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票抽奖(广东税务发票摇奖)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广州国税局发票能够抽奖吗?

不能!

只有地税发票才能抽奖!

而且是消费者在广州市范围内娱乐、饮食和其他服务行业依法索取的电子发票(定额发票已经停用),才能可通过广州市发票抽奖系统参加省、市的定额发票抽奖。

定额发票抽奖活动的时间为每季一期。广州市每期抽奖日为次季首月的20日前,如遇节假日顺延。

现

你可以百度“广州市地方税务局”,看看抽奖相关情况。

发票抽奖怎麼核对

一、对于电子发票, 现时《广东省地方税收通用发票(电子)》打孔式和平推式,只要付款方类型是个人,都可自动参加广州市地税局举办的发票抽奖和广东省“南粤金税”定额发票统一抽奖,无需再通过系统进行登记。如果录入付款方手机号码则能提供短信通知该发票已参加抽奖的信息。付款方类型是单位的不参加发票抽奖。

对于定额发票,纳入抽奖范围的是《广东省广州市服务业限额发票》、《广东省广州市服务业定额发票》、《广东省地方税收通用定额发票》以及《广东省广州市车辆存放保管洗车及配套服务定额发票》,如果票面发票专用章与提供服务的企业、单位名称相符,票面各栏填写清楚、齐全,经过查询登记确认为来源正确的、已开具的发票且未参加过抽奖的发票,可通过拨打电话(020)12366-3或本站“综合查询-发票查询和抽奖”栏目成功登记的,即可同时参加广州市地税局举办的发票抽奖活动和广东省“南粤金税”定额发票统一抽奖活动。

二、广东省“南粤金税”以及广州市地税发票抽奖活动的时间为每季一期。地税局发票抽奖每期中奖号码自公布之日起30日内为中奖发票持票人兑奖期(节假日不办理兑奖),具体兑奖期以当期公告为准。逾期不兑奖的作自动放弃兑奖权利处理。

广东省“南粤金税”地税发票抽奖每季度抽奖一次,开奖日期为每个季度首月的15日(遇节假日顺延)

广州市地税发票抽奖每季度抽奖一次,每期抽奖日为次季首月的20日前,如遇节假日顺延。

对于定额发票,广州市发票抽奖查询中奖结果可在本站“首页—综合查询—发票中奖查询”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进行查询。“南粤金税”发票抽奖中奖结果可登陆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站()—网上办事—发票查询—发票中奖查询,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进行查询。

对于电子发票,目前需要通过抽奖结果公告核对是否中奖,中奖发票号码一般自开奖之日起三天内可在市地税网站、省地税网站进行公告。另定额发票也可通过该方法查询是否中奖。

三、自2012年1月1日起,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停办发票抽奖。广州市地方税务局2011年第四季度发票抽奖登记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31日,仍将在2012年1月份举行抽奖。此后消费者取得的发票仍可参加广东省地方税务局举办的“南粤金税”发票抽奖,定额发票信息可通过我局网站或12366-2纳税服务热线查询,电子发票信息可通过省局网站进行查询。

广州发票抽奖(广东税务发票摇奖)

我想问问广州发票怎么抽奖活动

《定额发票》抽奖活动由广州市地方税务局组织实施。根据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定额发票抽奖试行办法,顾客取得发票后,应注意核对发票票面所盖印章是否与提供服务的企业、单位名称一致,发票上的顾客名称、项目、填开日期等内容是否如实填写。

参加《定额发票》抽奖的持票人通过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发票查询电话系统,按语音提示输入发票号码,查询该发票的真伪及来源。经查询系统确认为依法购领、使用,并且符合规定填开的发票,可获得参加抽奖资格。

每张定额发票只能在被确认资格的当期参加抽奖。登记参加抽奖截止时间为当期的季末最后一天。

更多关于广州发票怎么抽奖活动,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怎样进行发票抽奖查询和登记?

