率为3%,那么年终奖扣税额为9540×3%-0=286.2元。

小白应缴纳年终奖个税286元。

第13个月工资的缴纳个人所得税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若干政策问题的批复》(国税函〔2002〕629号)规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其他单位在实行双薪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单位为其雇员多发放一个月工资)后,个人因此取得的双薪,应单独作为一个月工资、薪金所得计征个人所得税。对上述双薪所得原则上不再扣除费用,应全额作为应纳税所得额按适用税率计算纳税。

上述例子中,该会计师事务所在计算“第13个月工资”应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时,基本是按照国税函〔2002〕629号文件来执行的。但事务所的员工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他们认为“第13个月工资”应认定为奖金,应按此数额除以12后确定税率来征税,他们的依据是《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等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方法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5〕9号)文件。根据国税发〔2005〕9号文件的定义,全年一次性奖金是指“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扣缴义务人根据全年经济效益和对雇员全年工作业绩的综合考核情况向雇员发放的一次性奖金。上述一次性奖金也包括年终加薪,实行年薪制和绩效工资办法的单位根据考核情况兑现的年薪和绩效工资”。

从“第13个月工资”和“全年一次性奖金”的定义看,他们之间的关系是比较难界定的。比如,有些企业在年终只有发13个月工资的规定,没有年终奖;有些企业是在年终考核后发年终奖,没有发13个月工资的规定;还有些企业既在年终对个人发放“第13个月工资”,也根据考核情况发年终奖。因此,“第13个月工资”和年终奖并没有必然的关系,只是不同企业的不同做法。

国税发〔2005〕9号文下发后,规定该文件自2005年1月1日起执行,以前规定与该规定不一致的,按此规定执行。同时该文件还明确了国税发〔1996〕206号、国税发〔1996〕107号文废止执行。虽然国税发〔2005〕9号文没有明确废止国税函〔2002〕629号文件,但国税函〔2002〕629号文件中关于“第13个月工资”征税的相关规定如何与国税发〔2005〕9号文衔接是我们重点关心的问题。

国税发〔2005〕9号文第五条规定,雇员取得除全年一次性奖金以外的其他各种名目奖金,如半年奖、季度奖、加班奖、先进奖、考勤奖等,一律与当月工资、薪金收入合并,按税法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从性质上讲,企业发放的除按劳动合同规定的工资外,其他形式的报酬都属于奖金性质。因此,“第13个月工资”也应该属于一种奖金形式。

在确定了这一点后,我们来看看在国税发〔2005〕9号文下,“第13个月工资”该如何征收个人所得税。

一、如果企业在年底只发放“第13个月工资”不发放其他性质的一次性奖金:“第13个月工资”应依据国税发〔2005〕9号文的规定,将“第13个月工资”除以12,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来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二、如果企业在年底既发放“第13个月工资”也发放一次性奖金:根据国税发〔2005〕9号文第三条规定,在一个纳税年度内,对每一个纳税人,该计税方法只允许采用一次。同时结合第五条的规定,我们认为,对于企业既发放“第13个月工资”也发放一次性奖金,由于对“第13个月工资”和年终一次性奖金的关系,法律上也没有明确定义,企业可以在“第13个月工资”和全年一次性奖金中任选一个,按国税发〔2005〕9号文规定的方法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但不能选择对“第13个月工资”和年终一次性奖金都按国税发〔2005〕9号文规定的方法来计算。如果选择一次性奖金按国税发〔2005〕9号文来计算,“第13个月工资”就必须和当月发放的工资薪金合并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如果选择将“第13个月工资”按国税发〔2005〕9号文计算,则年终一次性奖金就必须和当月发放的工资合并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例如:某企业与A员工签订用人合同时规定,每月除支付A员工工资3000元外,公司会在年底根据经营情况,给每位员工发放第13个月工资。除此之外,公司会根据人事部门制定的绩效考核办法,对被评选为“优秀员工”的个人,派发1万元的年终奖。

(1)选择年终一次性奖金按国税发〔2005〕9号文来计算:

