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转让住房营业税(个人转让住房 税)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个人卖房时要交哪些税

个人卖房时要交如下税费:1、营业税营业税=计税金额×5%说明:(1)根据建设部等七部委《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的意见》精神,自2005年6月1日起,个人购买住房不足2年转手交易的,全额征收营业税(计税金额=交易确定金额);个人购买普通住房超过2年(含2年)转手交易的,免征营业税(计税金额=0);个人购买非普通住房超过2年(含2年)转手交易的,差额部分(即增值部分)征收营业税(计税金额=差额部分)。(2)营业税由交易所代地税部门收取。2、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营业税×10%=交易确认金额×0.5%说明:(1)根据《城市维护建设税暂行条例》和《征收教育费附加暂行规定》,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以纳税人实际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和营业税税额为计税依据,汕头市区城市建设税的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附征率为3%。(2)个人出售住房凡免征营业税的,此项税费也免缴纳。(3)此项税费由交易所代地税部门收取。3、土地增值税土地增值税=交易建筑面积×固定税额(元/平方)或土地增值税=增值额×累进税率说明:对居民个人拥有的普通住房,转让时免征或暂不征收土地增值税;此项由交易所代地税部门收取。4、印花税印花税=合同记载成交金额×0.05% 5、个人所得税个所税=(交易确认金额-原购房金额-原缴纳的契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土地增值税-印花税)×20%说明:对个人转让自用5年以上,并且是家庭唯一生活用房的卖房款,免征个人所得税。房改房的税率成交额的2%;此项税费由交易所代地税部门收取。6、评估费评估费=评估额×0.2% 7、交易管理费交易管理费=交易建筑面积×3元/平方说明:(1)二手房买卖双方各收取3元/平方的交易管理费。(2)此项费用由交易所收取。

个人转让房产需要交哪些税

个人转让房产要交的税费包括增值税、印花税、契税、土地增值税、所得税。每种税费的缴纳也需要分情况,具体如下:

一、增值税

1、非住宅类

5%的征收率,如商铺。

外部取得:全部价款及价外费用减去购置原价的余额。

自建取得:全部价款及价外费用。

2、住房类

自建自用:免征

外部取得:不足两年,按金额的5%征收率计算;超过两年,免征增值税。此条款适用于北、上、广、深以外的地区。

北、上、广、深地区:外部取得:(1)不足两年全额征收;(2)超两年:非普通住房:差额征收;普通住房:免征增值税。

3、家庭财产分割的个人无偿转让不动产免征增值税。

家庭财产分割指:无偿赠送、继承、婚姻离婚析产。

不动产指:住房、商铺。

62.jpg

二、印花税

个人销售或购买住房免征印花税。

这里只指住房,不包含商铺。商铺按相关规定征收印花税。

三、契税

契税税率为3%-5%,各地区按本地区情况确定。

1、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90平米以下减按1%征收契税。90平米以上按1、5%征收。

个人购买第二套改善住房:90平米以下减按1%征收契税。90平米以上按2%征收。此条款不适用北、上、广、深地区。

2、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不征收契税。

3、房屋被征收、货币补偿或调换,补偿范围内免征契税,差额部分计征契税。

4、婚姻关系中,权属变更(一变多、多变一、一变一、份额变化)免征契税。

5、离婚后析产原共有房屋产权的归属不征税契税。

6、房屋、土地在个人与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一人有限、个体工商户之间转移,免征契税。

四、土地增值税

1、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

2、房屋产权、土地使用权赠与直系亲属或承担直接赡养义务人,不征收土地增值税。

3、符合条件的捐赠(教育、民政和其他福利公益事业)不征收土地增值税。

五、所得税

1、按照“财产转让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按转让收入减除原值、税金及有关合理费用。