以广州市为例,进行发票抽奖需要先进行参加抽奖资格认定,具体步骤如下:

1、顾客取得发票后,应注意核对发票票面相关内容;

2、参加《定额发票》抽奖的持票人通过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发票查询电话系统,按语音提示输入发票号码,查询该发票的真伪及来源,即可参与抽奖。

根据《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定额发票抽奖试行办法》:

第六条  顾客取得发票后,应注意核对发票票面所盖印章是否与提供服务的企业、单位名称一致,发票上的顾客名称、项目、填开日期等内容是否如实填写。

第七条  参加《定额发票》抽奖的持票人通过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发票查询电话系统,按语音提示输入发票号码,查询该发票的真伪及来源。经查询系统确认为依法购领、使用,并且符合第六条规定填开的发票,可获得参加抽奖资格。

本办法所称参加《定额发票》抽奖的持票人为发票所列的顾客(付款人)。

个人抽奖不需要登记,因此不用要先登记个人的资料才可以进行发票抽奖。

扩展资料:

根据《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定额发票抽奖试行办法》:

第十四条每期中奖号码自公布之日起30天为中奖发票持票人兑奖期,逾期不兑奖的作自动放弃兑奖权利处理。

中奖发票持票人须凭发票原件和领奖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兑奖。

(一)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持票人到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兑奖;

(二)获三等奖、四等奖的持票人到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各征收分局兑奖。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定额发票抽奖试行办法

发票抽奖怎么办理?

1,发票抽奖(中奖)怎么办理各地都有区别,可以具体咨询当地的税务机构。

2,以下是沈阳的办理方法,供参考:(来源:东北新闻网–辽宁频道–生活服务)

一、摇奖、刮奖范围

(一)发票种类:《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含百盛餐饮(沈阳)有限公司餐饮业专用发票,以下统称《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辽宁省沈阳市定额统一发票》。

(二)参与人员:个人消费者。

(三)参与行业:饮食、娱乐(歌厅、舞厅、卡拉OK歌舞厅、音乐茶座、酒吧、台球、高尔夫球、保龄球、游艺、网吧)、社会力量办学(文化、文艺、技术等培训)、旅店、旅游、租赁、物业、婚庆、沐浴、美发、美容、照相、洗染、咨询、快递、打字复印、美术装裱、录音录像、仓储、体育业(健身房、球馆等)及其他服务业等。

(四)摇奖、刮奖区域:在沈阳市行政区域内,经营者在2015年1月1日以后,向个人消费者依法开具的《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属于发票摇奖范围;依法开具的《辽宁省沈阳市定额统一发票》属于发票刮奖范围。

三、摇奖、刮奖方式

(一)摇奖方式

1.摇奖基本单位:发票票面金额每100元为一个摇奖基本单位。发票金额超过100元的,按照100元的整数倍累加摇奖基本单位,给予相应次数的摇奖机会。发票金额合计超过百元整数倍的,尾数部分因不足百元不参与摇奖。

2.摇奖号码:《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票面上方的12位代码、8位号码和摇奖系统生成的4位顺序号码构成摇奖号码。顺序号码按照发票金额每百元设置一个。

3.摇奖程序:每期摇奖共进行二次。第一次摇出1个一等奖中奖号码;第二次摇出1万个二等奖中奖号码;一等奖和二等奖可兼得。一等奖中奖号码当场公布,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中奖信息可在沈阳市地方税务局网站(网址:)和114电话查询台进行查询。二等奖的中奖信息同时以短信方式通知。

4.组织单位:沈阳市地方税务局委托辽宁省彩票发行中心组织摇奖活动,使用公证部门认定的专用电子摇奖设备摇奖,摇奖在公证部门监督下公开进行。

5.摇奖期限:全年开奖十二期,每月为一期。每期开奖时间为次月的第二周星期三,遇有节假日,顺延至节假日后的第三个工作日。消费者当月取得的符合摇奖范围的发票参与当期摇奖,已经参与过摇奖的发票不再参加以后各期摇奖。

(二)刮奖方式

1.刮奖基本单位:以单张《辽宁省沈阳市定额统一发票》(票面金额为5元、10元、50元的)为一个刮奖基本单位。票面金额为1元的《辽宁省沈阳市定额统一发票》不参加刮奖。

