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怎么安装)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显示运行环境异常,是什么意思

主要由以下三种原因造成:

电脑中病毒引起系统运行环境异常;

电脑系统与个人所得税系统兼容性出现问题;

根据《金三环境下个税明细申报一机多户的操作说明》文档指导进行多企业申报的代理用户,软件升级过程中,加载数据时未加载到对应企业信息,导致数据出错。

解决方法如下:

复制电脑中所有企业EPPortal_DS3.0文件夹下的AppModules及Data文件,保存到其他路径下。每个企业设置单独的文件夹并分别命名(每个文件夹中均有对应企业的AppModules及Data文件夹),此步骤目的为防止数据丢失。

点击我的电脑-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选择“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

卸载”项目,点击卸载并勾选“卸载数据库”,将电脑现存的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卸载干净。(如果在“添加/删除程序”列表里不存在“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

卸载”项目,说明电脑中已不存在影响后续操作的安装目录,此步骤可跳过)。

登录福建税友网——点击“下载中心”下载“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安装包”进行安装操作。

安装完成后,不要点击“立即体验”,直接关闭提示框。

右键桌面“税”字图标快捷方式(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选择“属性”,选择“打开文件位置”。

将第一步中已复制企业的AppModules及Data文件夹与第五步 “打开文件位置”中的对应文件进行替换覆盖,申报操作后同样备份该企业AppModules及Data文件夹,用于以后月份申报。之后,替换其他企业文件夹并进行申报。

南京公司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怎么安装

在手机上安装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步骤如下:

1.在互联网地税局选择“个人所得税申报”模块。

2.系统自动弹出“重要提示”,该提示信息30秒后方可关闭。

3.系统自动弹出“公告”,点击“立即升级”按钮,进行软件下载安装。

4.软件安装完成后,首次使用需要进行“办税人员基本信息”登记。逐项如实填写登记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

5.办税人员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系统进行“人员基础信息初始化”(将现有互联网地税局中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企业人员基础信息导入金税三期客户端软件)。

6.客户端软件下载安装完成后,桌面出现“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安装图标。

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怎么安装)

金税平台个人所得税怎么点开

个人所得税点击方法如下:

一、系统获取及安装

1.获取“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

登陆福建省地方税务局下载中心,下载“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至电脑。

2.系统安装

将获取的“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 安装包解压并打开文件夹,点击“税”字图标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请点击“立即体验”进行系统注册。

二、系统注册

1.系统登录

用户名:admin 登录密码默认:123456

2.注册企业信息

三、申报密码设置

为了保证个税申报数据的安全、保密及唯一性,金三个税扣缴系统采用两种申报加密方式:(一)CA加密方式(有偿);(二)申报密码加密方式。以上两种方式均可避免纳税人申报数据泄露及他人误申报等情况发生。因方式一为有偿服务,当前绝大多数纳税人选择方式二;纳税人选择方式二初次申报时,系统提示初始申报密码为税号后六位,纳税人申报时需进行密码修改,为避免密码泄露,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如果修改后的申报密码丢失,请联系主管税务机关进行重置。

四、申报流程

申报流程分为4部分——1、“人员登记”(初次和员工发生变化时填写);2、“填写报表”(每月申报时填写);3、申报表报送及获取反馈;4、“网上缴款”。

以工薪所得为例,进行以下讲解:

1.基础设置

选择信息获取方式,并点击“下载”。工作电脑有网络则选择“网络下载”,没有网络则选择“介质导入”,介质包需到所属主管税务机关办税大厅获取。

2.人员登记

进入“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界面,点击左侧向导栏的“人员登记”,人员登记可选择“添加”或者“导入”。

在之后的界面,点击“添加”,逐个录入员工信息。其中“姓名”、“证照类型”、“证照号码”等带*的“基本信息”为必填项。员工信息除手工添加外,也可点击“导入”。

3.报表填写

人员信息录入后,点击左侧功能菜单“报表填写”列表中的“扣缴个人所得税报告表”,出现如图所示;

根据不同所得项目选择不同报表点击填写,以最常用的“正常工资薪金”为例,点击“导入”-“生成零工资记录,用户手工修改”,点击“确定”。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符合享受减免优惠的,需填写减免事项附表作为备案。如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特殊行业全年工资薪金收入等。

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显示运行环境异常,是什么意思?

