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业发票,广告公司发票都可以开哪些内容?是否可以开广告制作费?求回答?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广告公司发票都可以开哪些内容?是否可以开广告制作费?求回答?

发布、设计、制作都可以。

税率一样,客户都可以抵扣。

广告业什么发票可以作为“主营业务成本”入帐呢?

对广告公司而言,公司本身的制作成本,包括材料、人工、其他费用等,外部加工制作、印刷装订等费用。

另外还有一大块,就是代理费。譬如,你制作的广告刊登在报刊上、杂志上、灯箱上,要付费给广告承载体的管理所有人。以上这些费用就主要构成了“主营业务成本”。付给某个人的劳务费不可以直接作为广告成本,除非有合法收款凭证。你可以通过劳务形式付出。包括外发加工,你都可以根据时间、完工程度自行调节成本。

开具广告费必须要专票吗?

开具广告费不一定需要增值税专用发票,是否是增值税专用发票,主要取决于客户的需求,如果客户是一般纳税人,通常情况下,广告费增值税发票需要专用发票,如果客户是小规模纳税人,通常情况下,广告费发票开具普通增值税发票即可,关键是看客户的需求。

广告行业(个体工商户)可以办理发票吗?

当然可以只要到当地工商局就能申请,建议带上房屋租借合同身份证和复印件

你好,小规模广告业的,开增值税普票时选:代开类型:货物劳务; 征收品目:商业3%。是这样的吗?

广告业小规模纳税人应自行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如果需开具3%税率的增值税专票,应向国税申请代开,广告业开票类型应为应税服务,征收品目为服务业3%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45769.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28日 05:47:27
下一篇 2025年11月28日 05:47:30

相关推荐

  • 包含交通事故理赔材料的词条

    交通事故赔偿需要哪些资料 交通事故保险理赔 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保险保单正本或保险单正本复印件; 2、事故发生地交警出具的具有签章的事故责任认定书或者是简易事故处理书、事故调解书、出险事故原因证明(如属于一方事故,保险公司负责人员已赴现场查勘的情形下,可以不提供该材料,如不属于单方事故,则需提供…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公式)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的征收如下:小规模纳税人分为个人独资和有限公司两种模式,个人独资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按生产经营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所以小规模纳人交企业所得税的只涉及到有限公司。按照2021年新政策,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品种法适用于(品种法适用于什么)

    品种法适用于 品种法主要适用于大量大批的单步骤生产企业。 企业的辅助生产车间也可以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在大量大批多步骤生产的企业中,如果企业规模较小,而且管理上又不要求提供各步骤的成本资料时,也可以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 品种法的主要特点 1、成本计算对象 品种法以产品品种作为成本计算对象,并…

    2026年10月9日
    200
  • 运费的增值税税率(运费的增值税税率3%)

    运费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是一般纳税人开具的,税率为11%。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能自己开具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需要到税局代开,因小规模纳税人是按3%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的,所以税局代开的发票中抵扣率是3%。 【【法律依据】】 《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三条 一般纳税人应…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专票和普票的区别(专票和普票对于公司来讲的区别)

    普票和专票有何区别 普票和专票区别如下: 1、应用范围不同。专用发票只能用于一般纳税人之间的经营活动,而普通发票可以用于所有纳税人的所有经营活动; 2、票面记载内容不同。普通发票可以只登记对方名称和税号,专用发票不但要包括普通发票所记载的内容,而且还要记录购销双方的税务登记号、地址、电话、银行账户和…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小规模公司自学做账报税(小规模自己做账报税)

    小规模纳税人怎么做账报税? 小规模公司的做账流程: 1、根据原始凭证或原始凭证汇总表填制记账凭证。 2、根据收付记账凭证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3、根据记账凭证登记明细分类账。 4、根据记账凭证汇总、编制科目汇总表。 5、根据科目汇总表登记总账。 6、期末,根据总账和明细分类账编制资产负债…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8日
    000
  • 品种法适用于(产品成本计算的品种法适用于)

    品种法的适用范围是 品种法是“产品成本计算品种法”的简称。 以产品品种为成本计算对象来归集生产费用,计算产品成本的方法。它是工业企业计算产品成本最基本的方法之一,主要适用于大量大批生产的简单生产或管理上不要求分步骤计算成本的复杂生产,如发电、供水、采掘、玻璃制品和水泥生产等。 简单生产,由于技术上的…

    2026年10月7日
    000
  • 遗失证明范文(遗失证明怎样写)

    关于遗失证明范文 遗失东西的时候需要写遗失证明。你知道怎样写遗失证明吗?以下是我为大家推荐的关于一些遗失证明 范文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遗失证明范文1 阿克陶县 教育 局: 兹由阿克陶县职业高中教师玉苏普拜克·艾麦提拜克,因不慎工资卡丢失,身份证号码为________________,丢失工资卡号…

    2026年10月7日
    200
  • 地产开发(地产开发五证是哪五证一书)

