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骨折误工费的依据(车祸骨折误工费怎么算)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车祸肋骨骨折误工费是多少

车祸肋骨骨折误工费是多少? 车祸肋骨骨折误工费是根据受害者具体病情来确定的,一般而言 交通事故误工费 赔偿金 额=受害人固定收入(天/月/年)×误工时间。有固定收入的可以直接带入个人收入计算就可以,如果没有固定收入要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 交通事故误工费赔偿计算方法为: 交通事故误工费赔偿金额=受害人固定收入(天/月/年)×误工时间 误工收入 有固定收入的可以直接带入个人收入计算就可以,如果没有固定收入要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受害人不能证明其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状况,可以参照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相近行业上一年度职工平均 工资 计算。 误工时间有三种计算方法: 一、依诊断证明书中医嘱建议的时间。 二、如果没有医嘱,或医嘱时间与公安部 人身冲培纤损害 受伤人员误工损失评定准则明显不符,依后者。 三、如果构成 伤残 ,误工时间计算至定残的前一日。 工伤 亦称“公伤”、“因工负中首伤”。职工在生产劳动或工作中负伤。根据国家规定,执行日常工作及企业行政方面临时指定或同意的工作,从事紧急情况下虽未经企业行政指定但与企业有利的工作,以及从事发明或技术改进工作而负伤者,均为工伤。 《中华人民共和国 劳动保险条例 》规定如12肋以上骨折以上其属于工伤八级。根据散仿 劳动能力鉴定 标准,凡符合如下情况之一者,应鉴定为 八级伤残 ,享受八级 工伤赔偿标准 。 八级工伤 : 1)人格改变;标准。 2)单肢体瘫肌力4级。 3)单手全肌瘫肌力4级。 4)双手部分肌瘫肌力4级。 5)双足部分肌瘫肌力4级。 6)单足部分肌瘫肌力≤3级。 7)脑叶切除术后无功能障碍。 8)符合重度毁容标准之一项者。 9)面部烧伤植皮≥1/5。 10)面部轻度异物沉着或色素脱失。 综述,作为无责任方在 交通事故 中骨折,可以要求责任方或者保险公司赔偿相关费用,值得注意的是骨折等情况的赔偿主要以医生的建议为主。如果遇见此类情况一定要以身体为主,养好身体才是根本,不要急着工作,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来。

车祸骨折误工费的依据(车祸骨折误工费怎么算)

车祸后脚骨折误工费怎么赔保险

第一,车祸后脚断了。如何补偿失去的时间?如果交通事故保险是全险,保险公司应该赔偿。通常,误工费包括工资,全责方负责赔偿。如果任何一方不赔偿损失的时间(包括工资),可以起诉公共交通责任、完全责任方的意外伤害和人事公司的工伤赔

车祸后脚骨折误工费怎么赔保险

第一,车祸后脚断了。如何补偿失去的时间?

如果交通事故保险是全险,保险公司应该赔偿。

通常,误工费包括工资,全责方负责赔偿。如果任何一方不赔偿损失的时间(包括工资),可以起诉公共交通责任、完全责任方的意外伤害和人事公司的工伤赔偿。

交通事故误工费根据医院出具的休假证明和单位出具的误工证明计算,再结合劳动合同、工资收入证明和完税证明计算误工期间的总收入损失。一般按事故发生前三个月的平均日工资计算。

1.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

2.损失时间由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继续丧失工作的,丧失工作时间可以计算至固定伤残前一日。

3.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实际减少的收握野入计算误工费;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被害人不能证明最近三年平均收入的,参照上一年度上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类似行业从业人员的平均工资计算。

4.被害人误工费包括但不限于工资、“三项津贴”(如餐费津贴、车费津贴、言语津贴)、奖金、津贴。

二、计算公式

1、有固定收入:

误工费=误工费收入(日/月/年)*误工费

注:对于有固定收入的人,损失时间的补偿应按实际减少的损失计算。受害者是否负担得起是一个执法问题。

2.无固定收入:

2.1受害人能证明自己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损失时间=损失时间(天)×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水平(天/元)

注:收入状况证明包括完税证明、单位出具的证明等。

2.2如果受害人不能证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刻板印象标准):

