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申报(地税申报打印怎么没有格子)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怎么办理地税申报

自行申报的纳税人在实施纳税申报前,先到税务机关指定的银行,在纳税专户中存入不少于应纳税款的金额。纳税人持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地税办税员证或临时办税证及纳税IC卡向申报征收窗口办理纳税申报,报送各类纳税申报资料。

更多关于怎么办理地税申报,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地税申报(地税申报打印怎么没有格子)

天津地税申报流程是怎样的?

纳税申报方式分为两种:网上申报和上门申报。

网上申报,直接登陆当地地税局网站,进入纳税申报系统,输入税务代码、密码后进行申报就行了。具体步骤如下:

1、百度输入天津市地方税务局,进入官方网站;

2、根据提示依次输入纳税人编号、名称、登录用户、名称及登录密码;

3、按显示逐一申报税种;

4、保存;

5、从银行取回税单做账。

如果是上门申报,只需填写纳税申报表,报送主管税务局即可。

地税申报的税金种类包括: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印花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车船使用税。

扩展资料

地税申报注意事项

(1)每月7号前,申报个人所得税。

(2)每月15号前,申报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

(3)印花税,年底时申报一次(全年的)。

(4)房产税、土地使用税,每年4月15号前、10月15号前申报。但是,各地税务要求不一样,按照单位主管税务局要求的期限进行申报。

(5)车船使用税,每年4月份申报缴纳。各地税务要求也不一样,按照单位主管税务局要求的期限进行申报。

(6)如果没有发生税金,也要按时进行零申报。

(7)纳税申报方式:网上申报和上门申报。如果网上申报,直接登陆当地地税局网站,进入纳税申报系统,输入税务代码、密码后进行申报就行了。如果是上门申报,填写纳税申报表,报送主管税务局就行了。

参考资料: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

地税申报流程及方法

地税申报流程及方法包括网上申报和上门申报。如果网上申报,直接登陆当地地税局网站,进入纳税申报系统,输入税务代码、密码后进行申报就行了。如果是上门申报,填写纳税申报表,报送主管税务局就行。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

第二十五条纳税人必须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或者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如实办理纳税申报,报送纳税申报表、财务会计报表以及税务机关根据实际需要要求纳税人报送的其他纳税资料。

扣缴义务人必须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或者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如实报送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报告表以及税务机关根据实际需要要求扣缴义务人报送的其他有关资料。

第二十六条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可以直接到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或者报送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报告表,也可以按照规定采取邮寄、数据电文或者其他方式办理上述申报、报送事项。

第二十八条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征收税款,不得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开征、停征、多征、少征、提前征收、延缓征收或者摊派税款。

农业税应纳税额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定。

地税怎么申报

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人依照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就其应税项目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本事项为地税业务纳税人办理时限:在城市、县城、建制镇、工矿区范围内使用土地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应依照税收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有关规定,在规定的纳税期限内,向税务机关进行纳税申报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使用税按年计算、分期缴纳。缴纳期限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

法律依据:

《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第十条对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主管税务机关可要求纳税人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一)已竣工验收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已转让的房地产建筑面积占整个项目可售建筑面积的比例在85%以上,或该比例虽未超过85%,但剩余的可售建筑面积已经出租或自用的;(二)取得销售(预售)许可证满三年仍未销售完毕的;(三)纳税人申请注销税务登记但未办理土地增值税清算手续的;(四)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机关规定的其他情况。对前款所列第(三)项情形,应在办理注销登记前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

地税如何申报

问题一:地税的报税流程是怎样的 地税有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扣缴)以及房产税(一般按季度)土地使用税(一般按季度)、印花税(购销合同是按月、运输合同(随时发生,随时月报)、借款合同(有则报,无则不报)、帐簿按年、记载资本帐簿(第一次有实收资本,以后包括资本公积随时增加随时申报)等,也都可以签订网上申报协议,用帐户扣税。 一、你可以打电话去税务热线12366 咨询具体操作! 二、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就是利用互联网这一先进的科技手段,由纳税人利用客户端软件填报各种报表后,传送到税务机关数据接收端进行申报的一种方式。 (一)办理程序 1、由纳税人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书面申请,并签定《一般纳税人或查帐征收小规模纳税人申报纳税税款划解协议书》后,取得远程网上申报企业资格。 2、纳税人利用客户端填报纳税申报表及其他附列资料,利用互联网将数据发送到税务机关,税务机关接收到纳税人的数据,征前审核通过后,进行税银联网实时划款。 3、申报结果成功后,纳税人就可以随时到开户行取得当月的《税收转帐专用完税证》。 (二)注意事项 1、纳税人实际申报日期为税务机关CTAIS收到的电子申报信息时间;申报内容为税务机关CTAIS实际收到的电子申报信息为企业申报内容;税款缴纳日期为银行实际划拨日期。 2、纳税人通过互联网向税务机关发送电子申报信息的同时应在税款缴纳专用帐户中存有足够缴纳当月税款的资金。申报时系统进行自动审核,当纳税人帐户存款余额小于应纳税款时系统会提示错误,申报不成功;纳税人申报或银行扣款成功时,系统为纳税人提示申报结果信息,纳税人完成税款的申报和缴纳。 3、纳税人远程申报纳税成功后,应到银行索取《税收转帐专用完税证》。《税收转帐专用完税证》加盖收款银行印章、银行经办人印章作为纳税人完税凭证和税务机关征税凭证。