10000÷12=833(元),税率10%,速算扣除数25;

一次性奖金应纳税额:10000×10%-25=975(元);第13个月工资应纳税额:(3000+3000-1600)×15%-125=535(元);合计应纳税额:975+535=1510(元)。

(2)选择第13个月工资按国税发〔2005〕9号文来计算:

3000÷12=250(元),税率5%;

第13个月工资应纳税额:3000×5%=150(元);

一次性奖金应纳税额:(3000+10000-1600)×20%-375=1905(元);

合计应纳税额:150+1905=2055(元)。

从上面的计算可以看出,选择将一次性奖金按国税发〔2005〕9号文来计算比较划算。当然,“第13个月工资”和年终一次性奖金的数额和企业的薪酬结构是密切相关的。一般而言,对既发年终奖又发“第13个月工资”的企业来说,如果“第13个月工资”数额大于一次性奖金的,选择“第13个月工资”按国税发〔2005〕9号文来计算比较划算,反之则应选择年终一次性奖金。

;

关于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个人所得税是国家对本国公民、居住在本国境内的个人的所得和境外个人来源于本国的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这次我给大家整理了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 方法 ,供大家阅读参考。

目录

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工作未满一年有年终奖吗

离职后还有年终奖吗

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1、发放年终奖的当月工资高于3500元时,年终奖扣税方式为:年终奖×税率-速算扣除数,税率是按年终奖/12作为“应纳税所得额”对应的税率。

2、当月工资低于3500元时,年终奖个人所得税=(年终奖-(3500-月工资)) × 税率-速算扣除数,税率是按年终奖-(3500-月工资)除以12作为“应纳税所得额”对应的税率。

这里我们以一个示例进行计算演示:

小王在20__年12月工资6000元,同时领到20__年的年终奖20000元,当月所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如下:

1)当月工资个人所得税=(6000-3500) × 10%-105=145元

2)年终奖个人所得税=20000 × 10%-105=1895元

当月个人所得税总额=145+1895=2040元

由于单位发放给员工的年终奖形式不同,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也不尽相同。

工作未满一年有年终奖吗

1、有约定,则从约定:

如用人单位依法制定的 规章制度 或与劳动者签订的协议里明确约定公司应当支付的,那么用人单位应当支付,员工有权享受年终奖。

2、无约定,则遵从内心:

年终奖设立的初衷是为了奖励与激励员工,因此,在没有成文规定年终奖是否发放时,用人单位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决定是否给予年终奖。年终奖大体上可以分为固定年终奖与附条件年终奖。其中,固定年终奖是指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在一个财务年度结束时向劳动者支付固定数额的年终奖(比如多发一到两个月的工资);

附条件年终奖是指用人单位对年终奖附加一定的条件,待相关条件成就时才向员工支付年终奖(例如依公司业绩决定是否发放)。

法律依据:

《劳动法》第四十六条规定:“工资分配应当遵循按劳分配原则,实行同工同酬。”即只要 劳动合同 中约定了年终奖或是用人单位已制定发放年终奖的具体办法,且新进入、未满一年的劳动者确已付出相应劳动,用人单位就必须按约定或比例向其发放年终奖。

离职 后还有年终奖吗

1、如果符合领取年终奖的条件,员工有权领取年终奖;

2、年终奖争议一般发生在离职员工与原公司之间。对于没有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的企业而言,在劳动仲裁时承担年终奖的风险要高一些。

3、对于已经明确制定规章制度规定年终奖在离职后不予发放的企业来讲,分为两种情形:一是劳动者在做满一年后离开公司,这时年终奖的考核依据已经确定,只是在实际计核和发放时员工已离开公司;二是劳动者在公司没有做满一年,其年终奖的请求主要是按照一年业绩的月份比例来比照。对于这两种情形,前一情形劳动者要求企业支付年终奖得到仲裁认可的可能性大于后者。

4、但只要企业具体细致地在属性上规定了年终奖不属于劳动报酬,在发放条件上明确了离职后没有年终奖,那么企业的败诉风险则要小许多。

关于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相关 文章 :

★ 怎样计算年终奖的个人所得税

★ 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 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示例

★ 年终奖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 个人一次性年终奖金要怎么扣税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

哪个个税计算器可以计算年终奖个人所得税?自己手算算不明白了!