损失时间=损失时间(天)*上一年度同行业、类似行业职工平均工资(天/元)

注:“相同或类似行业”的标准:

①行业分类标准;

②同行业社会评价标准。

③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标准(不同于民事诉讼法中的“被诉法院所在地”)。

(实践中一般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法院对本辖区相关数据(每年5月左右)所做的统计(引用统计部门)为依据,以江西为例,如《江西省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段斗喊题的解释》中赔偿项目的参考指标。

交通事故中损失的时间费用必须赔偿,通常由保险公司赔偿。保险公司的赔偿主要以受害人的工作为依据。一般来说,有固定的工作,根据损失的时间和损失的时间进行补偿。没有固定工作的,要按照三年平均工资进行相关补偿。

车祸后可以要求误工费的赔偿吗

1.发生车祸后,我可以要求赔偿损失的时间吗?

车祸后,你可能无法要求赔偿损失的时间。车祸和受伤后,你必须在医院休息好,才能继续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住院费用和受害人误工损失均由侵权人赔偿。构成伤残等级的,伤残等级出来后可以理赔;如果不构成伤残等级,可以出院后索赔。

二、一般车祸赔偿标准

1.医疗费用补偿标准医疗费用是指受害人遭受人身伤害后,为进行医学检查、治疗和康复训练所必须支付的费用。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十九条规定,医疗费用应当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疗费用和住院费用收据,结合病历、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赔偿义务人对处理的必要性、合理性有异议的,应当承担相应的举证责任。医疗费用的赔偿数额,应当在一审法院辩论终结前按照实际数额确定。赔偿权利人可以在实际发生必要的康复费用、适当的美容费用和其他用于器官恢复训练的后续治疗费用后另行起诉。但根据诊断书或鉴定结论,不可避免的费用可以与已经发生的医疗费用一并赔偿。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对医疗费用等具体损失采取差额赔偿原则,即实际支付多少。后续治疗费用以标准化补偿标准为准。后续治疗费用是指“对治销灶疗后体征固定,剩余功能障碍或损伤尚未恢复的损伤进行二次治疗所需的费用”。定型赔偿不考虑特定被害人个人财产损失的算术差,而是基于损害赔偿的社会适当性和社会正义性的损害赔偿固定标准原则。

2.损失时间的补偿标准

误工费是指受害人受伤至完全治愈期间(即误工)因无法从事正常工作或劳动而损失或减少的工作和劳动收入的补偿费。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二十条规定,误工费根据受害人的误工时间和收入状况确定。损失时间根据受害人接受治疗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继续丧失工作的,丧失工作时间可以计算至固定伤残前一日。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实际减少的收入计算误工费。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如果被害人不能证明自己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状况,可以参照上一年度上诉法院所在的相同或者类似行业的从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人身损害赔偿说明》按实际差额赔偿实际费用和损失时间。原《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中,有固定收入的当事人损失时间的最大损失不能超过交通事故发生地平均生活费的三倍,无固定收入的按国有行业平均收入计算。《解释》没有对损失的时间设定最大限度。关于“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实际减少的收入计算误工费”有两点需要明确:

(一)固定收入必须有合法证明;

(2)受害人必须实际减少固定收入。如果受害者的雇主在受害后未能扣留或扣留其所有收入,其损失的时间费不应得到补偿或少付。

3.护理费用补偿标准

护理费是指受害人遭受人身伤害,不能自理,需要他人帮助而支付的费用。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二十一条规定,护理费根据护理人员的收入状况、护理人员数量和护理期限确定。护理人员有收入的,按规定计算误工时间;护理人员无收入或者聘用护理人员的,按照当地从事同级别护理的护理人员的劳动报酬标准计算。护理人员原则上为一人,但医疗机构或鉴定机构有明确意见的,可参照确定护理人员数量。护理期应计算到受害者恢复自理能力为止。受害人因残疾无法恢复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据其年龄、健康状况等因素确定合理的护理期限,但最长护理期限不得超过20年。残疾受害者的护理水平应根据其护理依赖程度和为残疾人准备辅助器具的情况来确定。

