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筹划(扣除项目的企业所得税筹划)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如何进行企业所得税方面的税务筹划

企业所得税是企业税负中的重头税,而业务招待费、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占据企业前期成本开支的一大部分,合理的规避税负是非常必要的。其次,企业可以利用组织形式的变化来做到合理节税,比如:公司分立以达到小微利企业的标准进行筹划、总分机构采用不同地区的方式来享受不同的税率。

应交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从公式来看,企业所得税的筹划分为两部分:降低应纳税所得额和降低税率。要降低应纳税所得额企业一般可多着眼于各种税前扣除情况以及对相关扣除政策的关注等,降低税率便是我们之前讲的区域和行业的选择。

业务招待费、广告宣传费的合理规避

业务招待费、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作为期间费用筹划的基本原则是:需要在遵循相关税法与会计准则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大据实扣除费用的额度,对于有扣除限额的费用应该在上限范围内尽可能提高扣除费用。

具体方法如下:

1.设立独立核算的销售公司提高扣除费用额度

根据税法规定,业务招待费、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均是以营业收入作为扣除计算标准的,如果将集团公司的销售部门设立成一个独立核算的销售公司,将集团公司产品销售给分立的销售公司,再由销售公司实现对外销售,这样就增加了一笔营业收入,在整个利益集团的利润总额并未改变的前提下,费用限额扣除的标准可获得一定的提高。

特别提示

设立独立核算的销售公司除了可以获得节税收益外,对于扩大整个集团公司产品销售的市场,规范销售管理均有重要意义,但从企业自身的管理效率和管理成本来说也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纳税人应根据企业规模的大小以及产品的具体特点,兼顾成本与效益原则,从长远利益考虑,决定是否设立独立纳税单位。

2.业务招待费与会务费、差旅费分别核算

在核算业务招待费时,企业应将会务费(会议费)、差旅费等项目与业务招待费等严格区分,不能将会务费、差旅费等挤入业务招待费,否则对企业将产生不利影响。因为纳税人发生的与其经营活动有关的合理的差旅费、会务费、董事费,只要能够提供证明其真实性的合法凭证,均可获得税前全额扣除,不受比例的限制;而凭证不全的会务费和会议费只能算作业务招待费。例如发生会务费时,按照规定应该有详细的会议签到簿、召开会议的文件,否则不能证实会议费的真实性,仍然不得税前扣除。

特别提示

不能故意将业务招待费混入会务费、差旅费中核算,否则属于逃避缴纳税款。

3.业务招待费与广告宣传费合理转化

在核算业务招待费时,企业除了应将会务费(会议费)、差旅费等项目与业务招待费等严格区分外,还应当严格区分业务招待费和业务宣传费,并通过二者间的合理转换进行纳税筹划。可以考虑将部分业务招待费转为业务宣传费,比如:可以将餐饮招待费改为宣传产品用的赠送礼品。

利用总分机构所处地区税率的不同

对于需要在当地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分支机构,其分配的比例按各分支机构经营收入、职工工资和资产总额占分支机构该三个因素总和的比例进行计算;当某公司只有一个分支机构时,则本期企业全部应纳所得税额的50%需要在该分支机构缴纳;当总机构处在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或西部地区等享受税收优惠的地区,其分支机构处在不能享受税收优惠的地区,并且该分支机构没有收入或收入很少时,总机构的收入本来可以享受到税收优惠,但根据汇总纳税管理办法,几乎有50%的收入无法享受到税收优惠;针对这种情况,企业又该如何应对呢?

根据规定,“总机构设立具有独立生产经营职能部门,且具有独立生产经营职能部门的经营收入、职工工资和资产总额与管理职能部门分开核算的,可将具有独立生产经营职能的部门视同一个分支机构,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具有独立生产经营职能部门与管理职能部门的经营收入、职工工资和资产总额不能分开核算的,具有独立生产经营职能的部门不得视同一个分支机构,不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

不就地分期预缴企业所得税的情形还有以下五种:

1.主体生产经营职能

不具有主体生产经营职能,且在当地不缴纳增值税、营业税的产品售后服务、内部研发、仓储等企业内部辅助性的二级及以下分支机构,不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