主要由以下三种原因造成:

电脑中病毒引起系统运行环境异常;

电脑系统与个人所得税系统兼容性出现问题;

根据《金三环境下个税明细申报一机多户的操作说明》文档指导进行多企业申报的代理用户,软件升级过程中,加载数据时未加载到对应企业信息,导致数据出错。

解决方法如下:

复制电脑中所有企业EPPortal_DS3.0文件夹下的AppModules及Data文件,保存到其他路径下。每个企业设置单独的文件夹并分别命名(每个文件夹中均有对应企业的AppModules及Data文件夹),此步骤目的为防止数据丢失。

点击我的电脑-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选择“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

卸载”项目,点击卸载并勾选“卸载数据库”,将电脑现存的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卸载干净。(如果在“添加/删除程序”列表里不存在“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

卸载”项目,说明电脑中已不存在影响后续操作的安装目录,此步骤可跳过)。

登录福建税友网——点击“下载中心”下载“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安装包”进行安装操作。

安装完成后,不要点击“立即体验”,直接关闭提示框。

右键桌面“税”字图标快捷方式(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选择“属性”,选择“打开文件位置”。

将第一步中已复制企业的AppModules及Data文件夹与第五步 “打开文件位置”中的对应文件进行替换覆盖,申报操作后同样备份该企业AppModules及Data文件夹,用于以后月份申报。之后,替换其他企业文件夹并进行申报。

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服务器地址怎么填

软件安装完毕,系统默认服务器地址,不需要填写、设置或修改

金税三期个人所得税扣缴系统怎么导出报税记录?

在查询统计–扣缴报告表查询-上边有打印及导出。

当月征期内:出现少报、漏报、错报均可作废(未扣款)或更正申报,允许网络申报和介质申报;当月征期外:整月忘记申报,可以填写数据后介质申报;

出现少报、漏报、错报均可作废(未扣款)或更正申报,但只能介质申报跨月后:所属期8月及以前整月忘记申报或出现少报、漏报、错报,只能去大厅手工申报;

所属期9月及以后,整月忘记申报,可以修改所得月份,填写数据后介质申报;所属期9月及以后,出现少报、漏报、错报,可以更正申报,然后介质申报注:当月数据申报错误,无论是否缴款,都可以进行申报更正;更正申报是全额申报,差额扣款;

更正和作废的前提必须是软件中有申报成功记录,且两者均没有次数限制;以上涉及征期外操作扣款的,请企业介质导出去税局申报时一起在大厅缴款。

扩展资料:

一、根据金税三期业务要求,以方便纳税人为目标,电子申报平台软件进行了适当改造,提升了软件性能,整合了相关业务。使用电子申报平台的纳税人需要进行金三版申报软件的安装,进行金税三期系统上线之后的纳税申报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软件下载。

纳税人可以通过天津市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软件下载”栏目或北方网、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等网站下载申报软件安装程序,也可以携带移动存储介质到办税服务厅拷贝安装程序或领取安装光盘。     

2.安装使用。

金三版申报软件的安装,建议纳税人选择安装在原申报软件的同一台计算机上。软件首次运行时,将从原申报软件导入企业注册文件和基本信息;首次登录后,将自动联网进行初始化更新。       若纳税人两款软件未能安装于同一台电脑,则需要登录网上申报系统下载最新初始化文件,并在金三版软件中进行添加企业操作,导入企业注册文件和初始化文件。     

3.初始化。

纳税人务必在申报前进行初始化更新,才可以进行申报表的填写和申报操作。对于可以联网的纳税人,当首次登录金三版申报软件后,系统将提醒纳税人联网进行初始化更新,纳税人无需下载初始化文件;

若纳税人电脑不能联网,则需要登录网上申报系统下载最新初始化文件,并在金三版申报软件中进行初始化更新操作,导入企业的初始化文件;介质申报纳税人和新开通电子申报纳税人,必须由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为纳税人生成注册文件和初始化文件。     

4.数据查询。

金三版申报软件只能从原申报软件中导入注册文件信息和企业基本信息,不能迁移原有申报表数据,因此建议纳税人在安装金三版申报软件后,不要卸载原申报软件,以便于历史数据的查询和历史申报表的打印等。     

