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政策2022)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外籍人员个税汇算清缴流程

一、正文回答

下软件、完成注册及实名认证、进行汇算准备、填写专项附加及扣除项目、结果退税资金、填写银行卡号办理退税处理等,具体情况可以向税务机关的工作人员咨询了解。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义务人,既包括居民纳税义务人,也包括非居民纳税义务人。居民纳税义务人负有完全纳税的义务,必须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境外的全部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而非居民纳税义务人仅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

二、分析

在中国境内有住所,或者无住所而一个纳税年度内在中国境内居住累计满一百八十三天的个人,为居民个人。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或者无住所而一个纳税年度内在中国境内居住累计不满一百八十三天的个人,为非居民个人。如果属于居民个人,则需要参加个税年度汇算,如属于非居民个人,则无需办理。

三、外籍人员个税起征点是多少?

2011年9月1日起,调整免征个人所得税扣减标准为3500元,外籍人员扣除标准为4800,外商投资企业支付给其职员的探亲费、搬迁费、语言训练费、子女教育费,如果数额合理,经当地税务机关审核批准,可以不计入该职员的工资、薪金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

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政策2022

一、正面回答

从2022年1月1日起,外籍个人可享受的部分免税补贴项目将不再适用。此外,居民个人,包括外籍个人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也将并入当年综合所得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二、分析详情

1、从2022年1月1日起,外籍个人将不再享受住房补贴、子女教育费补贴和语言培训费的相关税收优惠。但餐费和洗衣费、搬迁费、探亲费、免税补贴如果在2022年之后仍然有效,则外籍个人仍有机会选择享受个税减免。这几项免税补贴是否会继续执行,有待进一步确认。

2、从2022年1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外籍个人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并入综合所得合并计税,针对年终奖优惠税率的计算方式将不再适用。

三、外籍人员不享受个人所得税免税后,有什么影响?

从2022年1月1日起,增加了外籍个人在中国境内的个人所得税负担,同时减少了外籍个人的税后收入。这一政策变化引发了外籍个人和其雇主的担忧,外籍个人将会面临税收负担增加,而雇主则需要考虑是否会因此产生额外的成本来弥补外籍个人因税改而增加的税负。因此,建议雇主和雇员双方重新规划薪酬安排,进而实现双方利益的平衡。

关于对来华工作的外籍人员工资、薪金所得减征个人所得税的暂行规定

第一条 为了促进对外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鼓励外籍人员来华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授权国务院在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方面可以制定暂行的规定或者条例的决定》,制定本规定。第二条 下列外籍人员的工资、薪金所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税额,减半征收:

 (一)在中国境 内设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和外资企业中

工作的外籍人员;

 (二)在外国公司、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的驻华机构中工作的外籍人员;

 (三)其他来华工作的外籍人员。第三条 在中国境内工作的华侨、 港澳同胞的工资、 薪金所得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税额,比照第二条的规定减征。第四条 本规定由财政部负责解释。第五条 本规定自1987年8月1日起施行。

外国人年终奖个税怎么算?是不是有两种算法

外国人在中国取得收入应执行中国的所得税法

工资性收入每个人每年只能用一次年度奖金计税方法。在一月份发奖金时可以选择用年度奖金计税方面,用了以后再发奖金就不能再用这个方法;也可以选择不用。

选择用

计税方法:52000/12=4333,33,小于4500,应税税率在10%档,速算扣除数105

则奖金部分个人所得税=52000*10%-105=5059,另还有40000的个税正常交=40000*30%-2755=9245,当月合计个税=14304

不选择用

计税方法:与月度工资合并计算,应纳税所得额超过88000,税率在45%档,速算扣除数13505

则个人所得税=(40000+52000)*45%-13505=27895

外籍人士一次性获得年终奖50000,应缴纳个税4895元。

计算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第一条规定在中国境内有住所,或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满一年的个人,从中国境内和境外取得的所得,依照税法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从中国境内取得的所得,是指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

扣除标准: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第六条第三款以及实施条例27,28,29,30条对在中国境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中工作的外籍人员取得工资,薪金所得可以在每月减除3500元费用的基础上附加减除费用1300元。也就是说每月的个人所得税费用减除标准为3500加1300等于4800元。

假设本题的外籍人符合我国“居民纳税人”的要求,是居住满5年的非高层管理人员,其计算公式为:

应纳税额=当月境内外工资薪金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发放年终奖的当月工资高于3500元时,年终奖扣税方式为:年终奖*税率-速算扣除数,税率是按年终奖/12作为“应纳税所得额”对应的税率。

应纳税所得额=50000/12=4166,67,适用税率10%,速算扣除数105

应纳税额=50000*10%-105=4895

扩展资料

1,介绍年终奖的纳税计算思路和方法

1,月工资收入和年终奖收入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要分别计算。

2,找到年终奖对应的适用税率

(1)如果月收入_3500,用年终奖除以12,用此结果匹配图1得到适用税率和相应的速算扣除数

(2)如果月收入3500,先用年终奖补足月收入与3500的差额,剩余部分再除以12,用此结果匹配图1得到适用税率和相应的速算扣除数

3,年终奖个税=(年终奖-补足3500的差额)*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2,【案例解析】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说明,透彻理解

案例1:甲月收入5000元,当月发放年终奖18000元,月工资5000元减3500元免征额,按适用税率3%计算,即:(5000-3500)×3%=45元;年终奖18000元,首先除以12个月为1500元,对应的适用税率3%,则年终奖应缴个税18000×3%=540元。总计甲应缴个税45+540=585元。

案例2:乙月收入10000元,当月发放年终奖36000元,月工资10000元减3500元免征额,按适用税率20%和速算扣除数555计算(10000-3500)×20%-555=745元;年终奖36000元,除以12个月为3000元,对应适用税率10%和速算扣除数105计算,即:36000×10%-105=3495元。总计应缴个税745+3495=4240元。

案例3:丙月收入3400元,当月发放年终奖24100元,月工资3400元不足3500元,用其取得的年终奖收入24100元补足其差额部分100元(3500-3400),再将剩余部分24000元除以12个月为2000元,按适用税率10%和速算扣除数105计算,(24100-100)×10%-105=2295元;总计应缴个税0+2295=2295元。

3,【Excel公式】计算年终奖个税1个公式搞定

G2输入如下公式后向下填充

=LOOKUP(MAX(0,0001,(F2+MIN(D2-3500,0))/12),{0;3;9;18;70;110;160}*500+0,0001,MAX(0,(F2+MIN(D2-3500,0)))*{3;10;20;25;30;35;45}%-5*{0;21;111;201;551;1101;2701})

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政策2022)

外资、外企及外籍个人在华税收优惠政策

外资、外企及外籍个人在华税收优惠政策

你知道外资、外企及外籍个人在华税收优惠政策有哪些吗?你对外资、外企及外籍个人在华税收优惠政策了解吗?下面是我为大家带来的外资、外企及外籍个人在华税收优惠政策,欢迎阅读。

外籍人员在华享有哪些税收优惠

个人所得税法第四条列举的免纳个人所得税项目,包括依照我国有关法律规定应予免税的各国驻华使馆、领事馆的外交代表、领事官员和其他人员的所得以及中国政府参加的国际公约、签订的协议中规定免税的所得。

外籍人员在华期间有下列税收优惠:《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个人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纳税义务问题的通知》(国税发〔1994〕148号)规定,在中国境内无住所而在一个纳税年度中在中国境内连续或累计工作不超过90日或在税收协定规定的期间在中国境内连续或累计居住不超过183日的个人,由中国境外雇主支付并且不是由该雇主的中国境内机构负担的工资、薪金,免予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

在中国境内无住所而在一个纳税年度中在中国境内连续或累计工作超过90日或在税收协定规定的期间在中国境内连续或累计居住超过183日但不满一年的个人,其在中国境外工作期间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除在中国境内企业担任董事、高层管理人员外(另有规定),不予征收个人所得税。

外国来华人员的免税规定

1.外国来华专家个人所得税优惠。对外国来华经济专家、文教专家,在我国服务期间,由我方对其住房、使用汽车、医疗实行免费“三包”的,可只就工资、薪金所得,按照税法规定征收个人所得税,对我方免费提供的住房、使用汽车、医疗,可免予计算纳税。

2.外国援建人员个人所得税优惠。对援助国派往我国专门为该国援助我国的建设项目服务的’工作人员,取得的工资、生活津贴,不论是我方支付或外国支付,均可免征个人所得税。