被害人实际护理期限超过法院确定的护理期限,被害人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继续支付护理费用的,确需继续护理的,法院应当责令赔偿义务人继续支付护理费用5-10年。如果被害人实际护理期限短于法院确定的护理期限,且赔偿义务人一次性支付了全部护理费用,是否应当返还额外的护理费用?我们认为,判决确定的护理期限是法官依据法律在自由裁量权范围内作出的,而被害人依据法院的判决一次性获得护理费。对于额外的护理费,受害人的继承人没有返还的义务,赔偿义务人不得索要。

4.交通费补偿标准

交通费,是指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护人员就医或者转院治疗实际发生的交通费。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二十二条规定,交通费按照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护人员就医或者转院治疗的实际支出计算。交通费一般按照侵权行为发生地国家机关普通工作人员的差旅费标准支付。普通公共汽车是主要的交通工具。特殊情况下,可以乘坐救护车或出租车,但受害人应说明使用的合理性。交通费用应基于官方账单;相关凭据应与就医地点、时间、次数、次数一致。如果没有,则应从赔偿金额中扣除相应的金额。

5.住院伙食补助费的补偿标准

住院伙食补助费是指被害人住院期间或死亡被害人生前住院期间需要补助伙食的费用。

《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二十三条规定,住院伙食补助费可以参照当地国家机关一般工作人员的出差伙食补助费标准确定。被害人确需到其他地方治疗,因客观原因不能住院的,应当赔偿被害人本人及其随行人员实际发生的合理部分食宿费用。住院伙食补助,补助对象是“住院”的“受害者”。如果受害者没有住院,就没有这种赔偿。

6.营养费补偿标准

营养费是指人体受损后发生代谢变化,无法通过日常饮食满足受损机体对热能和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必须从其他食物中获取营养而支付的费用。《人身损害赔偿解释》第二十四条规定,营养费应当参照医疗机构的意见,根据受害人的残疾程度确定。

当车祸发生时,通常会有受害者需要住院治疗。这部分民事主体可能要要求交通事故的责任主体支付误工费,但如果主体在正常情况下没有工资,那么这一要求将不予受理。一般未成年人和60岁以上的人是没有工资的,所以不存在时间损失这种事情。

车祸后脚骨折误工费怎么赔保险 @2019

车祸骨折赔偿标准明细

法律分析:车祸骨折赔偿的标准是:1、单纯骨折损伤不足以鉴定伤残等级,需要带康复后根据具体的机体功能受损程度来作鉴定;2、按目前情况,对方医药费和误工费是需要责任肢缓方承担的,至于后续如果对误工损失存在异议的,可以要求对方提供误工损失证明和个税证明;3、目兄核前车辆是否被扣?电瓶车属于非机动车,一般情况下交警作出了责任划分之后,如果有相应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和处罚之后就没有其他事情了。剩下的只有民事赔偿方面的责任。

法律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九条

受害人遭受人身损害,因就医治疗支出的各项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历尘模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赔偿义务人应当予以赔偿。

受害人因伤致残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费用以及因丧失劳动能力导致的收入损失,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康复护理、继续治疗实际发生的必要的康复费、护理费、后续治疗费,赔偿义务人也应当予以赔偿。

车祸骨折怎么赔误工费,营养费

误工费:受害人误工日期,应当按其实际损害程度腔袜颂、恢复状况并参照法医鉴定或者治疗医院出具的证明等认定。受害人的实际误工日期少于休假证明的,应以其实际的误工日期认定;实际误工日期多于休假证明的,一般应当根据休假证明认定。营养费:营养费的赔偿,可以按照当地居民平均生活费标准的百分之四十至六十的比例计算。应赔偿的期限,可以委托法医鉴定,也可以在征求治疗医院的意见后酌定。赔偿的期限,可以委托法医鉴定,也可以在征求治疗医院的意见后酌定,精神损失费是法律酌情处理。法好孝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七十九条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辅助器具费和残疾赔偿金;伍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三条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交通事故现场勘验、检查、调查情况和有关的检验、鉴定结论,及时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作为处理交通事故的证据。交通事故认定书应当载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实、成因和当事人的责任,并送达当事人。

