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效挂钩(工效挂钩办法)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交通部水上建筑施工企业境外工程工资总额与经济效益挂钩实施办法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调动企业和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在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境外建筑市场的同时,合理解决由于企业生产能力的派出,造成国内产值下降,含量工资减少的矛盾,弥补企业境内人员为境外工程提供管理服务的工资,充分发挥工资的经济杠杆作用,促进企业全面提高经济效益,在国家对交通部百元产值工资含量包干办法不变的前提下,部对所属水上建筑施工企业的境外工程实行工资总额与经济效益挂钩(以下简称“境外工效挂钩”)办法。根据劳动部《关于交通部水上施工企业试行境外工程工效挂钩办法的复函》[劳薪司函(1993)11号],结合我部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境外工效挂钩”的原则

1、国家对交通部所属水上建筑施工企业的境内工程仍按百元产值工资含量包干办法进行结算,对其境外工程按境内人员为境外工程提供管理服务的工资总额与境外工程营业额挂钩办法进行结算。

2、交通部对所属水上建筑施工企业的境内工程按“百含复合挂钩”办法进行结算,对其境外工程按工资总额与境外经济效益挂钩办法进行结算。第三条 “境外工效挂钩”的形式

1、“境外工效挂钩”是指:将核定的工资总额分别与境外工程营业额、境外工程利润总额和境外工程固定资产增提折旧额挂钩。

2、境外工程营业额是指:企业在境外经营活动中,由于承包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劳务、房地产开发及开展其他业务取得的收入。即:

境外工程营业额=境外承包工程收入+境外技术服务收入+境外提供劳务收入+境外其他业务收入。

3、境外工程利润总额=营业利润+投资净收益+营业外收入-营业外支出。

4、境外固定资产增提折旧额=境外计提折旧的固定资产平均原值×(企业当年综合折旧率-当年行业平均综合折旧率)。第四条 “境外工效挂钩”的企业范围

实行“境外工效挂钩”的企业暂定为中国港湾建设总公司(以下简称“中港公司”)所属的直接从事航务工程、疏竣工程等建筑安装生产活动,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具有法人资格和承担纳税人义务的建筑施工企业。第五条 “境外工效挂钩”工资含量系数的核定

1、“境外工效挂钩”工资含量系数依据兼顾国家和企业利益的原则,在不超过“中港公司”所属实行“境外工效挂钩”的企业上年实际完成境外工程毛利总额与固定资产增提折旧额之和的30%的前提下,确定效益工资比例,核定当年的“境外工效挂钩”综合含量系数。再按2:4:4的比例分别求出当年的境外工程营业额工资含量系数、境外工程利润工资含量系数和境外工程固定资产增提折旧工资含量系数。“境外工效挂钩”工资含量系数每年核定一次,由部统一下达。

2、为加强部对工资基金的宏观调控,部在核定“境外工效挂钩”工资含量系数的同时,下达统一的工资含量调节系数。工资含量调节系数暂定为100%,需要调整时,部将另文下达。第六条 效益工资的提取和使用

1、按部核定的工资含量系数提取的境外效益工资在境内“百含复合挂钩”结算表中实发含量外工资总额项下列支。

2、境外效益工资在境外工程成本或交纳给施工企业的管理费中列支,具体会计处理,由企业财务部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在按境外工程营业额、境外工程利润总额和境外工程固定资产增提折旧额提取效益工资时,均以人民币为计算单位。

4、提取的境外效益工资主要用于弥补境内管理服务人员的工资。

5、提取的境外效益工资只限于当年使用,不得留有余额、跨年使用。第七条 考核制度

1、境外工程发生亏损时不得全额提取境外效益工资,必须用效益工资抵冲亏损额。提取效益工资后也不得出现亏损。

2、考核企业境外工程国家资本金增值率,未达到部核定的国家资本金增值率时,按下式扣减效益工资:

未完成国家资本金增值率效益工资扣减数=上年期末国家资本金总额×(1+部核定的当年国家资本金增值率)-报告期末国家资本金总额。

3、境外工程国家资本金增值率由部每年核定一次。

4、国家资本金总额=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国家资本金占实收资本比例。

交通部直属企业工资总额同经济效益挂钩实施办法

第一条 为了完善企业承包经营责任制,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发挥企业和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挖掘生产潜力,提高经济效益;加强消费基金的宏观控制,做到有计划、按比例地增长工资,更好地贯彻按劳分配的原则,合理体现企业之间的分配差距,充分发挥工资分配的经济杠杆作用,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劳动部、财政部、国家计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企业工资总额同经济效益挂钩意见的通知》及劳动部、财政部《关于交通部直属企业实行工资总额同换算周转量和实现税利复合挂钩问题的复函》的精神,对部直属企业实行工资总额同经济效益挂钩(以下简称“工效挂钩”)的有关问题,制定本实施办法。第二条 工效挂钩的形式

国家对我部实行工资总额同换算周转量、实现税利指标复合总挂钩的办法,其中换算周转量与实现税利比例各占50%。部在国家批准的工效挂钩办法范围内,可根据国民经济发展对企业经济效益的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的特点,具体确定企业的工效挂钩形式。目前,部直属企业推行工效挂钩的主要形式是:

(一)运输企业实行工资总额同换算周转量、实现税利复合挂钩;

(二)港口企业实行工资总额同换算吞吐量、实现税利复合挂钩;

(三)其他企业实行工资总额同实现税利挂钩。

部直属企业复合挂钩指标的比例,由部审定。第三条 实行工效挂钩的企业范围

实行工效挂钩的企业为部属一级全民所有制企业(包括预算内、外)。不包括实行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的各种经济实体的公司。第四条 实行工效挂钩的人员范围

企业实行工效挂钩的人员范围为:由企业经费列支工资的全部人员(即:固定工、合同制工、临时工、农民轮换工、计划外用工)。不包括由国家核拨事业费以及合资企业支付工资的全部人员。第五条 挂钩经济效益指标基数的核定

(一)换算周转量是指运输企业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定的实行工效挂钩人员在上年生产中实际完成的换算周转量数。货物和旅客周转量按一定的比例换算同一计算单位后相加求得,换算比例统一规定如下:

直属水运企业:1人公里(海里)=1吨公里(海里)

公路运输企业:10人公里=1吨公里。

海里与公里互换:1海里=1.852公里。

(二)换算吞吐量基数是指港口企业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定的实行工效挂钩人员在上年生产中实际完成的本港换算吞吐量数。

(三)实现税利基数是指企业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定的上年实际应交的产品税、增值税、营业税、城建税、房产税、车船使用税和实现利润总额。

企业挂钩经济效益指标基数每年由部财务司、人劳司分别负责核定。第六条 工资总额基数的核定

工资总额基数的核定第一年原则上以上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的工资总额(不包括副食品补贴;主要副食品价格补贴;燃料原材料节约奖;速遣奖;企业内由国家核拨事业费的事业单位及合资企业单位的工资总额等)为基础,减去实发的全部奖金,加上按国家规定的奖金免税限额的奖金和上年按国家政策规定增加的工资影响到下半年的翘尾工资、并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适当核增核减。工资总额基数由部人劳司负责核定。第七条 挂钩浮动比例的核定

在国家对我部实行工效挂钩的总浮动比例范围内,根据国民经济发展对交通行业的要求和企业的具体情况,由部对直属一级企业工效挂钩浮动比例每年核定一次,一般掌握在1:0.5~1:0.8之间。第八条 挂钩基数的调整

实行工效挂钩办法后,部对各企业的挂钩工资总额基数和经济效益指标基数,一般以上年实际完成的经济效益指标和按部核定的浮动比例计算应提取的工资总额为基础确定。需要调整的按以下原则处理:

(一)国家政策规定当年必须安排的复员退伍军人,转业干部所需增加的工资,按复转军人移交地方时确定的工资标准和移交时间来确定工资总额,不得按企业的平均工资水平来核定。在本年工资总额基数外单列一年,第二年加翘尾数核入工资总额基数。

(二)列入国家、部、省级计划的新建、扩建项目由基建正式移交生产后,可按该项目在册人员的工资增加工资总额基数,同时应按实际生产能力调整经济效益指标基数。

(三)部属一级企业成建制划入(划出)报部审批准后,按上一年决算数(包括工资总额和效益指标基数)如实划入(划出)。企业内部成建制调动,由企业负责,部不予调整工资总额和效益指标基数。

(四)由国务院批准的重大经济改革措施,对部直属企业经济影响较大时,部报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根据情况适当调整直属企业工资总额和效益指标基数。