3.对外国来华工作人员,在我国服务而取得的工资、薪金,不论是我方支付、外国支付、我方和外国共同支付,均属于来源于中国的所得,除上述规定给予免税优惠外,其他均应按规定征收个人所得税,但对在中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90天的,可只就我方支付的工资、薪金部分计算纳税,对外国支付的工资、薪金部分免予征税。

4.对外国来华留学生,领取的生活津贴费、奖学金,不属于工资、薪金范畴,不征个人所得税。

5.对外国来华工作人员,由外国派出单位发给包干款项,其中包括个人工资、公用经费、生活津贴费,凡对上述所得能够划分清楚的,可只就工资、薪金所得部分按照规定征收个人所得税。

6.对外籍个人因到中国任职或离职、以实报实销形式取得的搬迁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在纳税申报时,应由纳税人提供有效凭证,就其合理的部分免税。

7.对外籍个人按合理标准取得的境内、外出差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在纳税申报时,应由纳税人提供出差的交通费、住宿费凭证(复印件)或企业安排出差的有关计划,符合规定标准的免税。

8.对外籍个人取得的探亲费免征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应提供探亲的交通支出凭证(复印件),就其合理的部分免税。享受免税优惠的探亲费,仅限于外籍个人在我国的受雇地与其家庭所在地(包括配偶或父母居住地)之间搭乘交通工具且每年不超过两次的费用。

9.对外籍个人取得的语言培训费、子女教育费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外资、外企在华享有哪些税收优惠

——近年来,下列税收在内外资方面做到了统一。

1.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适用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等税收暂行条例的决定》规定,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土地增值税、资源税、印花税、城市房地产税、车船使用牌照税、契税等从1994年1月1日起内外资企业统一。

2.《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83号)规定,城镇土地使用税从2007年1月1日起内外资企业统一。

3.《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主席令第六十三号)规定,企业所得税从2008年1月1日起内外资企业统一。

4.《国务院关于废止〈城市房地产税暂行条例〉、〈长江干线航道养护费征收办法〉、〈内河航道养护费征收和使用办法〉的规定》(国务院令2008年第546号)规定,房产税从2009年1月1日起内外资企业统一。

5.《国务院关于统一内外资企业和个人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制度的通知》(国发[2010]35号)规定,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从2010年12月1日起内外资企业统一。

6.《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吨税暂行条例》(国务院令2011年第610号)规定,船舶吨税从2012年1月1日起施行。

——外资、外企在华人员享有以下税收优惠政策。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外籍职员的在华住房费准予扣除计算纳税的通知》(财税外字[1988]第21号)规定:

(1)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商驻华机构租房或购买房屋免费供外籍职员居住,可以不计入其职员的工资、薪金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

(2)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商驻华机构将住房费定额发给外籍人员,可以列为费用支出,但应计入其职员的工资、薪金所得。该职员能够提供准确的住房费用凭证单据的,可准其按实际支出额,从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

另外,外籍个人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可免征个人所得税,对持有B股或海外股(包括H股)的外籍个人,从发行该B股或海外股的中国境内企业所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对外籍个人以非现金形式或实报实销形式取得的合理的住房补贴、伙食补贴和洗衣费免征个人所得税;对外籍个人因到中国任职或离职、以实报实销形式取得的搬迁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对外籍个人按合理标准取得的境内、外出差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对外籍个人取得的探亲费免征个人所得税;对外籍个人取得的语言培训费、子女教育费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其他身份特殊的外籍人员享有的税收优惠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中国境内无住所的个人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纳税义务问题的通知》(国税发〔1994〕148号)的规定,外国驻华通讯社记者的工资、薪金收入,应当依照我国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征税。如其要求免税,应在对等原则的基础上,即对方国家明确规定免征我通讯社记者个人所得税的,我方也免征其驻华通讯社记者的个人所得税。

;

外籍人士税收优惠政策

一、正文回答

对外籍个人以非现金形式或实报实销形式取得的合理的住房补贴、伙食补贴和洗衣费免征个人所得税,应由纳税人在初次取上述补贴或上述补贴数额、支付方式发生变化的月份的次月进行工资薪金所得纳税申报时,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供上述补贴的有效凭证,由主管税务机关核准确认免税。