    房地产开发流程是什么? 一、开发前期 前期准备工作主要包括由计委对房地产项目进行立项审批,规委对项目进行规划审批,进行设计施工, 土地出让 或转让等。此阶段的主要工作是取得项目开工建设的一系列许可证和取得项目建设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我们所说的五证中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许可证》、…

    2026年10月7日
    000
  • 欠3000块钱值得起诉么(网贷欠3000块钱值得起诉么)

    欠三千块钱可以起诉吗 可以的,欠款3000元,只要符合起诉条件就可以起诉。 法律规定起诉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原告是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有明确的被告; (三)有具体的诉讼请求和事实、理由; (四)属于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诉讼的范围和受诉人民法院管辖。 《民事诉讼法》第…

    2026年10月7日
    000
  • 小规模公司注销流程(小规模公司注销流程及费用)

    小规模纳税人注销流程是什么 小规模公司的注销流程有如下四个步骤: 一、首先要前往当地相关部门注销公司国税、地税登记。 二、然后到当地公司主管工商局办理《公司注销备案登记》,具体所需材料有如下:所属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全部股东会决议,主要内容为注销公司及成立清算小组决议、公司原始档案等等资料。 三…

    2026年10月7日
    200
  • 报税流程(纳税申报流程)

    报税的流程是什么 法律分析:1、纳税登记,纳税登记通俗来讲,就是纳税人在去税局登记报道。法律规定,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后30天之内,带上相关证件和材料去税局办理税务登记,税局收到企业的相关材料后自申报日起30天内审核并发给单位企业税务登记证。 2、税务认定,税务认定是确认纳税人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

    2026年10月6日
    000
  • 成本核算流程图(成本核算流程图及解释)

    核算流程图 核算流程图如下: 1、成本核算流程图一:原始凭证。如下图: 2、成本核算流程图二:材料费用。如下图: 3、成本核算流程图三:人工费用。如下图: 4、成本核算流程图四:其他费用核算。如下图: 5、成本核算流程图五:成本核算方法流程。如下图: 6、成本核算流程图六:辅助生产费用核算流程。如下…

    2026年10月6日
    300
  • 安徽发票(安徽发票增量网上怎么申请)

    安徽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是多少 3%、6%、10%、16%税率。 营改增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发票税率都是相同的3%、6%、10%、16%税率,不过普通发票无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都不能抵扣,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开具普通发票都要交相应的税额。 普通发票由行业发票和专用发票组成。前者适用于某个行业…

    2026年10月6日
    000
  • 自然垄断(自然垄断名词解释微观经济学)

    自然垄断是什么意思?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高顿网校为您解答: 自然垄断性企业由于实行垄断经营,可以通过规模经济和范围经济产生利益,并且由于其垄断地位而不会产生过多的成本。具体来说, 第一,具有自然垄断性行业的生产需要庞大的固定资本投资,实行垄断经营,生产规模就大,客户就多,单位成本就越小,就…

    2026年10月5日
    100
  • 发票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尺寸)

    发票上必须加盖发票专用章吗? 发票管理办法上规定是发票要加盖发票专用章。 法律分析 1、医疗费: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2、误工费: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3、护理费:护理费根据护理人员的收入状况和护理人数、护理期限确定。…

    2026年10月5日
    100
  •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2018年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税率 小规模纳税人的标准由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规定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税率是3%。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十一条 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应税销售行为,实行按照销售额和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的简易办法,并不得抵扣进项税额。应纳税额计…

    2026年10月5日
    000
  • 定额发票有效期(定额发票有效期查询)

    定额发票有效期是几年 19年定额发票有效期是半年。 一般来说,发票的报销应该是开出发票的当月或越及时越好,不能跨年。 跨年报销是需要做纳税调整的。所以,理论上,只要是当年的发票,都可以报销定额发票的有效期是半年,即要求在半年内要处理完。 定额发票经营单位凭借税务登记证去向税务部门去购买的,并在规定时…

    2026年10月5日
    000
  • 关于规范商业预付卡管理的意见(预付卡使用规范)

    关于规范商业预付卡管理的意见 多用途预付卡,持卡人可以持有该卡,向发卡人之外的多家商业机构购买商品或服务,而无需现实的货币支付。表面上看,多用途预付卡代替了货币支付,针对不特定的社会公众发行,似乎构成了代币票券和非法集资。但因为多用途预付卡的发卡人并非商品或服务的提供者(买卖关系中的卖方),因此,需…

    2026年10月4日
    000
  • 南粤金税(南粤金税抽奖查询)

    手机短信录入发票信息登记“南粤金税”发票抽奖如何操作? 手机短信录入发票信息登记“南粤金税”发票抽奖操作:用手机编写短信内容:“FPDJ,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发票金额”发至123662。 根据《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南粤金税”发票抽奖的暂行办法》的规定,从2012年1月1日起启动全新发票抽奖方式。广…

    2026年10月4日
    0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