2.刮奖程序:消费者取得发票后可即时刮开刮奖区,中奖标识为“壹拾元”,未中奖标识为“护税光荣”。奖金由发票开具单位以现金形式当场支付。由发票开具单位垫付的奖金可到主管地税机关领取,地税机关按垫付奖金额度的5%支付发票开具单位手续费。

3.承办单位:沈阳市地方税务局在公证部门监督下布奖。

四、参与方式

(一)个人消费者取得《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票面金额超过100元(含)的,经营者将发票开具信息传送地税机关发票摇奖数据库后,即可参加当期摇奖。因经营者未及时向地税机关传送发票开具信息等原因,造成消费者取得的发票不能纳入摇奖的,可持发票原件到发票开具方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进行查询登记,参与登记月份当期摇奖。

(二)个人消费者取得单张票面金额不足100元的《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金额累计到100元或100元的整数倍后,到沈阳市各区、县(市)的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摇奖发票登记窗口办理摇奖登记,即可参加摇奖。登记时应提供发票原件,税务机关予以登记并出具发票摇奖登记单,对发票原件加盖“已登记,不得用于报销”印章,发票原件及发票摇奖登记单交消费者留存,作为兑奖凭证。

(三)个人消费者取得《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时,经营者应使用“辽宁省地方税务局发票管家”软件开具,在“付款单位(个人)”栏填写“个人+手机电话号码”,可同时参加一等奖、二等奖的摇奖;未填写手机号码只填写“个人”的发票,不参加二等奖摇奖,可正常参加一等奖摇奖。付款单位(个人)栏未填写“个人”字样或填写单位名称的发票不参加摇奖。

(四)消费者依法取得发票或进行摇奖登记后,可在72小时后通过沈阳市地方税务局网站(网址:)查询,进行摇奖资格查询确认。

(五)个人消费者取得《辽宁省沈阳市统一定额发票》刮开刮奖区域参与刮奖。

五、兑奖方法

(一)摇奖奖金兑领方法

一等奖奖金兑领方法:

1.兑奖期限为中奖信息公布之日起90日(含节假日)内。中奖人可在兑奖期限内的法定工作日(如兑奖期最后一日为法定节假日的,顺延至法定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到沈阳市沈河区地方税务局兑奖窗口(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太清宫街73号,电话:22920337、22917278)办理兑领奖手续,超过兑奖期限未办理兑领奖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兑奖,奖金不滚入下期。

2.兑领奖时,兑领奖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辽宁省地方税务统一发票》原件,到摇奖发票登记窗口办理摇奖登记的兑领奖者须提供发票原件和摇奖登记单,否则不予兑奖。税务机关对中奖人信息给予保密,未征得中奖人同意不得向社会公开或发布。

3.兑领奖人兑奖时税务机关保留中奖发票原件,留存由兑领奖人本人签字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4.兑领奖人领取发票中奖奖金时,税务机关依据税收法律法规的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5.兑领奖时,地税机关仅对持有中奖发票者兑领奖,地税机关不承担其他责任。

二等奖奖金兑领方法:

二等奖不需到主管地税机关领奖。由地税部门以电话费的形式于开奖后一个月内直接存入个人消费者在发票付款单位栏次填写的个人有效手机电话号码账户中,并以短信方式通知中奖。

如因发票中留存的手机电话号码填写错误或无法辨识造成无法兑领奖,地税机关不承担兑奖责任。

如手机运营商因系统原因,造成中奖奖金未予兑奖的,中奖者可持发票原件到主管地税机关,核实后由地税机关通过运营商予以补发。

(二)刮奖奖金兑领方法

个人消费者可在取得中奖发票的消费场所领取10元奖金。消费场所兑付奖金后,留取中奖发票原件,并持中奖发票原件到主管地税机关领取垫付的奖金和手续费。

请问广东省广州市怎么参加发票抽奖啊?

