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面征收房产税(2020年全面征收房产税了吗)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包头房产税征收开始了吗

包头市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房产税征收,具体税率如下:

1、住宅:按1.2%计税;

2、非住宅:按1.5%计税;

3、空置房屋:按3%计税。

同时,包头市还将实施免征政策,自2020年4月1日起,对于住宅及非住宅中未投入使用的新增房屋,可以按照以下情况免征房产税:

1、满足下述条件的住宅,首次购买后,该房屋在本市范围内的使用期间,可以按照购买价格的20%免征房产税:

(1)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住宅;

(2)本市户籍居民购买的住宅;

(3)经批准后转让的住宅;

2、满足下述条件的非住宅,首次购买后,该房屋在本市范围内的使用期间,可以按照购买价格的10%免征房产税:

(1)面积小于150平方米的非住宅;

(2)本市户籍居民购买的非住宅;

(3)经批准后转让的非住宅。

2020年全面征收房产税(2020年全面征收房产税了吗)

如果房产税将在2020年推出,手里有一套以上房产的人,该不该卖房?

国家对房产税早有征收之意,只是在之前推进过程中受到了阻碍。而有消息报道,不动产信息系统已经全国联网,可以窥出房产税确实已经加大推进力度。但其过程比较复杂,目前也正处于起草立法阶段,2020年左右就能推出,房产税离我们不远了。

面对房产税离我们越来越近,很多拥有二套房以上的市民担心,自己是不是要缴纳房产税,房产税是否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什么影响?不过,也有专家表示,房产税对二套及以下居民的没有影响,而对二套以上居民的影响也有限,因为重庆和上海一直在征收房产税,也没看到当地人觉得房产税的压力有多大。

实际上,如果按照重庆、上海征收房产税的方法进行全国推广,的确不会对拥有多套房产的人产生多大影响:第一,重庆版的房产税只是对存量的高档别墅进行征税,能买得起高档别墅的人也不在乎房产税。而上海版的房产税是对新购房产,并且两套房加在一起面积超过180平米的超出部分,还要打七折征税,这样的房产税都过于“温柔”,无法达到预期的目的。

第二,不管是上海版,还是重庆版的房产税,税基和税率都很低,上海的税率只有0.6%。假如你两套房子,加起来250平方米,那么减去180平米,剩下只有70平米要缴纳房产税,而税率只有0.6%。一年下来房产税只有几千元钱。同时,对于拥有三套以上房产的人的税率又不实行累进制。这对于囤积房产者来说,房产税的确没带来什么影响。

如果按照上海和重庆版的房产税,不会对拥有多套房产者产生太大影响,也对地方政府的税收的帮助也非常有限。我们估计,未来的房产税恐怕会在上海、重庆等房产税试点城市的基础上有所改进。拥有二套房的居民影响也不会太大,但是三套房以上的家庭房产税的税率可能会累进式上调,全国版的房产税不会像重庆、上海版的那么温柔。否则,即使房产税的全国推广,也达不到原先开征这个税种的目的。

首先,房产税作为构建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房产税在长效机制中起到的作用是调节房地产的 健康 可持续发展,所以房产税必须要在房产保有环节加大囤积房产者的成本。否则,如果房产税还是征收得不痛不痒,那房地产长效机制无法得到完善。房产照样可以被投机抄作,房地产的有限资源还是无法得到最合理化分配。

再者,房产税是地方税。主要是增加地方政府的财政收入,拉近 社会 贫富差距。1994年分税制改革以来,地方上的税收大部分都上缴中央政府了,这就造成了“责权不匹配”。为了避免地方政府在财政上面入不敷出,发生债务危机。于是,土地财政就呼之欲出,现在土地财政占据地方政府财政收入的四至五成以上比重。

目前,地方政府也只能依赖于土地财政收入。但随着房地产市场降温,土地财政收入逐步下降,将来准备房产税来替代土地财政,来支撑地方政府开支平衡。如果房产税对多套房以上家庭征得过于温和,既无法弥补土地财政的缺口,也无法降低 社会 贫富差距。设置房产税达不到其本来的初衷。

最后,房地产税能否打压房价一直存在争议。我们认为在房价上涨时,房产税无法打压房价,反而会让房东将税负转嫁到购房者身上。但是在房地产调整周期内,房产税的推出,能够在房子保有环节增加炒房者的成本,肯定会对三套及以上持有房产者存在着较大压力。

从有关报道看,房地产税对于地方来讲,也是受欢迎,也是被期待的。此前权威披露显示,房地产税要按照“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推进实施。不过,房产税不管何时推出,但其几个功能总会要实现。比如,调节房地产资源平稳、缩小 社会 贫富差距、增加地方收入、遏制房地产投机。而对于二套及以下房产家庭也不必多虑,房产税几乎与你们无关。

房产税出来,该慌张的是三套以上的房叔房姐。

首先,房产税不会在2020年出台。

房产税从2010年左右就被提出来了,每年两会或者楼市调控的档口都会被拿出来说事,那么,快十年了,房产税有眉目了吗?

