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点的发票实际抵扣多少(能抵扣13个点的发票是什么样的)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13点增值税发票抵扣后到底交多少

13点增值税发票抵扣后交3451.33 税款。

13%是一般纳税人的税率

一般纳税人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 进项税

销项税=550000÷(1+13%)×13%=63274.34

进项税=520000÷(1+13%)×13%=59823.01

销项税 — 进项税=3451.33

所以13点增值税发票抵扣后交3451.33 税款。

扩展资料

税收类型

根据对外购固定资产所含税金扣除方式的不同,增值税可以分为:

生产型增值税

生产型增值税指在征收增值税时,只能扣除属于非固定资产项目的那部分生产资料的税款,不允许扣除固定资产价值中所含有的税款。该类型增值税的征税对象大体上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因此称为生产型增值税。

收入型增值税

收入型增值税指在征收增值税时,只允许扣除固定资产折旧部分所含的税款,未提折旧部分不得计入扣除项目金额。该类型增值税的征税对象大体上相当于国民收入,因此称为收入型增值税。

消费型增值税

消费型增值税指在征收增值税时,允许将固定资产价值中所含的税款全部一次性扣除。这样,就整个社会而言,生产资料都排除在征税范围之外。该类型增值税的征税对象仅相当于社会消费资料的价值,因此称为消费型增值税。中国从2009年1月1日起,在全国所有地区实施消费型增值税。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增值税

13个点的发票实际抵扣多少(能抵扣13个点的发票是什么样的)

供应商给开13个点的专用发票30000 我们能抵扣多少钱?

专票含税价30000元,税率13%;

可以抵扣进项税=含税价÷(1+税率)×税率

=30000÷(1+13%)×13%

=3451.33

13个点的增值税发票计算公式

1、一般纳税人取得13%税率的,只能按照发货票标定的税款计算进项税额,即3000/1.03*13%=378.64元,用来抵扣自己的销项税额。

2、进项发票是13%的话,那就只能抵扣13%的进项税额。

增值税是以商品在流转过程中产生的增值额作为计税依据而征收的一种流转税,由国家税务局负责征收,税收收入中50%为中央财政收入,50%为地方收入。增值税根据对外购固定资产所含税金扣除方式的不同,可分为生产型增值税、收入型增值税、消费型增值税三大税收类型。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

第二条

增值税税率:

(一)纳税人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除本条第(二)项、第(三)项规定外,税率为17%。

(二)纳税人销售或者进口下列货物,税率为13%:

1.粮食、食用植物油;

2.自来水、暖气、冷气、热水、煤气、石油液化气、天然气、沼气、居民用煤炭制品;

3.图书、报纸、杂志;

4.饲料、化肥、农药、农机、农膜;

5.国务院规定的其他货物。

(三)纳税人出口货物,税率为零;但是,国务院另有规定的除外。

(四)纳税人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下称应税劳务),税率为17%。

税率的调整,由国务院决定。

13个点的发票实际抵扣多少

一般纳税人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进项税;销项税=550000÷(1+13%)×13%=63274.34;进项税=520000÷(1+13%)×13%=59823.01;销项税—进项税=3451.33;所以13点增值税发票抵扣后交3451.33 税款。

知识拓展

企业所得税处理规定

1、财政性基金,指的是企业取得的来源于政府以及其有关部门的财政补助、补贴和贷款贴息,以及其他各类的财政专项资金,还包括直接减免的增值税和即征即退、先征后退以及先征后返的各种税收,但是不包括企业按照规定取得的出口退税款;所称的国家投资,指的是国家以投资者身份投入到企业、并且按照有关的规定相应增加企业实收资本(股本)的直接投资。

(1)企业取得的各类财政性资金,除了属于国家投资和资金使用之后要求归还的本金的以外,全都应该计入到企业当年的收入总额。

(2)对于企业收取的由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专项用途并且经过国务院批准的财政性资金,准予作为不征税的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的时候从收入总额当中减除。