二、分析

对外籍个人因到中国任职或离职,以实报实销形式取得的搬迁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应由纳税人提供有效凭证,由主管税务机关审核认定,就其合理的部分免税。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在中国境内的机构、场所,以搬迁费名义每月或定期向其外籍雇员支付的费用,应计入工资薪金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对外籍个人取得的探亲费免征个人所得税,应由纳税人提供探亲的交通支出凭证,由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对其实际用于本人探亲,且每年探亲的次数和支付的标准合理的部分给予免税。对外籍个人取得的语言培训费和子女教育费补贴免证个人所得税,应由纳税人提供在中国境内接受上述教育的支出凭证和期限证明材料,由主管税务机关审核,对其在中国境内接受语言培训以及子女在中国境内接受教育取得的语言培训费和子女教育费补贴,且在合理数额内的部分免予纳税。

三、外籍人员个人所得税该怎么计算?

先将当月取得的全年一次性奖金,除以12个月,按其商数确定适用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单独作为一个月的工资、薪金所得计算纳税,不再减除费用,全额作为应纳税所得额直接按适用税率计算应纳税款,并且不按居住天数进行划分计算,即,应纳税额=取得的一次性奖金×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80190.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6年9月20日 18:43:50
下一篇 2026年9月20日 18:47:46

相关推荐

  • 最新个税(最新个税税率表2022速算扣除数)

    2022年个人所得税新规 个人所得税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2022个税最新标准:个人所得税的免征额从3500元提升到了5000元,这意味着月工资在5000元及以下的人都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了。关于个人所得税新标准的问题,下面为你详细解答。 一、2022个人所得税新标准是什么 1、2022个…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个人所得税官方版下载(个人所得税官方版下载新版)

    个人所得税手机app下载个人所得税怎么操作申报 一、正面回答 手机申报个人所得税的流程: 1、在手机上下载个人所得税软件,登录此界面; 2、请选择要填报信息,填写赡养老人信息,首先,本人信息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 3、请选择扣除年度下一步选择被赡养人下一步添加被赡养人信息; 4、请填写被赡养人信息,…

    2026年10月10日
    200
  • 中国法律教育网(中国法律教育网官方网站)

    中国有关教育的法律? 相关教育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民法典特色(民法典特色条文)

    民法典具有什么意义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我国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从宏观上看,民法典具有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社会规范和法律适用科学化等一系列重要意义;在微观层面,民法典则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是调整一切民事主体的人身和财产…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学民法典讲民法典(民法与民法典)

    给孩子讲《民法典》(一)       “妈妈,你知道我们国家新颁布的《民法典》吗?”十岁的儿子在书房扯着嗓子问。       “知道啊,怎么了?”老母亲边洗衣服边回答。         “为什么现在才颁布《民法典》呀?我们不是都上下五千年历史了吗?妈妈快过来给我说说。”儿子焦急的叫我。       …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二手房个税(二手房个税调整)

    二手房交易个税需交多少,哪些情况可免征? 北京的刘先生最近想买一套二手房,经过多日看房,他看中了丰台区一套面积75平方米、总价约500万元的二手房。而在看房过程中,刘先生发现,二手房交易中的税费比较复杂,比如有一项个人所得税(简称“个税”),很多房子的征收标准都不一样。刘先生想了解的是,北京二手房交…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个人独资企业最新税收政策(个人独资企业 税收政策)

    个人独资企业怎么交税 个人独资企业按照以下方式缴税: 1、缴纳个人所得税。个人独资企业不适用企业所得税法,无需按照法律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 2、征收方法有查账征收和核定征收; 3、按照法律规定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据个人所得税确定的税率表中对应的税率计算应纳税款。 办理个人独资企业流程如下: 1、在银行…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法律法规大全下载(中国法律法规大全电子版)

    国家法律法规下载 法律法规文件涵盖了国家法律、政府行政法规、部委规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是国家法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实施条例》是政府行政法规。 《××管理办法》是部委规章。 具体实例如: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是国家法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是政府行政法规。 …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中国律师法(中国律师法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2017修正)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了完善律师制度,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保障律师依法执业,发挥律师在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中的作用,制定本法。第二条 本法所称律师,是指依法取得律师执业证书,接受委托或者指定,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的执业人员。 律师应当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全年一次性奖金个人所得税计算(全年一次性奖金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全年一次性奖金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根据《关于个人所得税法修改后有关优惠政策衔接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64号)的规定:居民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符合《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个人取得全年一次性奖金等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方法问题的通知》(国税发〔2005〕9号)规定的,在2021年12月31日前,…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民法典摘选(民法典节选)