5.软件兼容。

原使用个体简版申报软件的纳税人可以自行选择使用个体移动终端(APP)申报软件、基础版申报软件或者商业版申报软件进行纳税申报。    

二、升级后的新版申报平台软件,整合了原有电子申报平台和税收数据采集申报系统的功能,纳税人一次登录即可使用原有两款软件的功能。使用税收数据采集申报系统的纳税人可在新版申报平台软件安装完毕后,通过数据备份还原的功能将原有税收数据采集申报系统的备份数据导入即可使用。     

三、使用机打普通发票系统的纳税人需要进行软件升级,升级方式包括在线升级和下载升级包离线升级两种方式,升级后软件即可正常开票。在系统升级时,纳税人以前的发票数据都将保留,未开具的空白发票在升级后仍可正常开具,升级前未上传的开票数据也可正常上传。

参考资料:金税三期  百度百科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40522.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25日 19:36:10
下一篇 2025年11月25日 19:38:47

相关推荐

  •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退休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劳务报酬所得,是指个人从事设计、装潢、安装、制图、化验、测试、医疗、法律、会计、咨询、讲学、新闻、广播、翻译、审稿、书画、雕刻、影视、录音、录像、演出、表演、广告、展览、技术服务、介绍服务、经纪服务、代办服务以及其他劳务取得的所得。自然人取得劳务报酬所得,由向个人支付所…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国家工商企业信息系统查询(国家工商企业网查询)

    怎样查询企业工商注册信息 首先,打开百度,输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点击“百度一下”,便会出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官网。 然后,点击“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官网,鼠标移动到右上角的“导航”图标后,会出现全国31个省份,点击想要查询企业所在的省份,进入各省分页面。 其次,在各省…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固定资产抵扣范围(固定资产抵扣范围有哪些)

    固定资产进项税可以抵扣吗 (一)修订前的增值税条例规定,购进固定资产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为减轻企业负担,实现增值税转型,修订后的增值税条例删除了有关不得抵扣购进固定资产进项税额的规定,允许纳税人抵扣购进固定资产的进项税额。纳税人自用的应征消费税的摩托车、汽车、游艇,其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深圳个人所得税查询(深圳个人所得税查询系统)

    深圳如何查询个人所得税缴纳情况 深圳如何查询个人所得税缴纳情况?深圳市查询个人所得税的方法分为企业财务人员查询和个人纳税情况查询,都需要登录深圳市地方税务局网站查询纳税情况,输入相关信息和验证码即可查询到。 企业财务人员操作界面 1.企业进入深圳市地方税务局网站办税大厅; 2.进入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网…

    2026年10月10日
    000
  • 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个人所得税计算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22年完整版 最新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为五千元,也就是说每月工资在五千元以下的,是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超过五千元不超过八千元的,税率为3%;工资在八千元到一万七千元之间的,税率为10%,也就是说工资越高,缴纳的税费也越高。 2022年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为5000元。个税税率为:工资…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新的个税税率表(新的个税税率表及速算扣除数)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2022年最新个税税率表) 2022年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税率表如下: 1、年度不超过36000元的税率为:3%   速算扣除数:0; 2、超过36000-144000元的部分税派或碧率为:10%   速算扣除数:2520; 3、超过144000-300000元的…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个体工商网上年检入口(个体工商户网上年检网址)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怎样在网上年检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网上年检流程: 1.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上年报网址: 。进入后选择您所属地区,企业所属哪个城市就进入哪个城市,或者直接进入省份。进入企业公示信息填报。 2.登陆年报系统,在新的界面点击“年度报告填写”,即可进行年报的填录。 3.选择您需…

    2026年10月10日
    000
  • 网络安全常识十条(网络安全常识十条手抄报)

    如何做好网络安全防范 【法律分析】:1、在手机和电脑上不随意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或搜索到非正规网站,遇到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银行账号等个人隐私信息时,一定要提高警惕; 2、账户和密码尽量不要相同,定期修改密码,增加密码的复杂度;不要直接用生日、电话号码、证件号码等有关个人信息的数字作为密码,适…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契税可以退税是真的吗(契税可以退税是真的吗2022)