问题二:地税网上怎么申报0报税 地税网上报税零申报的步骤是:

1、打开地税网站,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2、选择“申报缴纳”,点击“纳税申报”,根据企业实际业务情况进行零申报,提交即可

问题三:地税应如何进行零报税? 即使没有收入也要零申报.地税报税时,交资产负债表,利润分配表还有地方纳税综合申报表(这种表在税务局领购) 国胆交资产负债表,利润分配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1、公司每月都需要报税的,一般情况下,按月报税的有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等,季度报税的是企业所得税。按月报税的时间是次月10日以前,按季报税的是季后15日,限期缴纳最后一日,遇到休息日,顺延一日;遇到长假(春节、五一、十一节),按休息日顺延。

2、向国税申报缴纳的是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2002年1月1日以后办的企业),其他税种都向地税申报。

3、实行网上报税和电话报税的,每个月用同样的方法进行网上报地税,电话报国税以后,仍需要报送相关申报资料和财务报表的。

4、《扣缴个人所得税汇总报告表》、《扣缴个人所得税明细报告表》是次月10日以前向地税局报送。

5、《广东省地方税收纳税申报表(综合)》是次月10日前向地税局报送。

6、《资产负债表》随申报资料一并向地税、国税局报送。

7、《利润表》随申报资料一并向地税、国税局报送。

8、《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次月10日前向国税局报送。

9、一般情况下,实行网上电子申报的,税务部门还是需要纸质的月度财务报表和年度报表,因为网上电子签名尚未正式启用。但各地的管理有所不同,你们就按他们的要求做,只报送年度报表也不会错的,但本人觉得你们将一年来的报表装订成册是件好事,做的很规范,万一哪天他们要了,你也不需要重新去整理装订了,有备无患。年度报表主要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年底一次报送。

10、向国税局报送上述年度报表外,还要报送应交增值税明细表。同时还要向国税局报送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及附表(2006年度全国统一的)。

问题四:什么是地税啊,申报是什么,怎么申报 关于网上申报问题:这要看看你是哪个地区的了,每个地区网上申报的系统不完全一致。比如我属于河北省,河北地税网上申报系统是一个模式。自己研究一下,不是很难,也可让你的专管员辅导一下,或到当地税务机关的计算机中心咨询一下。

申报流程问题:网申申报流程也是根据征管法所开发的,你就按征管法的流程办理就不会错,尽管程序不一样,但流程都是一致的,都会符合征管法。

申报税种问题:这要根据你所从事的行业有关,简单说一下,1、工业企业:(比如钢铁企业)增值税,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还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各种保险等等2、服务业企业:(比如饭店)营业税、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还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各种保险等等3、建筑业企业:营业税、土地增值税、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还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各种保险等。

填报报表问题:每月固定报表,纳税申报表,企业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情况报表等。临时报表,当然更简单了,根据税务机关的要求报送,不是一致的。

至于具体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去当地税务机关咨询一下,不同地区的税收政策不是完全一致的。

问题五:地税如何零申报 地税0申报,一般包括营业税的0申报和企业所得税的0申报。

0申报申报程序和一般纳税申报一样,只是按照你的实际经营情况,计算结果应纳税额为0。

营业税0申报是因为没有营业收入形成的,应为营业收入为0,致使应纳营业税额为0。

企业所得税的0申报是因为应税所得额等于或小于0形成的,即收入等于或小于成本费用形成的,致使应纳企业所得税额骸0。

所以,相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营业税0申报和企业所得税的0申报可能同时存在,也可能企业所得税的0申报而营业税不是0申报。就会出现营业税0申报企业所得税必然0申报;企业所得税0申报而营业税不一定0申报的情况。

问题六:请问网上申报地税怎么申报呀,是怎样流程,要报些什么税,填哪些报表 关于网上申报问题:这要看看你是哪个地区的了,每个地区网上申报的系统不完全一致。比如我属于河北省,河北地税网上申报系统是一个模式。自己研究一下,不是很难,也可让你的专管员辅导一下,或到当地税务机关的计算机中心咨询一下。