2、不能提供房屋原值的,统一按转让收入全额的3%计算缴纳。

3、个人转让自用达5年以上、唯一的家庭生活用房暂免征收个税。

4、无偿赠与直系亲属或抚养人、赡养人,暂免征收个税。

5、赠与他人,受赠人按房屋价值减除相关税费后缴纳个税。

6、依法取得房屋产权的法定继承人、遗嘱继承人或者遗赠人,暂免个人所得税征收。

7、个人因离婚办理房屋产权过户暂免征收。

8、离婚析产房屋转让,符合家庭生活自用5年以上唯一住房的可以申请免征。

房产转让过户需要缴纳的税费有哪些

根据国家税法有关政策规定,个人转让房地产涉及的有关税费在 商品房 销售过程中,主要涉及税费有: 1、 契税 ,根据《契税暂行条例》第一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转移土地、房屋权属,承受的单位和个人为契税的纳税人,应当依照本条例的规定缴纳契税。 2、 印花税 ,根据《印花税暂行条例》第二条规定,产权转移书据,为应纳税凭证。 3、营业税,个人购买普通住房超过2年(含2年)转手交易的,销售时免征营业税。对个人购买非普通住房超过2年(含2年)转手交易的,销售时按其售房收入减去购 买房 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 其余还可能涉及的税费为: 土地增值税 、 房产税 、城市维护建设税、 个人所得税 等。

个人转让住房营业税(个人转让住房 税)

卖房个人所得税2022新规定

根据个人所得税法规定,个人出售自有住房取得的所得应按照“财产转让所得”项目征收个人所得税。

1,对住房转让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是,以实际成交价格为转让收入。纳税人申报的住房成交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且无正常理由的,税务机关有权根据有关信息核定其转让收入,但必须保持各税种计税依据一致。

2,对转让住房收入计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是,纳税人可以凭借购房合同,发票等有效凭证,经税务机关审核后,允许其从收入中减除房屋原值,转让过程中缴纳的税金及有关合理费用。

3,转让过程中缴纳的税金是指:纳税人转让住房缴纳的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土地增值税、印花税等。

4,合理费用指:纳税人按照规定实际支付装修费用的税务统一发票、住房贷款利息、手续费、公证费等。

5,纳税人不能提供完整、准确的房屋原值凭证,不能正确计算房屋原值和应纳税所得额的,税务机关可根据《征管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对其核定征收,在1%-3%幅度内确定。

6,对于个人转让自用五年以上,并且是家庭唯一生活用房取得的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以上计算出应纳税所得额后适用20%的税率计算出应纳的个人所得税。

房产个人所得税的法律规定

实际操作中是买方出税,卖方以抬高房价的方法将税费转移给买方!国五条细则住房将视情况减免20%个税。2017年1日,国务院下发“国五条”细则,要求依法严格对个人转让住房所得征收20%个人所得税。

由于统一征收20%个税将大幅增加二手房交易成本,地方政府在落实政策中,如果实行“一刀切”无疑会伤害到刚性需求。尤其是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中心城区几乎很少有新项目入市,即使有,销售单价往往很高,普通人根本无力承担。因此,二手房已经成为北京等一线城市房地产交易的主力,地方如何落实细则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财政部、住建部、国税总局已就各地落实“国五条”细则基本达成共识,即除了继续执行2006年下发的“个人住房满5年且为唯一住房转让所得免征个税”优惠政策之外,还有望为市场中的刚性需求预留一定空间,有针对性地区别实施征收政策,具体办法由地方政府制定。

从本次北京落实“国五条”细则情况看,区别征收可以说得到了很好体现,调控的重点仍是投资投机性需求。

怎么收取卖房个人所得税?在卖房的时候该缴纳的税费要能够依法缴纳,如果不依法缴纳将会影响到自己权益,受到法律更多的处罚。

个人转让房屋需要缴纳哪些税费

个人转让房屋涉及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契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等6个税种,其中契税由买房者缴纳,印花税由买卖双方缴纳。

营业税部分,现行的税收政策是:从2006年6月1日起,个人将购买不足5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售房收入全额缴纳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其售房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缴纳营业税,税率为5%。

个人将购买超过5年(含5年)的符合当地公布的普通住房标准的住房对外销售,应持该住房的坐落、容积率、房屋面积、成交价格等证明材料及地方税务部门要求的其他材料,向地方税务部门申请办理免征营业税手续。

个人转让购买5年以内的房屋,应纳税额=售房收入×税率;转让购买5年以上的普通房屋,免征营业税;转让购买5年以上的非普通房屋,应纳税额=(售房收入-购房价格)×税率。

个人所得税部分,个人转让住房,以其转让收入额减除财产原值和合理费用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

住房转让所得,以实际成交价格为转让收入。纳税人申报的住房成交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且无正当理由的,征收机关依法有权根据有关信息核定其转让收入。