只有广州地税机打发票才能抽奖。

其他的国税、手写、定额发票都没抽奖。

机打发票背后有网址,你按照背后的网址输入登陆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站。在第一屏右侧就有醒目的文字进入抽奖。(输入发票代码、号码、金额、你的手机号)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118787.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16日 02:43:27
下一篇 2025年11月16日 02:43:33

相关推荐

  • 瓦房店市政府网(瓦房店政府网站)

    大连瓦房店是疫区吗? 大连瓦房店不是疫区。 根据《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令》(第6号)的要求和疾病控制专家组的建议,大连市疫情风险级别暂定为低风险2级。 基于综合分析和确定疫情在不同地区和流动人口的数量,这个城市的31个乡镇和街道(经济特区)分为低风险ii级、B,差异化管理和控制和低风险的i…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22)

    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是什么 法律分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规定,制定本实施细则。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式样的发票,由国家税务总局确定。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统一式样的发票,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税务局确定。发票的基本联次包括存根联、发票联、记账联。存根…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包含交通事故理赔材料的词条

    交通事故赔偿需要哪些资料 交通事故保险理赔 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保险保单正本或保险单正本复印件; 2、事故发生地交警出具的具有签章的事故责任认定书或者是简易事故处理书、事故调解书、出险事故原因证明(如属于一方事故,保险公司负责人员已赴现场查勘的情形下,可以不提供该材料,如不属于单方事故,则需提供…

    2026年10月10日
    000
  • 辽宁省女子监狱(辽宁省女子监狱七监区)

    辽宁省女子监狱大队长是谁 辽宁省女子监狱大队长是张环。张环,女,现任辽宁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 辽宁省女子监狱在哪?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7号。邮编:110145。 广义的监狱指关押一切犯人的场所,包括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等。狭义的监狱指依照刑法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被判…

    2026年10月10日
    600
  • 广州汽车限购令(广州限购车辆)

    广州限购令是什么?广州什么时候取消限购政策? 目前,全国各地很多热门城市都实施了严格的限购政策,对于当下想要买房子的人无疑是当头一击,当然这也是为了抑制房价过快的上涨。很多人对于广州这个城市非常的喜欢,但是广州楼市处于限购状态。那么下面说说广州限购令是什么?广州什么时候取消限购政策? 目前,各地很多…

    2026年10月9日
    000
  • 运费的增值税税率(运费的增值税税率3%)

    运费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是一般纳税人开具的,税率为11%。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能自己开具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需要到税局代开,因小规模纳税人是按3%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的,所以税局代开的发票中抵扣率是3%。 【【法律依据】】 《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三条 一般纳税人应…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专票和普票的区别(专票和普票对于公司来讲的区别)

    普票和专票有何区别 普票和专票区别如下: 1、应用范围不同。专用发票只能用于一般纳税人之间的经营活动,而普通发票可以用于所有纳税人的所有经营活动; 2、票面记载内容不同。普通发票可以只登记对方名称和税号,专用发票不但要包括普通发票所记载的内容,而且还要记录购销双方的税务登记号、地址、电话、银行账户和…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合肥律师事务所哪个好(合肥比较出名的律师事务所)

    合肥大成律师事务所怎么样 合肥大成律师事务所是合肥很好的律师事务所。 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WSG(世界服务集团)中国区唯一成员,是中国成立最早、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2009年11月10日,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组织形式由普通合伙律师事…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8日
    100
  • 定期定额征收(定期定额征收和查账征收的区别)

    定期定额征收是什么意思 定期定额征收是先由纳税人自报生产经营情况和应纳税款,再由税务机关对纳税人核定一定时期的税款征收率或征收额,实行增值税或营业税和所得税一并征收的一种征收方式。对账簿、凭证不健全或者没有记账能力,税务机关无法查实其营业额的小型个体工商户应纳的增值税、营业税和所得税等其他税种合并,…

    2026年10月8日
    000
  • 民法典广东(广东民法典第一案)

    阐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民法典介绍 1、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其颁布实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自觉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更好推进法治广东建设,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2、《中华人民共…

    2026年10月7日
    000
  • 遗失证明范文(遗失证明怎样写)

    关于遗失证明范文 遗失东西的时候需要写遗失证明。你知道怎样写遗失证明吗?以下是我为大家推荐的关于一些遗失证明 范文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遗失证明范文1 阿克陶县 教育 局: 兹由阿克陶县职业高中教师玉苏普拜克·艾麦提拜克,因不慎工资卡丢失,身份证号码为________________,丢失工资卡号…