交通事故导致骨折的误工费是怎么规定的

一般带兆来说,误工费是根据受伤者由于实际损害导致工作延误遭受的损失,包括当时的实际工资。奖金福利以及可能造成的部分损失。计算公式为: 1.有固定收入人员的蠢橡租误工费=误工时间×误工收入。 2.无固定收如链入人员的误工费=最近三年月平均收入×误工时间。 误工时间根据受害人接受治疗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确定;受害人因伤致残持续误工的,误工时间可以计算至定残日前一天收入。《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七十九条,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辅助器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161610.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17日 01:18:21
下一篇 2025年11月17日 01:18:23

相关推荐

  • 拘留时间(拘留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算)

    拘留时间 【法律分析】: 1. 行政拘留的起始时间。执行拘留的时间应当自被决定行政拘留的人入拘留所的时间开始计算,行政拘留的期限是以日为单位计算的,而不是以时为单位计算,入所当日不计算在内,执行到第二日即为一日。例如,某人被行政拘留10日,于7月1日上午入拘留所执行,则应当在7月11日上午出所。 2…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如何申请工薪贷款(申请条件详解)

    你知道什么是工薪贷吗?能不能贷到50万元? 说到上班族,一个比较显著的特点就是工作稳定,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收入也相对稳定,这一类人在银行贷款中是很受欢迎的,毕竟稳定的收入来源,是银行考察借款人是否能按时偿还本息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而工薪族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主要看个人的信用情况以…

    2026年10月10日
    000
  • 软件著作权申请时间(软件著作权申请流程及时间)

    申请软件著作权需要多久 软件著作权 登记的时间是60天,申请软件 著作权登记 的,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应当自受理日起60日内审查完成所受理的申请,申请符合规定的,予以登记,发给相应的登记证书,并予以公告。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登记并书面通知申请人: (一)表格内容填写不完整、不规范,且未在指定期限内补正…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2022年)

    五一高速有没有免费 五一高速有免费的时间段,为三天,从4月29日0时到5月1日24时这段时间,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走高速不收取过路费。 ETC专用通道将执行“一车一落杆”的管理方式,在免费起始、终止时间,ETC收费程序会进行调整,确保符合规定的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扩展资料: 五一期间避免高速堵的方法:…

    2026年10月10日
    300
  • 网络安全法实施时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实施时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实施时间 【法律分析】:这是为了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制定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是在2017年6月一日实施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

    2026年10月10日
    000
  • 2022年元旦高速免费几天(2022年元旦高速几天不收费)

    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正常收费的,不收费的节假日有春节,国庆节,清明节和劳动节,是不包括元旦的。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快捷出行,就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问题制定方案。 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同意交通运输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国务院…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只是皮肉伤(只是皮肉伤未伤及筋骨)

    刑事案件轻伤二级受害方得到赔偿5万块吃亏了没(皮肉伤) 如果没有构成伤残等级或伤残等级9级以下,赔偿5万是不少了。 民事赔偿以实际损失为限,伤残陪偿金按所构成的伤残等级为依据进行计算。 人身损害赔偿,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规定,自然人因生命、健康、身…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国家伤残鉴定赔偿标准(国家伤残鉴定标准及赔偿)

    伤残鉴定赔偿标准是什么 法律分析:伤残鉴定赔偿标准如下:(一)医疗费: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诊断证明等相关证据确定。赔偿义务人对治疗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异议的,应当承担相应的举证责任。医疗费的赔偿数额,按照一审法庭辩论终结前实际发生的数额确定。(二)误工费:误工费…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民法典退职(民法典 员工离职)

    女职工50岁退55岁退哪个划算 50岁退休合算。 我们假定,两个人A和B,同样的条件,A50岁退休,B55岁退休。 50岁退休的A月养老金3000元55岁退休的B月养老金4000元,看着差额很大是吗? 往下看。 A50岁退和缓休以后,养老金以每年5%的增幅在涨,这五年的收入是:(3000+3150+…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其他业务收入包括哪些(其他业务收入的是)

    其他业务收入属于什么科目? 其他收入算入营业收入。其他业务收入主要有材料销售、代购代销、包装物出租等收入。其他业务收入是营业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应同主营业务收入一样执行营业收入的确认、计量原则。 而其他业务收入或营业外收入中核算的罚款收入等等,要看性质,是否属于价外费用的范围,在销售过程中,因产品…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退休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