(3)企业不征税的收入用于支出所形成的费用,不得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的时候扣除,其计算的折旧、摊销不可以在应纳税所得额的时候扣除。

2、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

(1)纳入预算管理的事业单位或者社会团体等组织按照核定的预算和经费报领的关系由财政部门或者是上级单位拨入的财政补助的收入,准予作为不征税的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的时候从收入总额中减除,但是国务院和财政部、还有国家税务总局另有规定的除外。

(2)企业收取的各种基金、收费,全都应该计入到企业当年的收入总额。对于企业依照法律、法规及国务院有关规定收取并且上缴财政的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准予作为不征税的收入,于上缴财政的当年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的时候从收入总额中减除;未上缴的财政部分,不可以从收入总额中减除。

(3)企业按照规定缴纳的、由国务院或者是财政部批准设立的政府性基金以及国务院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以及其财政、价格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的时候扣除。

开票加13个点 他们开了税票能用来抵多少钱?

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是分开的,税率不一样,税款是多少,就能抵多少。你说的是13%的税率,价税合计1130元,其中:价款1000元,税款130元,你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就可以抵扣130元。

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是1万元13个点,那么实际开出来的金额应该是多少?计算公式是怎么算的

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是不含税的计算是将不含税的金额乘以税点得出得答案就是实际开出的金额,另外一种计算方法是含税的金额除以一加税点,再乘以税点就可以了。所以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是一万元十三个税点,那么金额可能是一万壹仟叁佰元或者是一万一千一百五十元。

一、含税价格和不含税价格的转换:

1)卖方为一般纳税人:不含税价格=发票总金额/1.17;税额=不含税价格* 17%;

2)卖方为小规模纳税人:不含税价格=发票总金额/1.03;税额=不含税价格* 3%;

增值税(VAT)是以商品(包括应税劳务)在流通过程中的增值为基础征收的流转税。根据税收原则,增值税是对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实现的增值额征收的税收。

二、专用增值税发票的作用

增值税专用发票与普通发票的区别在于,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为一式三份,而普通发票为二份形式,只有具备开具专用发票资格的普通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才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而普通小规模企业只能开具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不仅可以作为商业凭证,还可以作为计算抵扣税款的合法凭证。买方可以根据发票上的税额扣除销售税。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知道 增值税专用发票实际开票金额是有两种计算方式的,一种是含税的计算一种是不含税的计算。另外也知道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不但是商业凭证,还可以作为抵扣税款的合法凭证,有着法律效力。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大额的=商品,主动要发票以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13693.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17日 01:17:47
下一篇 2025年11月17日 01:17:50

相关推荐

  • 债务重组(债务重组的方式)

    债务重组是什么意思? 债务重组,是指在不改变交易对手方的情况下,经债权人和债务人协定或法院裁定,就清偿债务的时间、金额或方式等重新达成协议的交易。也就是说,只要修改了原定债务偿还条件的,即债务重组时确定的债务偿还条件不同于原协议的,均作为债务重组。 债务人转让其资产给债权人以清偿债务的债务重组方式。…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包含交通事故理赔材料的词条

    交通事故赔偿需要哪些资料 交通事故保险理赔 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保险保单正本或保险单正本复印件; 2、事故发生地交警出具的具有签章的事故责任认定书或者是简易事故处理书、事故调解书、出险事故原因证明(如属于一方事故,保险公司负责人员已赴现场查勘的情形下,可以不提供该材料,如不属于单方事故,则需提供…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委托加工合同范本(委托加工是什么合同)

    产品委托加工合同3篇 委托加工的产品只标注委托方而不标注加工方产地和企业名称的做法是极其普遍的现象。那么签订产品委托加工合同需要注意什么呢?以下是我为大家整理的产品委托加工合同 范文 ,欢迎参考阅读。 产品委托加工合同1 甲方: 乙方: 第一条:总则 1、双方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土地纠纷(土地纠纷打官司需要什么证据)