对转让住房收入计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纳税人可凭原购房合同、发票等有效凭证,经税务机关审核后,允许从其转让收入中减除房屋原值、转让住房过程中缴纳的税金及有关合理费用。

房屋原值具体为:商品房房屋原值是指,购置该房屋时实际支付的房价款及交纳的相关税费;自建住房房屋原值是指,实际发生的建造费用及建造和取得产权时实际交纳的相关税费;经济适用房(含集资合作建房、安居工程住房)房屋原值是指,原购房人实际支付的房价款及相关税费,以及按规定交纳的土地出让金;已购公有住房房屋原值是指,原购公有住房标准面积按当地经济适用房价格计算的房价款,加上原购公有住房超标准面积实际支付的房价款以及按规定向财政部门(或原产权单位)交纳的所得收益及相关税费;城镇拆迁安置住房房屋原值有以下四种情况,(1)房屋拆迁取得货币补偿后购置房屋的,为购置该房屋实际支付的房价款及交纳的相关税费,(2)房屋拆迁采取产权调换方式的,所调换房屋原值为《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注明的价款及交纳的相关税费,(3)房屋拆迁采取产权调换方式,被拆迁人除取得所调换房屋,又取得部分货币补偿的,所调换房屋原值为《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注明的价款和交纳的相关税费,减去货币补偿后的余额,(4)房屋拆迁采取产权调换方式,被拆迁人取得所调换房屋,又支付部分货币的,所调换房屋原值为《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注明的价款,加上所支付的货币及交纳的相关税费。

转让住房过程中缴纳的税金是指,纳税人在转让住房时实际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土地增值税、印花税等税金。

合理费用是指,纳税人按照规定实际支付的住房装修费用、住房贷款利息、手续费、公证费等费用。

纳税人能提供实际支付装修费用的税务统一发票,并且发票上所列付款人姓名与转让房屋产权人一致的,经税务机关审核,其转让的住房在转让前实际发生的装修费用,可在以下规定比例内扣除:已购公有住房、经济适用房:最高扣除限额为房屋原值的15%;商品房及其他住房:最高扣除限额为房屋原值的10%。

纳税人出售以按揭贷款方式购置的住房的,其向贷款银行实际支付的住房贷款利息,凭贷款银行出具的有效证明据实扣除。

纳税人按照有关规定实际支付的手续费、公证费等,凭有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据实扣除。

例如,某人转让自用5年以内住房,应纳税所得额=住房转让收入-原值-规定比例内可扣除的装修费用-支付银行的住房贷款利息-缴纳的销售税金-合理费用;应纳税额=应纳税所得额×20%。

纳税人未提供完整、准确的房屋原值凭证,不能正确计算房屋原值和应纳税额的,税务机关可以对其实行核定征税,具体比例由省级地方税务局或者省级地方税务局授权的地市级地方税务局根据纳税人出售住房的所处区域、地理位置、建造时间、房屋类型、住房平均价格水平等因素,在住房转让收入1%-3%的幅度内确定。

纳税人出售自有住房并拟在现住房出售1年内按市场价重新购房,出售现住房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先以纳税保证金形式缴纳,根据重新购房的金额与原住房销售额的关系,全部或部分退还纳税保证金。

个人转让自用5年以上,并且是家庭唯一生活用房取得的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土地增值税部分,在中国境内出售或以其他方式有偿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地上建筑物及附着物(以下简称转让房地产)的个人以转让房地产的增值额作为计税依据,缴纳土地增值税。土地增值税实行四级超率累进税率。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的部分,税率为30%;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的部分,税率为40%;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50%;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60%。应纳税额=∑(增值额度×适用税率)。

居民个人转让普通住房以及个人互换自有居住用房地产免征土地增值税。个人在原住房居住满5年转让住房,免征土地增值税;居住满3年,不满5年的,减半征收土地增值税。

契税部分,个人购买商品住房以购房价格为计税依据缴纳契税,税率为3-5%。契税应纳税额=计税依据×税率。

对于拆迁房,房屋被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征用、占用后,重新承受土地、房屋权属的,是否减征或免征契税,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对拆迁居民因拆迁重新购置住房的,对购房成交价格中相当于拆迁补偿款的部分免征契税。对于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目前无特别优惠规定。对于个人购买自用普通住宅,暂减半征收契税。