如果说有成效,那就是随着风声越来越紧,真的有很多人卖掉了手中的房子,特别是两套以上的,特别是2016年左右大涨以前卖掉来的,就是被政策恐慌所挟持。

如果说有眉目,那就是2019年,全国人大终于说要着手了推进立法了,有这个议程,仅此而已,进行到哪一步?不知道。

你要想想看,法律起草要时间吧,内部讨论要时间把,正切各个部门的意见要时间吧,报党中央国务院审议要时间吧,向全国公示要时间吧,不不修改要时间吧?这个过程没有几年是拿不下来的。

其次,房产税出台的时机

其实,政府觉得有必要马上推进落实,估计也不需要几年,要不要出台不仅是一个法律问题,更是一个经济问题,还是一个民生问题,最终还是一个政治问题。

房产税绝对不会在楼市下行周期出来,那样无异于雪上加霜。而目前,全国楼市正处于调整期,这个时期有多长,不好说。

最近有消息称,2020年的人口普查也会查房,这个给房产税做铺垫,其实这个无稽之谈,2010年内的人口普查也有查房这一项,而且现在房产信息全国联网基本已经差不多了完成了,这项基础工作不需要重复去做。

房产税出台还有一个重要指针,那就是房产税能逐步取代土地财政,如果达不到这个作用,房产税还不如没有。

再次,如果房产税真的出台,手里房子太多怎么办?

先看上海和重庆的试点。

2011年,上海征收对象为本市居民新购房且属于第二套及以上住房和非本市居民新购房,税率暂定0.6%;重庆征收对象是独栋别墅高档公寓,以及无工作户口无投资人员所购二套房,税率为0.5%-1.2%。

执行到现在,有什么效果?主要是税基偏窄,没有累进制,就是征收不了很多税金,而且国际上一般以评估值为依据,而两地或以市场价格为依据,或以原始价格为依据。

因此,我认为房产税有以下几点特点:

1、不会一刀切,国家只规定总体方向,具体标准细则各个省市自己定。

2、必定会有累进制,持有越多,税点越高,跟个税一样的,大概率会以面积计算,家庭人均面积超过多少就会征税,征收个度按照评估市值。

因此,手里有多套房子要看多大面积,如果都是小户型,三套可能也不会有很多税金,如果是大户型,可能两套就要交税。房产税出来,该慌张的是三套以上的房叔房姐。

如果手里有两套及其以下的房产,完全不必担心。

我发辫以下几点看法。

第一、房产税在2020年是没法推出来的,时间会晚些,

第二、房产税征税是有起征标准的,就像个税一样,达到要求才会征收。可能是按套,也可能是按人均面积。

第三、房产税征收费率不会很高,肯定会兼顾稳定,不会造成大的波动。

第四、房产税出台的目的是解决税收问题,并不是打压房价。只靠卖地创税不具备可持续性,一线城市每年新房成交量很少,二线城市也将步入一线城市后尘。

第五、我国基本的住房问题基本得以解决,目前主要矛盾在核心城市房屋依旧稀缺,以及住房问题的改善升级问题。如果有多套房产,应该考虑房产重新分配问题,比如向更高级别城市置换,或者置换改善房产。

房产税的征收对于拥有两套以上房产的家庭,可能会有一点点影响,对于两套以下的家庭,影响可能是微乎其微的,为什么这么说,房产税实际上在上海和重庆,一直在征收,这两个试点房产税的城市,应该能够说明一切,你看到上海的房价和重庆的房价出现了什么样的变化,有什么征收政策?