个人的年终奖金可以选择不放在当年的个人所得税的综合申报中申报的。这个优惠至20122年。

因此年终奖金的个人所得税是36000(含)是个人所得税税率3%,36000以上至108000是10%,速算扣除是210元。

我认为这样计算对企业和个人自己都为好。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93128.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6年10月1日 20:05:48
下一篇 2026年10月1日 20:09:51

相关推荐

  • 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2019)

    深圳经济特区最低工资条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保障员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基本生活,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公平竞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结合深圳经济特区实际,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本条例适用于深圳经济特区内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用人单位),…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退休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劳务报酬所得,是指个人从事设计、装潢、安装、制图、化验、测试、医疗、法律、会计、咨询、讲学、新闻、广播、翻译、审稿、书画、雕刻、影视、录音、录像、演出、表演、广告、展览、技术服务、介绍服务、经纪服务、代办服务以及其他劳务取得的所得。自然人取得劳务报酬所得,由向个人支付所…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过几个月(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过几个月申请)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能超过几个月?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过12个月,最长不超过24个月。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过12个月。伤情严重或者情况特殊,经设区的市级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不得超过12个月。 工伤职工经劳动能力鉴定评定伤残等级后,停发原待遇,按照有关规定享受伤残待遇。因此,停工留…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企业所得税定额征收(定额征收企业所得税率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 1、区别在于:日常所说的的核定征收主要是针对个体工商户,定一个税额,按月缴纳,实行定期定额管理;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绝大部分都是采用核定定率征收,就是按照行业定一个应税所得率,用收入总额乘以应税所得率再乘以税率就是应交的企业所得税额。 2、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内资企业和经营单位的生…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工资形式(包工工资属于哪种工资形式)

    法定的工资形式包括哪些? 一、工资形式一般有以下几种 1、计时工资 计时工资是指根据劳动者的实际工作时间和工资等级以及工资标准检验和支付劳动报酬的工资形式。 2、计件工资 计件工资是按照劳动者生产合格产品的数量和预先规定的计件单价计量和支付劳动报酬的一种形式。 3、定额工资 定额工资是按照劳动定额完…

    2026年10月10日
    200
  • 深圳个人所得税查询(深圳个人所得税查询系统)

    深圳如何查询个人所得税缴纳情况 深圳如何查询个人所得税缴纳情况?深圳市查询个人所得税的方法分为企业财务人员查询和个人纳税情况查询,都需要登录深圳市地方税务局网站查询纳税情况,输入相关信息和验证码即可查询到。 企业财务人员操作界面 1.企业进入深圳市地方税务局网站办税大厅; 2.进入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

    2026年10月10日
    000
  • 试用期工资怎么算(试用期工资怎么发 没有干满一个月)

    试用期工资怎么算 劳动者试用期工资由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在劳动合同中约定,劳动合同约定的试用期工资,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百分之八十,并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劳动合同没有约定的,由用人单位按照不低于本单位同岗位最低档工资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百分之八十,并不…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新个税计算公式(个税计算公式2021)

    2022年新个税计算公式是什么 法律分析:2022年新个税计算公式可参考以下:综合所得减去以下费用为应纳税所得额: 1、5000元基本减除费用; 2、个人基本养老保险、个人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专项扣除项目; 3、个人购买商业健康险等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项目; 4、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工资4000有多少生育津贴(工资4500生育津贴怎么算)

    生育津贴怎么算 生育津贴具体如何计算? 通俗来说,生育津贴就相当于生育保险基金给职工支付的生育期间的工资。计算方法如下: ●女职工:生育津贴=(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30×规定的假期天数 ●男职工:看护假津贴=当月本单位人平缴费工资÷30(天)×假期天数 举例来说,一名女职工所在的单位上一年月…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是什么意思)