例如:某人以100万元价格购得一处面积为90平方米的普通住宅,住宅所在地的契税税率为3%,其契税应纳税额=100万元×3%=3万元。由于该居民购买的是普通住宅,符合个人购买普通住宅减半缴纳契税的规定,因此其实际应缴纳的契税为3万元×0.5=1.5万元。

印花税部分,个人购买商品房,买卖双方应纳印花税=购房金额×适用税率。

城市建设维护税部分,城市维护建设税随营业税征收,计税金额为营业税的实际缴纳税额。外籍个人暂不征收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50205.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30日 14:56:47
下一篇 2025年11月30日 14:58:51

相关推荐

  • 所有权确认纠纷(拆迁房屋所有权确认纠纷)

    张雅新律师‖在他人宅基地上建房,房子归谁?案例一则 前述: 因农村宅基地土地性质及审批要求的特殊性,现实生活中便产生了诸如借名申请宅基地建房、借用、买卖宅基地等形式来建房的现象,那么在他人名下宅基地上建房,房屋所有权到底归谁就成了现实问题,而因此产生的法律纠纷也屡见不鲜,现就一个案例来做一下简要分析…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出租房屋怎么写(出租房屋怎么写合同对自己有利)

    出租房子怎么写 出租房子写法如下。1、出租房屋的标题,写清出租小区名称;2、出租房屋的正文,出租房屋的户型、出租房屋地址、租金也可不写、有无煤气暖气、有无家具电器、租房者是否可免费使用家具电器、写一下周边有的交通环境、市场、商店等;3、写上联系电话,方便租客看到出租房屋信息和自己取得联系。 租赁合同…

    2026年10月10日
    200
  • 房地产契税(房地产契税什么意思)

    房地产的契税是什么意思? 契税契税是土地、房屋权属转移时向其承受者征收的一种税收,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于1997年10月1日起施行。在中国境内取得土地、房屋权属的企业和个人,应当依法缴纳契税。上述取得土地、房屋权属包括下列方式: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土地使用权转让(包括出售、赠与和交换…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国际机票税费(国际机票税费一般多少)

    国际机票为什么要另外交税费? 购买国际机票时所附加的税金,是航空公司代当地国家政府收的税。 国际机票的税费大致分为三种:离境税、过境税、入境税(个别国家还有其他名目的税)。例如美国,除了有上述税以外,还有海关使用税、机场税、动植物免疫检查费等。 扩展资料 税一般根据购买机票时的汇率发生变化,这就是为…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什么叫非普通住房(非住房和非普通住房)

    非普通住宅的标准是什么 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经常会听到“非普通住宅”以及“普通住宅”这两个词。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两种住宅的了解都是少之又少的,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也会感到束手无策。那么,非普通住宅标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摸索答案吧! 一、非普通住宅标准是什么? 1.非普通住宅的建筑容积率在1…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民法典签定(民法典合同的签订)

    民法典对已经签定的《合同书》怎么处理? 根据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则,受签订合同时的法律规范,当事人必须履行合同约定的责任义务。在新法《民法典》施行后,及新法相抵触的,合同当事可以协商变更合同或签订补充合同来予以完善。 民法典房屋租赁合同【五篇】 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合同应当办理批准等手续的,依照其…

    2026年10月10日
    200
  • 二手房新政策(二手房新政策全款)

    深圳二手房新政策2021 1. 限购:买房资格由落户买房变成了落户+三年社保,离婚买房变成了离婚追溯前三年家庭购房情况,结婚买房变成了房子只能挂靠在有购房资格的那一方,剩下深户单身一套,家庭两套购房资格,着实比较严格。2. 首付:首套非首贷五成,二套七成。3. 限售:二手房限售三年,新房是根据产权证…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太谷租房(太谷租房子信息)

    山西农大附近租房子 在杨家庄就有,条件一般,价钱一般是三百多四百。好的就是在北院家属区了,那个稍贵,水电暖齐全 在太谷县申报了公租房到住进去要花多少钱能住几年 全国各地的价格不一,一般签一次合同是5年。 《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 第十八条 公共租赁住房租赁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 公共租赁住房是指由国家…

    2026年10月10日
    000
  • 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详细)