    2026年10月7日
    200
  • 广州社保个人查询官网(广州社保个人查询官网服务大厅)

    广州社保个人网上查询网址? 广州市劳动保障信息网 网站下方有“个人社会保险查询入口”。 广州社保查询网址是什么广州社保查询网址是什么?据了解,广州市社保查询的网址为,市民们登录该网站后可以查询到的内容有社保卡余额、社保缴费明细等,以下是具体介绍。对于医保报销的攻略,我刚好整理了相关内容,希望对你有帮…

    2026年10月7日
    200
  • 报税流程(纳税申报流程)

    报税的流程是什么 法律分析:1、纳税登记,纳税登记通俗来讲,就是纳税人在去税局登记报道。法律规定,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后30天之内,带上相关证件和材料去税局办理税务登记,税局收到企业的相关材料后自申报日起30天内审核并发给单位企业税务登记证。 2、税务认定,税务认定是确认纳税人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

    2026年10月6日
    000
  • 安徽发票(安徽发票增量网上怎么申请)

    安徽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是多少 3%、6%、10%、16%税率。 营改增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发票税率都是相同的3%、6%、10%、16%税率,不过普通发票无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都不能抵扣,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都要交相应的税额。 普通发票由行业发票和专用发票组成。前者适用于某个行业…

    2026年10月6日
    000
  • 辽宁省地方税务局网上申报(辽宁省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网上报税)

    辽宁省地方税务局网上申报登录不上去? 简单不妨换个浏览器,登陆试试,先自我排除一下现今正用的浏览器的问题 辽宁省地方税务局网上申报系统的初始密码是什么? 网上申报的初始密码是一个1,纳税人识别号是税号。 网上申报的用户名是7位地税代码,不是纳税识别号,如果登陆不上可以联系公司的专管员。 在签订三方协…

    2026年10月5日
    100
  • 什么是劳动定额(什么是劳动定额的制定方法)

    劳动定额,劳动定额的基本形式,什么是劳动定额 劳动定额,是指在一定的生产技术和组织条件下,为生产一定数量的产品或完成一定量的工作所规定的劳动消耗量的标准。 劳动定额有工时定额和产量定额两种基本表现形式。时间定额就是生产单位产品或完成一项工作所必须消耗的工时;产量定额就是单位时间内必须完成的产品数量或…

    2026年10月5日
    100
  • 税率(税率计算器)

    什么叫税率 法律分析:税率,是对征税对象的征收比例或征收额度。税率是计算税额的尺度,也是衡量税负轻重与否的重要标志。中国现行的税率主要有比例税率、超额累进税率、超率累进税率、定额税率。利率是指一定时期内利息额与借贷资金额即本金的比率。利率是决定企业资金成本高低的主要因素,同时也是企业筹资、投资的决定…

    2026年10月5日
    000
  • 发票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尺寸)

    发票上必须加盖发票专用章吗? 发票管理办法上规定是发票要加盖发票专用章。 法律分析 1、医疗费: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2、误工费: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3、护理费:护理费根据护理人员的收入状况和护理人数、护理期限确定。…

    2026年10月5日
    100
  • 定额发票有效期(定额发票有效期查询)

    定额发票有效期是几年 19年定额发票有效期是半年。 一般来说,发票的报销应该是开出发票的当月或越及时越好,不能跨年。 跨年报销是需要做纳税调整的。所以,理论上,只要是当年的发票,都可以报销定额发票的有效期是半年,即要求在半年内要处理完。 定额发票经营单位凭借税务登记证去向税务部门去购买的,并在规定时…

    2026年10月5日
    000
  • 关于规范商业预付卡管理的意见(预付卡使用规范)

    关于规范商业预付卡管理的意见 多用途预付卡,持卡人可以持有该卡,向发卡人之外的多家商业机构购买商品或服务,而无需现实的货币支付。表面上看,多用途预付卡代替了货币支付,针对不特定的社会公众发行,似乎构成了代币票券和非法集资。但因为多用途预付卡的发卡人并非商品或服务的提供者(买卖关系中的卖方),因此,需…

    2026年10月4日
    0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