    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是多少? 养老保险是属于五险其中的一种,是社会保险重要的组成部分。养老保险的缴纳是根据个人的收入情况作为缴纳基数,由公司进行代扣代缴的。但是不同企业给员工缴纳养老保险的基数不一样,具体要看公司的实际执行情况。下面就说一下不同的基数情况 以岗位工资作为缴纳基数 很常见的养老保险缴纳基数…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合同印花税税率(加工承揽合同印花税税率)

    合同印花税税率是什么 合同类型不同,印花税税率也是不一样的,介绍几种常见的合同印花税税率:1、购销合同,包括供应、预购、采购、购销、结合及协作、调剂等合同,按购销金额0.03%贴花。2、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按承包金额0.03%贴花。3、技术合同,包括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等合同,按所载金额0.…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事业单位退休工资(事业单位退休工资最新规定2022)

    事业单位退休工资计算方法 事业单位基本养老金计算办法如下: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退休时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2×缴费年限×1%。其中,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视同缴费指数×视同缴费年限+实际平均缴费指数×实际缴费年限)…

    2026年10月10日
    000
  • 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 最新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为五千元,也就是说每月工资在五千元以下的,是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超过五千元不超过八千元的,税率为3%;工资在八千元到一万七千元之间的,税率为10%,也就是说工资越高,缴纳的税费也越高。 2022年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为5000元。个税税率为:工资…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新的个税税率表(新的个税税率表及速算扣除数)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22年最新个税税率表) 2022年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如下: 1、年度不超过36000元的税率为:3%   速算扣除数:0; 2、超过36000-144000元的部分税派或碧率为:10%   速算扣除数:2520; 3、超过144000-300000元的…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伤残赔偿标准(9级伤残赔偿标准)

    关于伤残等级赔偿标准 【法律分析】 伤残等级,根据伤残的严重程度来判定,一般伤残的等级伤残分为一级到十级伤残。十级伤残赔偿标准分为两种:合同未到期,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标准为个月的本人工资;劳动合同期满,或者职工本人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享受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为6个月本人工资以及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6…

    2026年10月10日
    200
  • 企业所得税是多少(个人所得税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税率是多少 法律分析:企业所得税,是对企业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 经营所得有两个口径: 会计口径:会计利润入-成本-费用-税金-支出-损失 税法口径:应纳税所得额计利润±纳税调整项目 企业所得税是按税法口径来计算: 应纳税所得额率款 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非居民企业取…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农民工工资标准(苏州农民工工资标准)

    2021年农民工最低工资是多少 “从调整幅度看,各地情况各不相同,但大部分涨幅在每月80-300元区间。例如,天津7月1日起将月最低工资标准由每月2050元调整为每月2180元,上调130元;西藏7月1日起将月最低工资标准1650元调整为1850元,上调200元;湖北自9月1日起,将月最…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公式)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的征收如下:小规模纳税人分为个人独资和有限公司两种模式,个人独资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按生产经营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所以小规模纳人交企业所得税的只涉及到有限公司。按照2021年新政策,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个体工商户需要交税吗(个体工商户需要交税吗税率是多少)

    个体工商户需要交税吗 个体经营是需要交税的,个体户为增值税的小规模纳税额人,纳税办法由税务确定:1、按营业收入交5%的营业额。2、附加税费:城建税按缴纳的营业税的7%缴纳。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营业税的3%缴纳。地方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营业税的1%缴纳。按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实行5%-35%…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房租发票税率(房租发票税率是多少可以免税吗)

    房租发票税率是多少 税率由根据不同主体而不同,具体见下面 一、个人出租非住房应缴纳以下税款 1、房产税:以租金收入12%计算缴纳。 2、增值税:以租金收入的5%计算缴纳。 3、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以实际缴纳增值税税额乘以城建税率(按纳税人所在地的不同适用7%、5%、1%三档税率)和教育费附加…

    2026年10月10日
    0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