    契税能退税吗 法律分析:购房契税可以退是真的,但是契税退税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纳税人自结算缴纳税款之日起三年内发现超过应纳税额缴纳的税款,可以向税务机关要求退还多缴的契税; 2、购房后由开发商按照3%收取契税,且符合家庭唯一住房契税减免政策,根据退契税的条件可按不同情况分别办理退契税; 3、对于…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算公式)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小规模纳税人企业所得税的征收如下:小规模纳税人分为个人独资和有限公司两种模式,个人独资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按生产经营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所以小规模纳人交企业所得税的只涉及到有限公司。按照2021年新政策,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12.5%…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核定征收方法有哪些)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法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方法,具体如下: 1、不得违规扩大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严禁按照行业或者企业规模大小,一刀切的搞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 2、按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应根据纳税人的生产经营行业特点,综合考虑企业的地理位置、经营规模、收入水平、利润水平等因素;…

    2026年10月9日
    000
  • 退税多久能到账(房产退税多久能到账)

    退税后多久到账 法律分析:一般需要3-30个工作日到账。以下条件可以退税: 1、年度综合所得年收入额小于6万元,但平时预缴过个人所得税,可以退税。 2、年度有符合享受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但预缴税款时没有申报扣除,可以退税。 3、因年中就业、退职或者部分月份没有收入等原因,导致前后税收优惠政策不一致,…

    2026年10月9日
    000
  • 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2022)

    个人独资企业可以核定征收吗 个人独资企业的个人所得税可以核定征收的。企业可以向税务局申请查账征收或者核定征收,税务局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确认。 上海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政策是什么法律分析:对于小规模的个人独资企业的核定在2021年之前成立的,依旧享受核定征收,在2021年年初成立的小规模个人独资企业…

    2026年10月9日
    100
  • 2020个人所得税标准(2020个人所得税标准申报怎么填写)

    2020年个人所得税标准是什么 个人所得税的税率:工资、薪金所得,适用七级超额累进税率,税率为百分之三至百分之四十五。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所得和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经营、承租经营所得,适用百分之五至百分之三十五的超额累进税率。稿酬所得,适用比例税率,税率为百分之二十,并按应纳税额减征百分之三十。劳务…

    2026年10月9日
    000
  • 继承房产20%的税怎么算(不用再全额缴纳20%个人所得税)

    我想咨询一下继承房产20%的税怎么算 根据我国最新的政策规定,当房屋所有权人不在了,由其第一顺序继承人,即配偶、子女、父母继承房屋,继承人在继承房屋的办理过程中是不需缴税的。但如果房屋对外出售,继承人需要全额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房屋遗产税。但是对于个人转让自用5年以上,…

    2026年10月9日
    000
  • 报税流程(报税流程视频教程 一般纳税人)

    报税网上申报流程 网上报税流程如下: 1、到税务局申请,并获取秘密;登陆税务局网站,输入纳税识别码和密码进入报税系统;点击报税申报,将报表从电子报税中导入到网上的报税系统;报税后打印上报的报表; 2、纳税人必须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或者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如实办理…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法律法规查询系统(法律法规在线查询)

    各类最新法律法规在哪个网站上可以查到? 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上进行查询。 方法如下:打开人民政府网(),点击【法律法规】即可查看。 我国法律法规的数据库上线,你知道怎么访问吗? 我国法律法规的数据库上线,你知道怎么访问吗? 2021年2月24日,全国人大版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正式上线! …

    2026年10月9日
    300
  • 运费的增值税税率(运费的增值税税率3%)

    运费增值税税率是多少 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是一般纳税人开具的,税率为11%。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能自己开具货物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需要到税局代开,因小规模纳税人是按3%征收率征收增值税的,所以税局代开的发票中抵扣率是3%。 【【法律依据】】 《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三条 一般纳税人应…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 个税怎么计算的(每月个税怎么计算的)

    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个人所得税计算公式是“应缴个税金额纳税所得额x税率-速算扣除数”,所以说,要计算出应纳税所得额、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这三个数。 按照最新的税法,需要扣除的项目有5000元的免征额、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项目、子女教育等附加的专项扣除项目以及企业年金等其它国家规定可以扣除的项目。 目前我国…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200
  • 最新税率表(2022年增值税最新税率表)

    2022年最新税率一览表 2022年最新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2022个税起征点为5000元,外籍人员个税起征点为5000元,工资个税税率表和年终奖个税税率表是相同的,但是他们的个税计算方法是不一样的,注意区分。 工资、薪金所得: 工资、薪金所得,适用七级超额累进税率,税率为(3%)至(45%)。 每月…

    法律资讯 2026年10月9日
    0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