(五)由国务院或国务院授权劳动部、财政部决定出台的工资性措施,部属一级企业所需工资总额由部按照国家规定审批,当年新增工资在工资总额基数外单列一年,第二年加翘尾数核入工资总额基数。

工效挂钩的计算

工效挂钩企业基数的核定包括经济效益基数的核定和工资总额基数的核定以及浮动比例的确定。

1、经济效益基数的核定。工效挂钩的经济效益指标以实现税利为主(外贸企业实行收汇美元工资含量与实现税利双挂钩办法),同时,可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不同,选择实物(工作)量、业务量、销售收入、创汇额及劳动生产宰、工资利税率、资本利税率等综合经济效益指标作为复合挂钩指标,对文教企业还要考虑社会效益等特殊情况。亏损企业可实行工资总额与减亏指标挂钩。经济效益基数原则上以上年实提新增效益(下浮)工资相应的效益完成数为基础确定。

2、工资总额基数的核定。工资总额基数,根据国家关于工资总额的构成规定,原则上以本单位上年劳动工资年报数为基础,核减一次性补发上年工资、成建制划出职工工资以及各种不合理的工资性支出;核增上年增人、转正定级、成建制划人职工的翘尾工资,以及国家规定的其它增减工资的因素后确定。已实行工效挂钩的企业,其挂钩工资总额基数应以上年工效挂钩结算的实提工资总额为基数,加上上年翘尾工资进行确定。

3、浮动比例的确定。已实行工效挂钩的企业,确定的浮动比例不得随意调整。新挂钩企业,其浮动比例要用反映企业投入产出综合经济效益的总资产报酬串、资本收益率,社会贡献率等指标来调节。浮动比例一般为税利增长1%工资总额增长0.3%至0.8%。 新增效益工资的计算公式为:

新增效益工资=[(当年实现税金+当年实现毛利润)/当年核定的税利基数-1]×当年核定的工资]额基数×浮动比例

毛实现利润=报表利润+(已进成本工资-核定的工资总额基数)

当年应提挂钩工资总额=当年核定的工资总额基数+新增效益工资

工效挂钩的结算应按核定的挂钩方案计提效益工资或下浮工资。企业新增效益工资应以增长利润为限,不得倒挂,更不得发生亏损(亏损企业应以不增加亏损为限)。 工资总额增长幅度=(全年提取的工资总额—上年提取的工资总额)/上年提取的工资总额×100%

工资总额增长幅度高于经济效益增长幅度情况下;

当年可在税前扣除的工资总额=上年提取工资总额×(经济效益增长幅度+1) 人均工资增长幅度=(全年提取的工资总额/本年平均职工人数—上年提取的工资总额/上年平均职工人数)/(上年提取的工资总额÷上年平均职工人数)×100%

人均工资增长幅度高于劳动生产率增长幅度情况下:

当年可在税前扣除的工资总额=上年人均工资×(劳动生产率增长幅度+1)×本年平均职工人数

如果同时出现工资总额增长幅度和人均工资增长幅度分别高于经济蚊益增长幅度和劳动生产率增长幅度的情况,则取两种情况下计算的可在税前扣除工资总额之较小的为符合“两低于”原则的税前可扣除工资总额。

实行工效挂钩办法的企业,当年符合。“两低于”原则税前可扣除的工资总额,不高于实际发放数的,可在当年企亚所得税税前扣除;高于实际发放数的,超过实际发放数的部分,不得在当年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超过部分用于建立工资储备基金的,在以后年度实际发放时,经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在实际发放年度企业所得税税前据实扣除。其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1、将当年可在税前扣除的工资总额与当年实际发放的工资总额进行比较,从而确定其当年税前实际扣除数。

2,当年可在税前扣除的工资总额高于实际发放数时,其当年税前实际扣除的工资总额为当年实际发放工资总额加当年发放以前年度工资储备基金数(税务机关审核同意税前扣除的部分),

工效挂钩(工效挂钩办法)