    土地纠纷怎么处理 土地纠纷可以通过协商处理,或者请求村民委员会、乡镇人民政府调解解决。当事人不愿协商、调解或者协商、调解不成的,可以向辖区仲裁机构申请仲裁或向人民法院起诉。 【法律依据】 《土地管理法》第十四条 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争议,由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由人民政府处理。单位之间的争议,由…

    2026年10月10日
    300
  • 请刑事辩护律师(请刑事辩护律师要多少钱)

    刑事案件如何请律师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解答如下: (一)是否以刑事辩护作为其主业 刑事辩护,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它不仅要求律师有扎实的刑法理论根底,而且要求律师具备缜密的逻辑思维、敏锐的洞察能力、丰富的社会阅历、触类旁通的领悟能力、以及日益积累的实务操作技能,否则,无以具备高度的职业敏感性,无…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公安为什么不愿受理诈骗案件(公安为什么不愿受理诈骗案件聊天记录有用吗)

    公安局不给诈骗人员立案而是要求去法院怎么办? 公安局不给诈骗人员立案, 而是要求去法院, 可以理解为 公安机关对当事人所报的案件, 认为不涉嫌诈骗罪, 而是经济纠纷, 让通过法院进行处理。 当事人如果认为构成诈骗罪, 可向上反映提出当整个 的看法, 或直接向法院起诉, 按经济纠纷处理。 法律分析 如…

    2026年10月10日
    200
  • 结婚证多少钱(领一张结婚证多少钱)

    办结婚证需要多少钱? 结婚证办理是需要收费的项目包括行政收费和其他收费等。1、行政收费: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一对结婚登记证收费9元,该项收费属于行政收费,必须收取。2、其他收费:其他收费则属于事业性或企业性收费,包括制证费、档案管理费等项目,大概50元左右。3、有偿服务:此外,在办理结婚登记证的过…

    2026年10月10日
    200
  • 浙江十里丰监狱地址(浙江十里丰监狱地址在什么地方)

    浙江省十里丰监狱在衢州的那个地区,最好详细地址?谢谢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十里丰镇,就镇镇上,到了十里丰就找到了,路边有高高的围墙,那一带全是监区 浙江省衢州市十里丰监狱四监区的详细地址是在哪了?在塔山,火车站的公交车站做到汽车北站公交车,几路公交车我忘了。反正挺多的你在站台看一下吧,是直达车就是火车…

    2026年10月9日
    400
  • 兰和律师(兰和律师是中国最勇敢的律师)

    兰和律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律师的职业是提供法律服务。这种职业决定的他不仅要为正方服务,也包括为反方服务。所以,不能因为某人律师为反方辩护,就去怀疑这个人的立场。这是他的职业。 [转载]兰和“律师”是“人”还是兽?求答案 兰和“律师”是“人”还是兽? 兰和律师承认,张显先生是有朴素正义感的,但这种正…

    2026年10月9日
    100
  • 今年10月1日放假多少天(今年10月1日放假多少天啊)

    2020年10月1日休假安排 2020年十月一放假通知 导读:距离10月1日没剩几天了,你是准备出游,还是待家里度过这一年的国庆节呢?每年国庆假期安排都不一样,那么2020年10月1日休假安排是怎样的呢?和我一起去看看2020年十月一放假通知吧。 2020年10月1日国庆放假时间:10月1日~8日,…

    2026年10月9日
    100
  • 被app平台骗了钱怎么追回(app被骗的钱能追回?)

    被软件骗了钱怎么追回 【法律分析】:应当先向公安机关报警,追回损失。 在网上购物被骗后进行报案:1、尽可能地保存好所有与诈骗分子进行联系的单据,如电子邮件、银行汇款单、手机短信等等。2、将您的被骗经过以书面形式记录下来。3、带着您的被骗经过和被骗单据到当地公安机关刑事警察部门、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部…

    2026年10月9日
    000
  • 运费的增值税税率(运费的增值税税率3%)

    运费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是一般纳税人开具的,税率为11%。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能自己开具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需要到税局代开,因小规模纳税人是按3%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的,所以税局代开的发票中抵扣率是3%。 【【法律依据】】 《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三条 一般纳税人应…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债务违约(债务违约对国家意味什么)