2.小型微利企业

上年度认定为小型微利企业的,其分支机构不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

3.新设分支机构

新设立的分支机构,设立当年不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

4.撤销分支机构

撤销的分支机构,撤销当年剩余期限内应分摊的企业所得税款由总机构缴入中央国库。

5.境外设立

企业在中国境外设立的不具有法人资格的营业机构,不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

所以,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考虑:1、当分支机构满足不就地分期预缴企业所得税情形的,分支机构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总机构可以充分享受税收优惠;2、当分支机构不满足上述在当地预缴企业所得税的条件时,企业可以将总机构的具有独立生产经营职能的部门视同分支机构,参与分支机构预缴比例的计算;由于该具有独立生产经营职能的部门与总机构处于同一地区,企业可以最大限度享受到总机构所在地的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

公司分立达到小微利企业标准

一.政策法律依据

1.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

根据规定,符合相关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可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所称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业:

(1)工业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1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

(2)其他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8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特别提示

所称从业人数,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职工人数和企业接受的劳务派遣用工人数之和;从业人数和资产总额指标,按企业全年月平均值确定,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月平均值=(月初值+月末值)÷2

全年月平均值=全年各月平均值之和÷12

年度中间开业或者终止经营活动的,以其实际经营期作为一个纳税年度确定上述指标。

2.小型微利企业税率

小型微利企业待遇,应适用于具备建账核算自身应纳税所得额条件的企业,在不具备准确核算应纳税所得额条件前,暂不适用小型微利企业适用税率。

3.小型微利企业含义

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企业的全部生产经营活动产生的所得均负有我国企业所得税纳税义务的企业。因此,仅就来源于我国所得负有我国纳税义务的非居民企业,不适用该条规定的对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0%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政策。

4.小微利企业有关指标

根据规定:“纳税年度终了后,主管税务机关要根据企业当年有关指标,核实企业当年是否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企业当年有关指标不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但已按本通知第一条规定计算减免所得税额的,在年度汇算清缴时要补缴按本通知第一条规定计算的减免所得税额。”

5.小型微利企业所得额

对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3万元(含3万元)的小型微利企业,其所得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6.中小企业投资国家鼓励类项目

中小企业投资国家鼓励类项目,除相关规定中不予免税的进口商品,所需的进口自用设备以及按照合同随设备进口的技术及配套件、备件,免征进口关税。中小企业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可按有关规定向省级财税部门或省级人民政府提出减免税申请。中小企业因有特殊困难不能按期纳税的,可依法申请在三个月内延期缴纳。

二.税收筹划分析

由于小型微利企业没有终身制,是否享受小型微利企业的优惠政策,要根据企业当年的实际情况而定。根据以上政策法律依据,小型微利企业要同时符合六个条件:一是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二是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三是从业人数在一定范围内,工业企业不超过100人,其他企业不超过80人,四是资产总额在一定范围内,工业企业不超过3000万元,其它企业不超过1000万元,五是建账核算自身应纳税所得额,六十是必须是国内的居民企业。

因此,符合以上六个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才能享受20%的优惠企业所得税税率的政策。

基于以上分析,如果一个企业大大超过小型微利企业的标准,完全可以把该企业进行分立,组成几个小型微利企业,每个小型微利企业经营某一方面的专业业务,可以减轻企业所得税的纳税负担。但要权衡公司分立所花费的各种成本,如注册费、各种管理费用,与节税效益及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规划战略,慎重决策。

三.应注意的问题

由于企业所得税按月(季)预缴,按年汇算清缴,预缴时并不能预知全年的实际情况,所以要根据上一年的情况是否认定小型微利企业。尽管预缴时是小型微利企业,按20%税率预缴,但如果利润多了,或者员工多了,或者资产多了,就不是小型微利企业了,就按25%税率汇算清缴。反之,如果预缴时不是小型微利企业,按25%税率预缴,但利润少了,同时员工少了,资产也少了,汇算清缴时也可以按20%优惠税率。

因此,企业要安排好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要超过小型微利企业的年应纳税所得额、职工人数和资产总额的临界点。

企业所得税筹划(扣除项目的企业所得税筹划)

常用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方法

一、增值税节税方法:

增值税税收高,主要是由于进项发票欠缺,没有足够发票进行抵扣。企业可以在税收优惠园区新设立有限公司,或是进行整体企业的迁移,把注册地址迁移到税收洼地,就可以享受到增值税的税收返还。

 

是在地方留存的基础上进行计算,增值税的地方留存比例是50%,在此基础上可以得到60%-85%的税收返还。企业当月纳税,次月奖励扶持到账!