上海征收房产税,是按照人均面积来征收的,人均面积不得超过60平米,免征收房产税,当然还有一个户口的区分,本地户口的人,第一套房式免征收房产税的,外地户口的人,第一套也征收,不暂住证满三年以后,这些税费会退还给你,征收的税率是按0.6%按照市场交易价格的70%来征收,对本地人来讲的话,是双政策,只要符合免征。

也就是说,上海本地户口,第一套房免征,第二套房和第一套房子加起来,人均没有超过60平米,也是免征的,属于人才引进的居住证,唯一住房免征,如果购买超大平米,或者别墅,如果已经真收过房产税的,一年内出售,可以退还,在上海居住生活的外地人,三年以后,也是可以退还的,这里都是直的,唯一的住房,二套房没有这个政策。

重庆的就更甭提了,征收的房产税都是针对别墅,独栋楼房之类的非普通住房,高档住宅,外地人购买二手房,还有就是房子出租的时候要征收房产税,没工作,没企业,没户籍,你说哪一个人还不能找一个单位开出一个工作证明来?

那么全面征收的征收房产税的时候,这两个试点地区,将作为征收房产税的重要的参考标准,也跑不出这两个标准,所以拥有一套房,两套房,只要面积不超过180平米,基本上不征收房产税,至于说住,别墅,非普通住房的这些人,这些人又不会在意房产税,无所谓,那么拥有三套房的,肯定是要征收房产税的,这是无用质疑的。

假如你两套房子,加起来是250平米,那么就减去掉180平米,剩下的70平米,需要缴纳房产税,70平米交纳房产税,税率0.6%,假如,每平米市场售价10000块,70万,每年交那4200块,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计算方式,算起来也不是很多嘛。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关于投资购房,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关注公众号,乐福居,这里会有一关于房的购房的小常识,等你一起来探讨。

即使房产税2020年不出台, 我认为如果一套以上房子如果没有特殊用途还是卖掉的好。 其实原因很简单,房产税出台是早晚的事,也许现在卖掉价格还能更高一些。

老亮今天把自己投资域名的经历和大家讲一下,相信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说要卖掉了。2013年的时候老亮进入域名投资行业,当时的域名市场不温不火。老亮量靠搬砖(就是低买高卖赚少许利润差)每月基本能把生活费赚回来,但是很辛苦。

到了2014年下半年域名市场异常火爆,只要你买些域名放几个月基本不说翻倍也有50%以上的利润。和前几年闭着眼睛买房都赚钱是一样的,那段时间老亮的收入还是非常不错的。

到了2016年,域名市场波动就开始大了,市场也出现了分歧,要选对品种才能赚钱。其实老亮认为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就是处于这个阶段。

2017年以后,基本买什么都亏钱。老亮前几年虽然很赚钱,但是2016年以后由于品种的选择错误和2017年以后抱着回本的幻想,导致自己的亏损在不断扩大。

有朋友可能说,房子是用来住的是有价值的。实际域名也是有价值的,可以做网站啊,比如京东花了2700万买回了现在这个域名,360花接近一个亿买回了360这个域名。

通过老亮自己的经历,我想告诉大家,如果你的第二套或者更多的房子是为了赚钱,那就要知道及时止盈。当然如果你的第二套房子有居住需求或学区等硬性需要就另当别论了。

房产税是必定会征收的,而且对房价的影响也是深远的,所以没有必要等到政策落地在做决定。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题主也不带点来

房产税2020实施细则

房产税的征收有严格的范围、对象和标准,同时在征收期限上面也是有规定的。当然,就目前而言,我国仅仅是在部分地区开始试点征收房产税,并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开始进行征收。而当前主要的试点城市就包括杭州、上海和重庆。

而这个房产税的征收自然是以房屋作为征收对象,不管是对房屋进行交易还是需要进行租赁,其实都是要征收房产税的,但因为情况的不同,那么具体的征收税率也不一样。

扩展资料:

契税是所有权发生转移变动的不动产为征税对象,向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应缴税范围包括:土地使用权出售、赠与和交换,房屋买卖,房屋赠与,房屋交换等。

契税是土地、房屋权属转移时向其承受者征收的一种税收,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于1997年10月1日起施行。

在中国境内取得土地、房屋权属的企业和个人,应当依法缴纳契税。上述取得土地、房屋权属包括下列方式: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使用权转让(包括出售、赠与和交换),房屋买卖、赠与和交换。

以下列方式转移土地房屋权属的,视同土地使用权转让、房屋买卖或者房屋赠与征收契税:以土地、房屋权属作价投资、入股,以土地、房屋权属抵偿债务,以获奖的方式承受土地、房屋权属,以预购方式或者预付集资建房款的方式承受土地、房屋权属。