关于发布《国有企业工资总额同经济效益挂钩规定》的通知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深化国有企业(以下简称企业)工资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工资总量调控机制,促进企业经营机制的转变和经济效益的提高,根据《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转换经营机制条例》制定本规定。第二条 工资总额同经济效益挂钩(以下简称工效挂钩)目前是向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转换过程中,确定和调控企业工资总量的主要形式。企业实行工效挂钩办法,必须坚持工资总额增长幅度低于本企业经济效益(依据实现利税计算)增长幅度、职工实际平均工资增长幅度低于本企业劳动生产率(依据净产值计算)增长幅度的原则。第三条 实行企业工效挂钩,要贯彻效益与公平的原则,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从实际情况出发,确定具体的挂钩形式。企业的工资总额基数,应在地区工资总额弹性计划范围内核定。第二章 经济效益指标及其基数第四条 本规定所称的经济效益指标,是指由企业选择并报经财政、劳动部门审核确定的企业工效挂钩的经济指标,本规定所称经济效益指标基数,是指用以计算上述指标增长幅度的基额。第五条 实行工效挂钩,应以能够综合反映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指标作为挂钩指标,一般以实现利税、实现利润、上缴税利为主要挂钩指标;因企业生产经营特点不同,也可将实物(工作)量、业务量、销售收入、创汇额、收汇额以及劳动生产率、工资利税率、资本金利税率等综合经济效益指标做为复合挂钩指标。经财政部门认定的亏损企业可实行工资总额与减亏指标挂钩,或采用新增工资按减亏额的一定比例提取的办法。工资总额与税利总额严重倒挂的企业,可采取税利新增长部分按核定定额提取效益工资的办法。第六条 要建立能够全面反映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考核指标体系。考核指标一般包括:企业承包合同完成情况、国有资产保值增殖状况以及质量、消耗、安全等。要把国有资产保值增殖作为否定指标,达不到考核要求的不能提取新增效益工资。其他考核指标达不到要求的,要扣减一定比例的新增效益工资。第七条 经济效益指标基数要按照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原则核定,即对企业自身经济效益高低、潜力大小进行纵向比较,又进行企业间的横向比较。

经济效益指标基数,一般以企业上年实际完成数为基础,剔除不可比因素或不合理部分,并参照本地区同行业平均水平进行核定。第八条 对已实行工效挂钩的企业,调整经济效益指标基数还应考虑以下因素:

(1)暂未实行基建和生产单位统一核算管理的企业,新建扩建项目由基建正式移交生产后,在按该项目计划增加的人数相应核增工资总额基数的同时,参照同行业或该企业人均效益水平合理核增挂钩的经济效益指标基数;

(2)企业之间成建制划入划出职工,按上年决算数调整经济效益指标基数;

(3)国家批准的重大经济政策改革对企业经济效益影响较大时,由财政、劳动部门批准,可适当调整企业效益指标基数。第三章 工资总额基数第九条 本规定所称工资总额基数,是指经劳动、财政部门审核确定的,工效挂钩企业用以计算年度工资总额提取量的基额。第十条 企业挂钩的工资总额,应为国家规定的全部职工的工资总额。要将职工全部工资收入逐步纳入挂钩工资总额基数,取消挂钩工资总额外提取和列支的各种工资项目。第十一条 企业的挂钩工资总额基数,原则上以企业上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中的工资总额为基础核定,实行增人不增工资总额、减人不减工资总额的办法。第十二条 已实行工资挂钩办法的企业,其工资总额基数以上年工资清算应提取的工资总额为基础,核增暂未实行基建和生产单位统一核算管理企业新建扩建项目的增人增资、按国家政策接收复转军人和大中专毕业生的增人增资,以及增减成建制划入划出职工的工资等其它增减工资的因素后确定。第十三条 新实行工资挂钩办法的企业,其工资总额基数以上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中的工资总额为基础,核减一次性补发上年工资、成建制划出职工工资以及各种不合理的工资性支出;核增上年增人、成建制划入职工的翘尾工资以及国家规定的增减工资后确定。第十四条 挂钩工资总额基数外单列的原材料、燃料、动力节约奖、各种单项奖及其他工资性支出等,应纳入挂钩工资总额基数,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非工效挂钩与工效挂钩企业是什么意思

非工效挂钩企业主要是指分别实行限额计税工资政策、据实扣除工资政策、事业单位和社会罢休工资政策的纳税人;工效挂钩企业主要是指执行工资挂钩政策的纳税人。

第4行填报纳税人计提的职工福利费和职工教育经费。

核准计税人数的计算方法是:将每月工资表中按照核准计税人数的范围和标准确定每月的人数,年底进行加总后除以12为“本期核准计税人数”,由于人数只能为整数,如果除完的结果为小数,不考虑小数“四舍五入”,一律向前进为整数。

计税工资标准由系统根据人数自动计算。

工效挂钩工资的关系是什么?