      

二、企业所得税节税方法:

企业所得税的税收筹划方法有两种;

 

1.个人独资企业享受核定所得税,核定下来所得税税税率在0.5%-2.1%这个区间;

 

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所得税,税率只有0.5%-2.1%;

(对成本没有要求,直接按照开票量进行核定,并且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1%或者是3%都可);

 

一般情况下15-20个工作日完善所有办理流程,且银行开户不需要法人到场 作者:粉色的税 出处:bilibili

论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的重要性?

1、企业所得税筹划的重要性和作用:税务筹划是指纳税人依据现行税法和国际税收惯例,在税法许可的范围内,对企业组建、经营、投资及筹资等活动进行的旨在减轻税负、有利于财务目标的谋划、对策与安排,在不妨碍正常经营的前提下,达到税负最小化的目标。其外在表现是使纳税人纳税最少,纳税最晚,即实现“经济纳税”。税务筹划本身不单纯是一种财务或者税务行为,更不是我们所指的那些简单的税务代理,它和企业的经营行为息息相关,是一种高层次的理财活动,它是企业采取恰当的纳税筹划方法,把纳税人的税收负担调整控制在最佳界限内,∞

2、所得税筹划的内容一般包括:

(1)利用坏帐损失进行税务筹划

(2)利用存货计价方法进行税务筹划

(3)利用折旧年限进行税务筹划

(4)利用折旧方法进行税务筹划

(5)利用亏损弥补进行税务筹划

(6)利用预缴所得税进行税务筹划

(7)利用企业所得税减免税政策进行税务筹划

了解更多税务筹划的知识,欢迎咨询麦积财税。

企业所得税筹划怎么做?

企业所得税作为我国主体税种,对其开展专业税收筹划,可以大幅降低企业应税收入,进而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有效提升。近年来,伴随着“税收筹划”日益进入大众视野。企业经营者和管理人员也越发重视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工作的开展,以期实现减轻企业纳税负担、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那么,在现实社会经济中,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究竟应如何开展呢?本文将对此进行简要说明。

一般而言,开展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必须在遵循税收筹划原则的前提下,采用专业税收筹划方案和手段,才能够确保税收筹划的目标得以实现。因而,开展专业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必须要对以下问题进行明确。

1、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原则

(1)合法性原则

开展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其必须要遵循合法性原则。这是因为,税收筹划之所以区别于偷税漏税,就在于其是不违背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合法行为。而税收筹划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合理开展,也是企业进行所得税税收筹划的根本前提。否则,一旦忽视了企业税收筹划的合法性原则,任何税收筹划手段及方案的实施都毫无意义,纳税人的偷漏税行为也必将导致自食恶果。

(2)事前筹划原则

进行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还必须要遵循事前筹划的原则。这是因为,在现实社会经济中,企业经营活动一经发生,企业各项纳税义务也就随之产生。纳税人若此时觉得税负重,再做任何的税收筹划也是徒劳,因为在该种情况下进行“筹划”是一种违法行为,所以企业应通过对投资、理财、经营活动的事先安排,来实现所得税税收筹划效果。

(3)目标性原则

开展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企业经营者应事先明确税收筹划目标,这样税收筹划人员才能够制定具体税收筹划方案、选取合适的税收筹划手段,进而使得企业所得税税收筹划达到预期效果。因此,在进行税收筹划具体操作前,企业经营者应设立具体税收筹划所需实现的目标以及预期效果,从而为税收筹划方案的制定提供参照。

(4)利用税收优惠政策税务筹划。

 利用地区税收优惠政策:现在很多园区都有税收返还奖励扶持,增值税和所得税可以按一定比例返还地方财政留存的部分,返还奖励的比例在:75%-90%之间。

 如果申请这种园区税收奖励返还优惠政策,可以为企业节约不少税金。而且地方财政的奖励返还周期及时,企业当月纳税,地方财政次月就可以返还到账。且不用改变申请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现有的经营模式,和经营地址。

(5)利用行业性优惠政策、

 根据企业的现状,可以看到是否有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比如国家重点支持的相关行业、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企业。

(6)税收洼地个人独资核定征收

 