    劳务报酬个人所得税怎么计算? 劳务报酬所得,是指个人从事设计、装潢、安装、制图、化验、测试、医疗、法律、会计、咨询、讲学、新闻、广播、翻译、审稿、书画、雕刻、影视、录音、录像、演出、表演、广告、展览、技术服务、介绍服务、经纪服务、代办服务以及其他劳务取得的所得。自然人取得劳务报酬所得,由向个人支付所…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权责发生制下确认本期收入和费用的标准是(权责发生制下确认本期收入和费用的标准是什么)

    权责发生制下确认本期收入和费用的标准是什么 凡是应属本期的收入和费用,不论其款项是否收到或付出,都作为本期的收入和费用处理;反之,凡不属于本期的收入和费用,即使款项在本期收到或付出,也不应作为本期的收入和费用处理。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逾期半年以内的贷款利息收入;(2)金融机构往来收入;(3…

    2026年10月10日
    000
  • 轻伤二级鉴定标准(面部伤情轻伤二级鉴定标准)

    司法鉴定轻伤二级标准 头皮创口或者瘢痕长度累计8.0cm以上。头皮撕脱伤面积累计20.0cm2以上;头皮缺损面积累计10.0cm2以上。帽状腱膜下血肿范围50.0cm2以上。颅骨骨折。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脑神经损伤引起相应神经功能障碍。轻伤二级是指各种致伤因素所致的原发性损伤或者由原发性损伤引发的…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五一法定假日是几天(五一法定假日是几天三倍工资)

    五一劳动节法定假日几天 放假一天。 按照国家规定五一劳动节属于法定节日,放一天假。根据《 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及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全体公民放假的假日,如果适逢星期六、星期日,应当在工作日补假。部分公民放假的假日,如果适逢星期六、星期日,则不补假。 劳动法关于劳动节加班的工资计算方法 按照《劳动…

    2026年10月10日
    000
  • 高速路免费(高速路免费2023)

    哪几个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 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高速会免费,包括:劳动节、国庆节、春节、清明节及国务院规定的其他法定节假日。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国家赔偿责任(国家赔偿责任主体)

    请问国家赔偿责任怎么认定 国家赔偿责任认定要有以下四个要件: (1)侵权行为主体要件。 (2)侵权行为要件。 (3)损害结果要件。 (4)侵权行为与损害结果之间具有因果关系。 【法律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赔偿法》第二条规定,国家机关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行使职权,有本法规定的侵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民法典责任承担(民法典责任承担方式)

    民法典中违约责任的承担方式有哪些 民法典中违约责任的承担方式有: 一、依照合同约定继续履行; 二、根据违约情形采取补救措施; 三、按照实际情况赔偿损失; 四、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 五、按照定金罚则承担责任。 【法律依据】 《民法典》第五百七十七条 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伤残赔偿标准(9级伤残赔偿标准)

    关于伤残等级赔偿标准 【法律分析】 伤残等级,根据伤残的严重程度来判定,一般伤残的等级伤残分为一级到十级伤残。十级伤残赔偿标准分为两种:合同未到期,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标准为个月的本人工资;劳动合同期满,或者职工本人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享受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为6个月本人工资以及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6…

    2026年10月10日
    200
  • 企业所得税是多少(个人所得税是多少)

    企业所得税税率是多少 法律分析:企业所得税,是对企业生产经营所得和其他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 经营所得有两个口径: 会计口径:会计利润入-成本-费用-税金-支出-损失 税法口径:应纳税所得额计利润±纳税调整项目 企业所得税是按税法口径来计算: 应纳税所得额率款 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非居民企业取…

    2026年10月10日
    000
  • 撤销处分(撤销处分申请书格式范文模板)

    撤销处分是什么意思? 撤销处分就是说之前因为某件事被记过处分了,现在把这个处分进行撤销。就不存在这个几率了。 党纪处分可撤销吗党纪处分没有错误不可撤销,影响期可以过期,但处分会留在本人档案,一辈子记录警告会记入档案。 法律分析 1、医疗费:医疗费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医药费、住院费等收款凭证,结合病历和…

    2026年10月10日
    1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