工效挂钩是工资总额随经济效益挂钩浮动的简称。工效挂钩是指企业工资总额同经济效益挂钩。工效挂钩办法是国家对国有企业工资总额进行管理的一种形式。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105274.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15日 19:22:34
下一篇 2025年11月15日 19:22:42

相关推荐

  • 工资薪金(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22年)

    工资,薪酬,薪金的区别? 薪酬和工资的区别如下: 1、工资:最基本的报酬形式,是劳动者劳动收入的主要部分,具有法律意义的劳动者报酬。 2、薪酬:最宽泛的一个企业报酬概念,直接货币报酬包括工资、薪水、奖金、佣金和红利。 3、间接非货币报酬:以福利、保险等间接,非货币形式支付的物质报酬。报酬一般是指完成…

    2026年10月11日
    000
  • 财产损失税前扣除(财产损失的税前扣除)

    财产损失是否可以税前扣除 《企业资产损失税前扣除管理办法》(国税发[2009]88号)规定: 第十条第二款 企业按规定向税务机关报送资产损失税前扣除申请时,均应提供能够证明资产损失确属已实际发生的合法证据,包括:具有法律效力的外部证据和特定事项的企业内部证据。 第十一条 具有法律效力的外部证据,是指…

    2026年10月11日
    100
  • 企业养老保险(企业养老保险断交可以补交吗)

    企业养老保险怎么计算 什么是企业养老金 企业退休养老金是对退休职工提供的基本养老保障。企业职工辛苦工作了大半辈子,退休年纪亦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了。在职期间交纳了社保养老保险金的职工,在退休之后是可按月领取企业退休职工养老金的。 企业养老金计算方法 企业退休养老金主要由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过渡…

    2026年10月11日
    000
  • 法定休息日(法定休息日是指什么)

    国家法定节假日是哪几天 法律分析:根据现行的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总天数为11天。法定节假日11个,具体如下:(1)新年,放假1天(1月1日);(二)春节,放假3天(农历除夕、正月初一、初二);(3)清明节,放假1天(农历清明当天);(4)劳动节,放假1天(5月1日);(5)端午节,放假1天…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张勇律师(上海张勇律师)

    法律顾问 法律顾问,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而言,具有法律专业知识,接受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聘请为其提供法律服务的人员,以及法人或其他组织内部设置的法律事务机构中的人员,均为法律顾问;狭义而言,法律顾问指接受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聘请为其提供法律服务的执业律师,是传统意义的法律顾问。此外,想成为专职…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加班费计算标准(超时加班费计算标准)

    加班费计算方法及标准 加班费计算方法及标准:如果是法定节假日加班的,需要支付三倍工资,休息日加班的,支付双倍工资,下班之后加班的,支付1.5倍的工资。工资以日工资为基准,除以八小时就是每小时的工资。 【【法律依据】】 《劳动法》第四十一条 用人单位由于生产经营需要,经与工会和劳动者协商后可以延长工作…

    2026年10月11日
    100
  • 春节假期工资怎么算(春节假期工资算不算)

    春节7天假期工资怎么算 按劳动法相关条款的规定,春节七天假期工资是属于带薪休假,按平时的日平均工资标准发放。如果七天假期中加班工作,则按日平均工资300%标准发放工资,加班七天,都是按300%工资计发。法定节假日加班的三倍工资的计算方式为:基本工资/21.75天/8小时*300%。实行计件工资的劳动…

    2026年10月11日
    000
  • 民营企业的特点(民营企业特点现状)

    私营企业的优缺点? 优点:企业小,机制灵活,跟着市场应变。民营企业发展到现在,虽然有了些年头,但主体上,民营企业还是以小企业为主。 缺点: 1 先天不足,难以发展。民营小企业普遍的素质偏低,在刚开始时,凭借领导人对市场的敏锐的观察,以及一家人拼命努力奋斗的结果,通过最原始的创业方式,小企业一般都能够…

    2026年10月11日
    100
  • 企业非法人(企业非法人按授权法人执行)