    民法典第七条和第十条在国家和社会治理中发挥着什么作用? 《民法典》于 2021 年 1 月 1日正式生效实施。以下是其摘选内容第七条 民事主体从事民事活动,应当遵循诚信原则,秉持诚实,恪守承诺。第十条处理民事纠纷,应当依照法律;法律没有规定的,可以适用习惯,但是不得违背公序良俗。 效力待定合同的类型…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一般纳税人如何做账报税(一般纳税人如何做账报税税率)

    一般纳税人的账怎么做 法律分析:一般纳税人做账步骤一:根据原始凭证登记记账凭证。 所以说,一般纳税人每个月做账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根据原始凭证登记记账凭证。当公司每发生一笔业务就要根据记账凭证登记明细账。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在做记账凭证的时候,一定要有签字权力的人,比如经理签字后才开始做,月末的时候编制科…

    2026年10月10日
    000
  • 税后工资计算器北京(北京税后工资计算器 智联)

    北京市五险一金税后工资计算器 没记错的话北京市社保局的网站上是有税后工资测算的,你可以去看看,毕竟社保缴存比例有一个区间的,你了解公司政策以后可以去上面自己测算。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税前税后工资计算器   很多上班族经常要算算自…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二胎政策放开(二胎政策放开正式文件)

    全面放开二胎政策是哪一年 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 2012年10月26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的《人口形势的变化和人口政策的调整》报告再度集纳20多位人口学者的政策建议——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多年来实施的计划生育政策对控制中国的人口增长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优生优育政策的指引下…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代扣代缴是什么意思(分类所得代扣代缴是什么意思)

    代扣代缴是啥意思 代扣代缴是指持有纳税人收入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法定义务在支付纳税人收入的同时,从持有纳税人收入中扣缴应纳税款,并代为汇总向税务机关纳税的方式。也就是说,支付人向纳税人支付款项时,直接从支付的款项中扣除税款,代为支付,其目的是控制零星、难以控制的税源。例如,目前我国对纳税人征收的个人所…

    2026年10月10日
    000
  • 补充养老保险税前扣除(补充养老保险税前扣除比例是5%还是8%)

    公司为本单位员工支付的补充养老保险,在计算企业所得时,可以在税前扣除吗 你好,按照我国现行税收政策的规定,纳税人向不同的机构缴纳或者支付的保险费,在进行企业所得税处理时是有区别的。1、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企业依照国务院有关部门或者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范围和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退休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劳务报酬所得,是指个人从事设计、装潢、安装、制图、化验、测试、医疗、法律、会计、咨询、讲学、新闻、广播、翻译、审稿、书画、雕刻、影视、录音、录像、演出、表演、广告、展览、技术服务、介绍服务、经纪服务、代办服务以及其他劳务取得的所得。自然人取得劳务报酬所得,由向个人支付所…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剧说民法典(剧说民法典主持人)

    热播大剧《幸福到万家》好评如潮,剧中涉及了哪些法律问题? 何幸福嫁进万家庄,亲妹妹何好运气作为伴娘喝喜酒。使他没想到的是,结婚现场,她遭遇了万家庄村负责人的儿子万传家等“没有底线的”的婚闹,全过程中万传家将何好运气压着,企图以婚闹的名义进行性侵犯,给她身心造成下挫。婚闹有水平,万传家以借婚闹之名,实…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劳务费是什么(研究生劳务费是什么)

    劳务费是什么 要解答劳务费是什么这个问题请参考劳务费的定义,劳务费,即个人所得税中的劳务报酬是指个人独立从事各种非雇佣的各种劳务所取得的所得,它与工资薪金所得的区别在于劳务报酬是独立个人从事自由职业取得的所得,而工资薪金所得属于非独立个人劳务活动。即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任职、受雇而得到的报酬,存在雇…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企业所得税定额征收(定额征收企业所得税率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 1、区别在于:日常所说的的核定征收主要是针对个体工商户,定一个税额,按月缴纳,实行定期定额管理;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绝大部分都是采用核定定率征收,就是按照行业定一个应税所得率,用收入总额乘以应税所得率再乘以税率就是应交的企业所得税额。 2、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内资企业和经营单位的生…

    2026年10月10日
    1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