契税实行3%-5%的幅度比例税率。

契税已成为地方财政收入的固定来源,在全国,地方契税收入呈迅速上升态势。各类土地、房屋权属转移,方式各不相同,契税定价方法,也各有差异。

自2016年2月22日起,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房产契税

2020新房产税政策

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出台,2020年房产税新规的细则主要是拥有两套住宅的家庭,人均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上,视为奢侈性住宅消费,每年都需要额外缴纳1%到3%的房产税,如果家庭拥有第三套住宅,则需要征收4%到5%的房产税,如果拥有第四套住宅及以上住宅,每年需要额外征收10%的房产税。

同时对于奢侈性住宅转让后的增值收益需要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对于转让商业房产的需要按转让收入的1%征收个人所得税,同时取消了现行对转让个人住宅征收5.5%营业税的规定。首套房就要缴纳房产税。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收的对象,向产权的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者租金收入为计税的依据。按房产余值计征的,年税率为1.2%。按房产出租的租金收入计征的,税率为12%。但对个人按市场价格出租的居民住房,用于居住的,可暂减按4%的税率征收个人房产税。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133167.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16日 09:35:51
下一篇 2025年11月16日 09:35:55

相关推荐

  • 所有权确认纠纷(拆迁房屋所有权确认纠纷)

    张雅新律师‖在他人宅基地上建房,房子归谁?案例一则 前述: 因农村宅基地土地性质及审批要求的特殊性,现实生活中便产生了诸如借名申请宅基地建房、借用、买卖宅基地等形式来建房的现象,那么在他人名下宅基地上建房,房屋所有权到底归谁就成了现实问题,而因此产生的法律纠纷也屡见不鲜,现就一个案例来做一下简要分析…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全年一次性奖金个人所得税计算(全年一次性奖金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全年一次性奖金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根据《关于个人所得税法修改后有关优惠政策衔接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64号)的规定:居民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符合《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等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方法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5〕9号)规定的,在2021年12月31日前,…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出租房屋怎么写(出租房屋怎么写合同对自己有利)

    出租房子怎么写 出租房子写法如下。1、出租房屋的标题,写清出租小区名称;2、出租房屋的正文,出租房屋的户型、出租房屋地址、租金也可不写、有无煤气暖气、有无家具电器、租房者是否可免费使用家具电器、写一下周边有的交通环境、市场、商店等;3、写上联系电话,方便租客看到出租房屋信息和自己取得联系。 租赁合同…

    2026年10月10日
    200
  • 房地产契税(房地产契税什么意思)

    房地产的契税是什么意思? 契税契税是土地、房屋权属转移时向其承受者征收的一种税收,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于1997年10月1日起施行。在中国境内取得土地、房屋权属的企业和个人,应当依法缴纳契税。上述取得土地、房屋权属包括下列方式: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使用权转让(包括出售、赠与和交换…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年终奖扣税(年终奖扣税怎么申请退税)

    年终奖金怎么扣税 春节临近,年终奖还会远吗?想必已经让所有上班族的朋友们朝思暮想了吧。不管拿多还是拿少,年终奖都是对一整年辛苦付出的嘉奖。拿钱交税,中国人都知道,但是也要交得明明白白,下面是我帮大家整理的年终奖金怎么扣税,希望大家喜欢。 工具/原料 计算器 方法/步骤 先看下面一张税率表 年终奖缴纳…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什么叫非普通住房(非住房和非普通住房)

    非普通住宅的标准是什么 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经常会听到“非普通住宅”以及“普通住宅”这两个词。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两种住宅的了解都是少之又少的,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也会感到束手无策。那么,非普通住宅标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摸索答案吧! 一、非普通住宅标准是什么? 1.非普通住宅的建筑容积率在1…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民法典签定(民法典合同的签订)

    民法典对已经签定的《合同书》怎么处理? 根据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则,受签订合同时的法律规范,当事人必须履行合同约定的责任义务。在新法《民法典》施行后,及新法相抵触的,合同当事可以协商变更合同或签订补充合同来予以完善。 民法典房屋租赁合同【五篇】 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合同应当办理批准等手续的,依照其…

    2026年10月10日
    200
  • 二手房新政策(二手房新政策全款)

    深圳二手房新政策2021 1. 限购:买房资格由落户买房变成了落户+三年社保,离婚买房变成了离婚追溯前三年家庭购房情况,结婚买房变成了房子只能挂靠在有购房资格的那一方,剩下深户单身一套,家庭两套购房资格,着实比较严格。2. 首付:首套非首贷五成,二套七成。3. 限售:二手房限售三年,新房是根据产权证…