    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及操作步骤 重庆二手房交易流程及操作步骤如下:1、购房资格核验;2、网签合同;3、地税部门核定契税;4、房屋发证大厅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法律依据】《合同法》第一百四十八条规定,因标的物质量不符合质量要求,致使不能实现合同目的的,买受人可以拒绝接受标的物或者解除合同。买受人拒绝接受标…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固定资产抵扣范围(固定资产抵扣范围有哪些)

    固定资产进项税可以抵扣吗 (一)修订前的增值税条例规定,购进固定资产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为减轻企业负担,实现增值税转型,修订后的增值税条例删除了有关不得抵扣购进固定资产进项税额的规定,允许纳税人抵扣购进固定资产的进项税额。纳税人自用的应征消费税的摩托车、汽车、游艇,其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

    2026年10月10日
    100
  • 第二套房子首付多少(名下第二套房子首付多少)

    贷款买房二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对于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进行了不同情况的下调,中国银行的具体规定如下: 1、在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具体首付款比例会根据不同地区和客户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调…

    2026年10月10日
    200
  • 集资建房政策(集资建房的有关政策和规定)

    民法典关于集资房规定是什么 首先集资房要看卖方(拥有人)是否基本全部产权(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同时还要看单位有无特别限制条款等。等取得房产管理部门对外出售许可后,才能买卖。如果集资房产权已完全过户到职工手中,可以买卖,卖方需要比商品房多交1%的土地出让金(因原土地为国有划拨地,现需转为出让地).这…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房屋买卖合同书范本(房屋买卖合同书范文)

    个人商品房买卖合同范本5篇 个人商品房买卖 合同范本 1 出售方(甲方):身份证号码: 购房方(乙方):身份证号码: 关于购房事宜,经双方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一、甲方将其拥有独立产权的位于市街道区幢单元室,建筑面积平方米(实际面积以办理的房屋所有权证的面积为准),以总价人民币万元整()出售给乙方(…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北京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北京房屋租赁合同模板)

    北京市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如何写 房屋租赁合同 简单范本 出租人(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人(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当事人经充分协商,达成房屋租赁合同如下: 1、该房屋位于,房型,使用面积:平方米,房屋质量良好。 2、租赁期共个月,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3、该房屋月租金为人民币,交纳期限为每个月交…

    2026年10月10日
    200
  • 第二套房子首付多少(上海市第二套房子首付多少)

    请问二套房子首付多少? 通常情况下,买二套房子首付比例不能低于40%,限购城市首付比例更高一些,比如在北京贷款购买二套房,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应不低于70%。另外买二套房子的利率也会高一些,一般规定二套房子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点1倍。 二套房的标准: 1、二套房借款人首次申请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如…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契税条例(契税条例继承房产免征契税)

    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 第一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转移土地、房屋权属,承受的单位和个人为契税的纳税人,应当依照本条例的规定缴纳契税。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转移土地、房屋权属是指下列行为: (一)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 (二)土地使用权转让,包括出售、赠与和交换; (三)房屋买卖; (四)房屋赠与; …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契税可以退税是真的吗(契税可以退税是真的吗2022)

    契税能退税吗 法律分析:购房契税可以退是真的,但是契税退税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纳税人自结算缴纳税款之日起三年内发现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的契税; 2、购房后由开发商按照3%收取契税,且符合家庭唯一住房契税减免政策,根据退契税的条件可按不同情况分别办理退契税; 3、对于…

    2026年10月10日
    000
  • 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国家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

    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五年以上;2.1人家庭年收入在1万元以下,2人家庭年收入在1.6万元以下,3人(含3人)以上家庭年收入在2.2万元以下;3.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平方米;4.未参加房改购房或集资合作建房,未购买或承租经济适用住房;5.满足经济适用住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公式)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的征收如下:小规模纳税人分为个人独资和有限公司两种模式,个人独资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按生产经营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所以小规模纳人交企业所得税的只涉及到有限公司。按照2021年新政策,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房地产优惠政策(房地产优惠政策百姓关注的点)

    房产税税收优惠政策有哪些? 房产税 税收优惠政策有哪些? 1、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军队自用的房产免征房产税。但上述免税单位的出租房产不属于免税范围。 2、由国家财政部门拨付事业经费的单位自用的房产免征房产税。但如学校的工厂、商店、招待所等应照章纳税。 3、宗教寺庙、公园、名胜古迹自用的房产免征房产税…

    2026年10月10日
    0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