    什么是企业非法人 企业非法人:指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从事营利性生产经营活动,但不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组织。企业非法人也被称为非企业法人。 企业非法人主要包括个人独资企业、 合伙企业 、企业的分支机构( 分公司 、办事处、代表处)等。企业非法人的法律地位是不具有法人资格,不能独立承担 民事责任 …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年底双薪个税(年底双薪个税计算器)

    年底双薪怎么扣税 年底双薪单独作为一个月的工资、薪金所得计征个人所得税。原则上不再扣除费用,应全额作为应纳税所得额按适用税率计算纳税。年底双薪指某些用人单位在年底,发给员工一个月的工资额作为奖金,奖金按比例计算。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第二条 下列各项个人所得,应当缴纳个人所得…

    2026年10月11日
    200
  • 民法典欠薪(民法拖欠工资)

    民法典工资问题 《民法典》第807条中明确规定: “发包人未按照约定支付价款的,承包人可以催告发包人在合理期限内支付价款。发包人逾期不支付的,除根据建设工程的性质不宜折价、拍卖外,承包人可以与发包人协议将该工程折价,也可以请求人民法院将该工程依法拍卖。建设工程的价款就该工程折价或者拍卖的价款优先受偿…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年薪(年薪20万算什么水平)

    年薪怎么算才正确 一、正面回答 年薪的正确计算方式为年薪=年度固定工资(月工资*12)+年度效益工资+长期效益奖励+社会保险+职务消费+保证金。年薪制工资不是一年才发一次的。工资的支付周期不应超过一个月,年薪制也不例外。 二、分析详情 年薪一般分为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以及保证金,基本年薪一般占整体年薪…

    2026年10月11日
    100
  • 2021年个人所得税税率是多少(2021年个人所得税税率是多少呢)

    2021年扣税标准 2021年工资多少扣税? 2021年个税标准延用2020年标准,起征点为5000元/月,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如下: 1、工资范围在1-5k元之间的,包括5000元,个人所得税税率为0%; 2、工资范围在5k-8k元之间的,包括8000元,个人所得…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合资(合资车suv质量排行榜前十名)

    合资公司是什么意思 合资公司是由两家公司共同投入资本而成立的公司,双方公司分别拥有该公司的部分股权,并共同分享利润,对支出以及风险共同进行承担,双方也同时对公司持有控制权。 合资公司是什么意思 合资公司因其双方的共同投入,所以可以获得双方不同行业的管理及经验以及产品技术,可以更好的利用在提高竞争力上…

    2026年10月11日
    200
  • 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

    炼钢电炉顶用高铝砖生产许可证(复查换证)实施细则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根据国务院国发[1984]54号文发布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试行条例》和原国家经委经质[1984]526号文发布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技术监督局技管许发[1991]14号文发布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换证管理办法》和…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所得税2022年税收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所得税2022年税收优惠政策如下: 1、对于月销售额在1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如果是按季度交纳税收的,季度销售额在3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可以免征增值税。 2、小微企业的每年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元以下的部分,减按百分之二十五计入纳税所得额后,按照百分之…

    2026年10月11日
    000
  • 退休金怎么算(职工社保退休金怎么算)

    怎么计算退休金? 月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其中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 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a1/al+a2/az+….+…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如何查店名是否被注册(查店名有没有被注册怎么查)

    怎样查店名有没有被注册 我们在注册公司或者与一些公司寻求合作时,往往会有这样的疑问,公司名字有没有被注册过。如何查询公司名字有没有注册过。 电脑:华为MateBook14 系统:Windows10 软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1.0 1、我们打开电脑进入浏览器后,在百度搜索输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因查出艾滋被辞退(因为艾滋病被开除)

    公务员查出艾滋病后怎么处理 公务员得了艾滋病是不会被开除的。 如果和单位执意开除的,可向劳动部门投诉或申请劳动仲裁维权。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及其家属不受歧视,他们享有公民依法享有的权利和社会福利。不能剥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工作、学习、享受医疗保健和参加社会活动…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垄断竞争市场(垄断竞争市场需求曲线)

    什么是垄断竞争市场? 今天我们来讲垄断竞争。 1、在垄断和完全竞争之间 在前两节课中我们分别讲了完全竞争和垄断,而今天要讲的垄断竞争则介于这两者之间。为了方便理解什么是垄断竞争,我们来看书的市场。 书的市场就是垄断竞争市场。 第一,该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书,而对于每种书来说,又是一个垄断的小市场。因为…

    2026年10月11日
    0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