    2026年10月10日
    100
  • 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详细)

    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及操作步骤 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及操作步骤如下:1、购房资格核验;2、网签合同;3、地税部门核定契税;4、房屋发证大厅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法律依据】《合同法》第一百四十八条规定,因标的物质量不符合质量要求,致使不能实现合同目的的,买受人可以拒绝接受标的物或者解除合同。买受人拒绝接受标…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企业所得税定额征收(定额征收企业所得税率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 1、区别在于:日常所说的的核定征收主要是针对个体工商户,定一个税额,按月缴纳,实行定期定额管理;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绝大部分都是采用核定定率征收,就是按照行业定一个应税所得率,用收入总额乘以应税所得率再乘以税率就是应交的企业所得税额。 2、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内资企业和经营单位的生…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房屋买卖合同书范本(房屋买卖合同书范文)

    个人商品房买卖合同范本5篇 个人商品房买卖 合同范本 1 出售方(甲方):身份证号码: 购房方(乙方):身份证号码: 关于购房事宜,经双方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一、甲方将其拥有独立产权的位于市街道区幢单元室,建筑面积平方米(实际面积以办理的房屋所有权证的面积为准),以总价人民币万元整()出售给乙方(…

    2026年10月10日
    200
  • 新个税计算公式(个税计算公式2021)

    2022年新个税计算公式是什么 法律分析:2022年新个税计算公式可参考以下:综合所得减去以下费用为应纳税所得额: 1、5000元基本减除费用; 2、个人基本养老保险、个人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专项扣除项目; 3、个人购买商业健康险等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项目; 4、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合同印花税税率(加工承揽合同印花税税率)

    合同印花税税率是什么 合同类型不同,印花税税率也是不一样的,介绍几种常见的合同印花税税率:1、购销合同,包括供应、预购、采购、购销、结合及协作、调剂等合同,按购销金额0.03%贴花。2、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按承包金额0.03%贴花。3、技术合同,包括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等合同,按所载金额0.…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北京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北京房屋租赁合同模板)

    北京市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如何写 房屋租赁合同 简单范本 出租人(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人(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当事人经充分协商,达成房屋租赁合同如下: 1、该房屋位于,房型,使用面积:平方米,房屋质量良好。 2、租赁期共个月,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3、该房屋月租金为人民币,交纳期限为每个月交…

    2026年10月10日
    200
  • 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 最新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为五千元,也就是说每月工资在五千元以下的,是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超过五千元不超过八千元的,税率为3%;工资在八千元到一万七千元之间的,税率为10%,也就是说工资越高,缴纳的税费也越高。 2022年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为5000元。个税税率为:工资…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新的个税税率表(新的个税税率表及速算扣除数)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22年最新个税税率表) 2022年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如下: 1、年度不超过36000元的税率为:3%   速算扣除数:0; 2、超过36000-144000元的部分税派或碧率为:10%   速算扣除数:2520; 3、超过144000-300000元的…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企业所得税是多少(个人所得税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税率是多少 法律分析:企业所得税,是对企业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 经营所得有两个口径: 会计口径:会计利润入-成本-费用-税金-支出-损失 税法口径:应纳税所得额计利润±纳税调整项目 企业所得税是按税法口径来计算: 应纳税所得额率款 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非居民企业取…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契税条例(契税条例继承房产免征契税)

    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 第一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转移土地、房屋权属,承受的单位和个人为契税的纳税人,应当依照本条例的规定缴纳契税。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转移土地、房屋权属是指下列行为: (一)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 (二)土地使用权转让,包括出售、赠与和交换; (三)房屋买卖; (四)房屋赠与; …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契税可以退税是真的吗(契税可以退税是真的吗2022)

    契税能退税吗 法律分析:购房契税可以退是真的,但是契税退税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纳税人自结算缴纳税款之日起三年内发现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的契税; 2、购房后由开发商按照3%收取契税,且符合家庭唯一住房契税减免政策,根据退契税的条件可按不同情况分别办理退契税; 3、对于…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公式)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的征收如下:小规模纳税人分为个人独资和有限公司两种模式,个人独资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按生产经营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所以小规模纳人交企业所得税的只涉及到有限公司。按照2021年新政策,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

    2026年10月10日
    0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