    债务违约怎么处理 凡借出的款项已经超过双方约定期限,但借款仍未归还的,出借人就要考虑催讨,提醒借款人,催告其在合理的期限内返还借款。对方不履行还款义务要起诉1、写好起诉书;2、携带证据和起诉书到法院立案并交诉讼费;3、法院审查确定受理后就会开庭审理;4、法院判决;5、执行判决。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

    2026年10月9日
    300
  • 结果加重犯(结果加重犯是什么意思)

    结果加重犯是什么意思?和加重情节的区别在哪里能够体现? 一、结果加重犯是什么意思  结果加重犯,又称“加重结果犯”。是指法律上规定的一个犯罪行为,由于行为人能够预见而没有预见,发生了严重的结果而加重其法定刑的情况。 如中国刑法中规定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非法拘禁“致人死亡的”等,就属于这种情况。…

    2026年10月9日
    000
  • 专票和普票的区别(专票和普票对于公司来讲的区别)

    普票和专票有何区别 普票和专票区别如下: 1、应用范围不同。专用发票只能用于一般纳税人之间的经营活动,而普通发票可以用于所有纳税人的所有经营活动; 2、票面记载内容不同。普通发票可以只登记对方名称和税号,专用发票不但要包括普通发票所记载的内容,而且还要记录购销双方的税务登记号、地址、电话、银行账户和…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小汽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小汽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2021)

    小汽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审车需要的材料:车主身份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交强险保单(在有效期内、含车船税)。 审车流程: 1、外观检测:到达检测场后,第一步是外观的检验,车主需要把车辆停在专门检验外观的场地,把车辆中的灭火器和三角警示牌准备好,并把车辆的发动机舱盖和后备厢打开,等待工作人员检验 2…

    2026年10月8日
    000
  • 2020社保新政策出台了(2020年社保局有什么新政策)

    社保补缴新规2020年 2020年社保补缴新政策,社保不能再随便补缴了,补缴社保需符合以下三种情况: 1、以前交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到达法定退休年龄时,社保未交满15年,可以一次性补缴至满15年; 2、企业没有按时给员工缴纳社保的,可以通过劳动维权让企业补缴社保; 3、离职后断缴社保不超过三个月可以…

    2026年10月8日
    200
  • 打架什么程度算轻伤(打架什么程度算轻伤二级)

    什么程度算轻伤 轻伤是指使人肢体或者容貌损害,听觉、视觉或者其他器官功能部分障碍或者其他对于人身健康有中度伤害的损伤,包括轻伤一级和轻伤二级。不包括轻微伤。日常很多感觉挺重的伤都只是轻伤,肋骨骨折2处以上才算轻伤二级,眼球损伤影响视力,没有达到下降一级的只算轻微伤。 所以轻度伤害的损伤只算轻微伤,要…

    2026年10月8日
    000
  • 遗失证明范文(遗失证明怎样写)

    关于遗失证明范文 遗失东西的时候需要写遗失证明。你知道怎样写遗失证明吗?以下是我为大家推荐的关于一些遗失证明 范文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遗失证明范文1 阿克陶县 教育 局: 兹由阿克陶县职业高中教师玉苏普拜克·艾麦提拜克,因不慎工资卡丢失,身份证号码为________________,丢失工资卡号…

    2026年10月7日
    200
  • 贩卖毒品负刑事责任的年龄是多少(贩卖毒品需负刑事责任的年龄是多少)

    贩卖毒品负刑事责任的是多少岁 一、贩毒服刑事责任年龄是多少岁? 满十四周岁。 本罪的主体是一般主体,即达到刑事责任年龄且具有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均可成为本罪主体。根据本法第17条第2款规定:已满十四周岁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贩卖毒品的,应当负刑事责任。对于被利用、教唆、胁迫参加贩卖毒品犯罪活动的已满…

    2026年10月7日
    2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