申报流程问题:网申申报流程也是根据征管法所开发的,你就按征管法的流程办理就不会错,尽管程序不一样,但流程都是一致的,都会符合征管法俯

申报税种问题:这要根据你所从事的行业有关,简单说一下,1、工业企业:(比如钢铁企业)增值税,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还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各种保险等等2、服务业企业:(比如饭店)营业税、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还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各种保险等等3、建筑业企业:营业税、土地增值税、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还有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各种保险等。

填报报表问题:每月固定报表,纳税申报表,企业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情况报表等。临时报表,当然更简单了,根据税务机关的要求报送,不是一致的。

至于具体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去当地税务机关咨询一下,不同地区的税收政策不是完全一致的。

问题七:企业地税年申报如何报? 登陆主管税务机关(地税)网站,各省不一样。找纳税申报,然后逐项据实填写数据,一般来说,按年申报缴纳的税就是印花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其他税种有的要按月申报,有的按季申报,根据你们税务局的要求。

另外,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要根据你们企业的性质来判断要在国税申报还是地税申报,根据相关要求和税审报告据实填写表格即可。

问题八:小规模纳税企业怎么申报地税 具体申报哪几种税,请说明.进入税务局网站,输入公司税务登记号及密码,进入后点击涉税提醒,那里面的内容你应该就差不多清楚了.

问题九:地税所得税如何申报 如果你确定企业所得税也是在地税申报的,而且是没有税,那就是在综合申报那里填写一个申报表提交即可

新办的地税申报是什么意思用不用报税

地税申报就是地税纳税申报,是指每月定时向税务局提交有关纳税方面的书面报告行为,这也是税局管理信息的主要来源和税务管理的一个重要制度。

纳税申报并不是强制性的让你交税,纳税申报仅仅是一个向税务局解释自己最近的经营状况的行为。但是不管你的企业到底有没有收入,只要你的企业还成立着,就一定要向税局申报,汇报自己公司最近的经营情况。

报税指的是将金税盘或报税盘的数据交给税务局,和申报是不一样的概念,所以你进行了纳税申报就不代表不需要报税了,报税还是需要的。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124986.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5年11月16日 05:40:18
下一篇 2025年11月16日 05:40:22

相关推荐

  • 发现间谍的举报电话是多少?(发现间谍的举报电话是多少)

    中央反间谍举报电话是什么? 中央反间谍举报电话是1233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吉林省国家安全厅向社会发出通告,全国统一的间谍行为或线索举报电话12339正式开通,举报电话话由吉林省国家安全厅设置,电话面向全国,外地举报者需加拨长春市区号。电话处理的举报范围与国家《反间谍…

    2026年10月11日
    200
  • 小规模纳税人税率(小规模纳税人税率2022新税率)

    小规模纳税人税率 一、小规模纳税人的税率是:1、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征收率3%。2、所得税税率:一般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25%,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减按2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二、企业所得税计算不是按营业收入的25%收,而是按利润…

    2026年10月11日
    200
  • 工商行政处罚条例(工商行政处罚法程序规定最新)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规范和保障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行使职权,正确实施行政处罚,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行政处罚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制定本规定。第二条 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实施行政处罚,依照本规定执行。 法律、…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存根联(存根联一般是给谁的)

    发票的存根联和记账联 各用做什么用途? 存根联:是指已开具的发票用来存档的。 记账联:是自己开完发票后用来记账的。 发票联:是给对方用来做账的。 抵扣联:是给对方用来抵扣进项税额的。 发票,是指在购销商品,提供或者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中,开具、收取的收付款项凭证。现行税制发票分为(普通发票)…

    2026年10月11日
    100
  • 结婚证丢失可以办理离婚吗(结婚证丢失可以办理离婚吗要多少钱)

    结婚证丢了可以离婚吗 结婚证丢了是可以离婚的。如果是夫妻其中一方丢失了结婚证,可以直接用另一方的结婚证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手续;如果夫妻双方都丢失了结婚证,有两个解决的方法,第一种是由婚姻登记机关出具结婚登记的证明,再办理离婚手续,第二种是先持户口本或身份证到之前夫妻办理结婚登记的民政局,或者夫妻…

    2026年10月11日
    300
  • 复婚要什么手续(复婚需要哪些手续?)