个人独资企业以服务行业为主,与企业进行咨询、企划、技术服务类业务往来,将企业利润通过业务分包的形式转移到个人独资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可以申请核定,综合税率在3.16%以内。通过个人独资分包业务的模式,至少可以降低80%的税负。

案例分析:

以建筑设计为主要业务的设计公司,无法解决500万元的高额无票成本。

25%的企业所得税是20%的股息所得,

企业所得税的总税负为500万*25%=125万,

所得税(500万-125万) *20%=75万。

光企业所得税和分红税,就占到200万。.综合税负高达40%。

通过个人独资分包业务模式,500万与该企业发生业务往来,无票成本为建筑设计费、技术服务费、技术咨询费等,降至纳税合规、综合税负3.16%、500万利润、总税负15.8万。

节税:80%以上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43190.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26日 22:02:53
下一篇 2025年11月26日 22:02:54

相关推荐

  • 补充养老保险税前扣除(补充养老保险税前扣除比例是5%还是8%)

    公司为本单位员工支付的补充养老保险,在计算企业所得时,可以在税前扣除吗 你好,按照我国现行税收政策的规定,纳税人向不同的机构缴纳或者支付的保险费,在进行企业所得税处理时是有区别的。1、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企业依照国务院有关部门或者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范围和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公司类别及经营范围(企业类型及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哪些 经营范围是指国家允许企业生产和经营的商品类别、品种和服务项目,反映企业业务活动的内容和生产经营方向,是企业业务活动范围的法律界限,体现企业民事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核心内容。简单来说,经营范围是指企业可以从事的生产经营与服务项目,是进行公司注册申请时的必填项。根据《公司法》的规定…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国家工商企业信息系统查询(国家工商企业网查询)

    怎样查询企业工商注册信息 首先,打开百度,输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点击“百度一下”,便会出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官网。 然后,点击“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官网,鼠标移动到右上角的“导航”图标后,会出现全国31个省份,点击想要查询企业所在的省份,进入各省分页面。 其次,在各省…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企业所得税定额征收(定额征收企业所得税率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 1、区别在于:日常所说的的核定征收主要是针对个体工商户,定一个税额,按月缴纳,实行定期定额管理;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绝大部分都是采用核定定率征收,就是按照行业定一个应税所得率,用收入总额乘以应税所得率再乘以税率就是应交的企业所得税额。 2、企业所得税是对我国内资企业和经营单位的生…

    2026年10月10日
    100
  • 2016年退休职工涨工资最新消息(今年退休工人涨工资最新消息)

    2016年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涨工资吗 2016年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与企业单位图秀职工同步调整基本养老金。 2016年退休职工增加基本养老金,按2015年度退休职工基本养老金平均水平6.5%整体调整,机关事业与企业退休职工同步调整,但调整比例会适度低于企业,具体办法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规定。 以下提供河…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新邮政法实施细则(新邮政法实施细则最新)

    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实施细则的第二章 第十二条 邮政企业及分支机构的设置标准,由邮电部规定;邮政企业的设置或者撤销,由邮电部批准;分支机构的设置或者撤销,由邮电管理局批准,报邮电部备案。 第十三条 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将邮政企业及分支机构的设置和邮政设施的建设纳入城乡建设规划。 第十四条 建设城市新…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概念及其权限是什么?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概念 法定代表人指依法律或法人章程规定代表法人行使职权的负责人。我国法实行单一法定代表人制,一般认为法人的正职行政负责人为其惟一法定代表人。如公司为董事长或执行董事或总经理,而证券交易所的法定代表人为总经理。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厂…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企业所得税是多少(个人所得税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税率是多少 法律分析:企业所得税,是对企业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 经营所得有两个口径: 会计口径:会计利润入-成本-费用-税金-支出-损失 税法口径:应纳税所得额计利润±纳税调整项目 企业所得税是按税法口径来计算: 应纳税所得额率款 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非居民企业取…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派遣公司(派遣公司如何赚取费用)

    劳务派遣公司是什么 劳务派遣 公司是针对人力派遣、人才租赁、劳动派遣、劳动力租赁、雇员租赁等提供服务的公司。 附注: 1.劳务派遣是指由劳务派遣机构与派遣劳工订立 劳动合同 ,并支付报酬,把劳动者派向其他用工单位,再由其用工单位向派遣机构支付一笔服务费用的一种用工形式。 2.劳动力给付的事实发生于派…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公式)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的征收如下:小规模纳税人分为个人独资和有限公司两种模式,个人独资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按生产经营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所以小规模纳人交企业所得税的只涉及到有限公司。按照2021年新政策,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关联交易定价(关联交易定价方式及决策程序)

    关联交易转让定价有哪些税收规制 《关联企业间业务往来税务管理规程(试行)》。该规程规定,“对企业与其关联企业之间的业务往来,不按照独立企业之间的业务往来收取或者支付价款、费用,而减少其应税收入或应纳税的所得额的,主管税务机关应根据关联企业间业务往来的类型、性质以及审计的结果,并考虑相关因素,选用相应…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企业法律风险案例(企业合同风险案例)

    因法律风险给企业造成较大损失的例子  1、中国人寿在美国被投资者集体诉讼案 2003年12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寿”)同时在纽约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募集资金达到34亿美元,成为当年全球最大的股票上市。但是,成功上市的喜悦还未散去,2004年1月30日,中国国家审计署审计长…

    2026年10月9日
    100
  • 名索网(名索网 企业信息查询系统)

    如何知道一个公司是分公司还是子公司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判断: 1、如果执照名称是“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就是子公司,如果是“营业执照”的是分公司。 2、看公司名称,如果是分公司的,其公司名称中会有某某分公司的字样。 3、子公司执照列法定代表人;分公司执照是负责人。 4、子公司列住所地;分公司列营业场所。…

    2026年10月9日
    100
  • 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方法有哪些)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法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法,具体如下: 1、不得违规扩大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严禁按照行业或者企业规模大小,一刀切的搞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 2、按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应根据纳税人的生产经营行业特点,综合考虑企业的地理位置、经营规模、收入水平、利润水平等因素;…

    2026年10月9日
    000
  • 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时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2017修订)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了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保障中小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扩大城乡就业,发挥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制定本法。第二条 本法所称中小企业,是指在中华人民…

    2026年10月9日
    100
  • 资产负债率(资产负债率高说明什么)

    资产负债率是什么意思 资产负债率是负债总额(包括短期负债和长期负债)占总资产的比例,即:资产负债率=负债/资产,资产负债率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债务比率。由于债务尤其是长期负债的利息具有税盾效应(指利息在企业所得税前支付,利息费用可以减少企业应缴的税收),能提高企业的价值,因为很多企业会使用财务杠杆,举债…

    2026年10月9日
    100
  • 品种法适用于(品种法适用于什么)

    品种法适用于 品种法主要适用于大量大批的单步骤生产企业。 企业的辅助生产车间也可以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在大量大批多步骤生产的企业中,如果企业规模较小,而且管理上又不要求提供各步骤的成本资料时,也可以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 品种法的主要特点 1、成本计算对象 品种法以产品品种作为成本计算对象,并…

    2026年10月9日
    200
  • 债权融资(债权融资和债券融资区别)

    债权融资类别有哪些 公司融资可以分为两大类:债权融资和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包括银行贷款、银行短期融资、企业债券、金融租赁、政府贴息贷款、民间信贷、政府间贷款等权融资是指企业的股东愿意让出部分企业所有权,通过企业增资的方式引进新的股东的融资方式;发行企业债券在我国是被严格控制的,不但对发行主体有很高的条…

    2026年10月9日
    100
  • 债权融资(债权融资的特点是)

    债权融资的种类包括哪些 债权融资和股权融资。 债权融资包括银行贷款、银行短期融资、企业债券、金融租赁、政府贴息贷款、民间信贷、政府间贷款等; 股权融资是指企业的股东愿意让出部分企业所有权,通过企业增资的方式引进新的股东的融资方式。 《公司法》第二十七条:股东可以用货币出资,也可以用实物、知识产权、土…

    2026年10月9日
    300
  • 担保贷款(担保贷款有哪些)

    什么是担保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 一、什么是 担保贷款 ,申请流程是什么? 担保贷款是指借款人不能足额提供 抵押 ( 质押 )时,应有贷款人认可的第三方提供 承担连带责任 的保证。保 证人 是法人的,必须具有代为偿还全部贷款本息的能力,且在银行开立有存款帐户。保证人为自然人的,必须有固定经济来源,具…

    2026年10月9日
    2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