    办理复婚证需要什么手续 一、办理 复婚 证需要什么手续 1、提交申请 当事人自愿恢复夫妻关系,必须双方亲自到一方户口所在地的 婚姻登记 管理机关申请复婚登记。申请时,递交单人2寸免冠黑白照片各3张,并持下列证件和证明材料: (1)户口簿或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户口证明,户口证明包括当事人姓名、性别、出生…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年龄)

    专项附加税子女教育标准是怎样的 法律分析: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是每个子女每月1000元,纳税人子女接受全日制学历教育的相关支出以及子女年满3周岁当月至小学入学前一月前的相关支出。符合条件的父母,可以选择由其中一方按扣除标准的100%扣除,也可以选择由双方分别按扣除标准的50%扣除。父母一定要考…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反间谍举报电话(反间谍举报电话号)

    反间谍举报电话号码 全国统一的反间谍举报电话是12339。法律规定,行为人参加间谍组织或者接受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的任务或为敌人指示轰击目标的,构成间谍罪。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必须依靠人民的支持,动员、组织人民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 【法律依据】 《反间谍法》第四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

    2026年10月11日
    000
  • 稽查工作规程(稽查工作规程20版)

    税务稽查工作规程 法律分析:为了保障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贯彻实施,规范税务稽查工作,强化监督制约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以下简称《税收征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税收征管法细则》)等有关规定,制定本规程。 法律依据:《税务稽查工作规程》 第二条…

    2026年10月11日
    000
  • 个体户要交哪些税(个体户要交哪些税收)

    个体户要交哪些税 个体户要交的税包括:1、按营业收入交5%的营业税;2、附加税费:(1)城建税按缴纳营业税的7%缴纳;(2)教育费附加按缴纳营业税的3%缴纳;(3)地方教育费附加按缴纳营业税的1%缴纳;(4)按个体工商户经营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实行5%-35%的的超额累进税率。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办理营业执照去哪个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去哪个部门办理)

    营业执照在当地什么地方办理 法律分析:办理营业执照通常是去当地工商部门进行办理。申请营业执照的流程为: 1、申请人注册;2、申请人网上申请;3、受理、审核、决定;4、领取电子营业执照或电子登记通知书;5、存储电子档案。营业执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发给工商企业、个体经营者的准许从事某项生产经营活动的凭证…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地税网上申报流程(国税地税申报流程)

    国家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流程 国家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流程:1、到当地主管地税机关提出申请,填写《纳税申报方式(取消)核准表》。经县以上地税局核准后,纳税人持税务登记证(副本)到地税联网银行开设纳税账户(已在与地税联网银行开设帐户的,由纳税人提供账号)。 2、纳税人持与地税联网银行账户证明到主管地税机关…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办理北京户口(解决夫妻两地分居办理北京户口)

    如何办北京户口 外地人跟北京人结婚后多长时间可以转入北京户口可以分为如下情况: 1、非农业户口,需要夫妻结婚满十年; 2、城八区的农业户口结婚需满5年,远郊区县结婚需满3年。 如果一方是非农业户口,夫妻投靠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外地一方为无业人员或农业户口人员; 2、夫妻结婚需满10年。 户口又称…

    2026年10月10日
    000
  • 纳税人的钱哪去了(中国纳税人的钱都用到哪去了)

    个人所得税扣的钱都哪去了? 《个人所得税法》 第九条 扣缴义务人每月所扣的税款,自行申报纳税人每月应纳的税款,都应当在次月十五日内缴入国库,并向税务机关报送纳税申报表。 所以扣缴义务人扣的个人所得税钱,都会在次缴入国家金库。 纳税人的钱去哪里了哦纳税人是指税法中规定的直接负有纳税义务的单位或个人。每…

    2026年10月10日
    100
  • 最新增值税法(最新增值税法全文2019)

    2022年最新增值税法实施时间 2022年最新增值税法实施时间是2022年11月1日。《公告》就进一步简化优化“对纳税人延期缴纳税款的核准”等5个事项的办理程序进行了规定,自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 最新增值税条例实施细则法律分析: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婚姻登记管理条例(婚姻登记管理条例第三条规定)

    贵州省婚姻登记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婚姻登记管理条例》和有关法规,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的婚姻登记,包括结婚登记、离婚登记、复婚登记;所指的婚姻登记证件,包括婚姻登记申请书、婚姻状况证明、婚前健康检查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夫妻关系证明书和…

    2026年10月10日
    000
  • 税务登记证查询(税务登记证查询系统湖南)

    如何查税务登记证国税电脑编码? 国税电脑编码,即地税征收管理系统的“计算机征管代码”。国税机关的税务登记证,一般有两个号码,一个是纳税人识别号,一个是管理编码。rn电脑编码是办理税务登记证时,税务征管软件系统按照排列顺序自动生成的,一般是8位数,各地不一。在税务登记证上一般有注明,没有可以到地税查询…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国家秘密的变更指什么的变更(国家秘密的变更是什么的变更)

    国家秘密的变更是指什么的变更        国家秘密的变更指的是密级、保密期限和知悉范围的变更。国家秘密的密级分为绝密、机密、秘密三级。绝密级国家秘密是最重要的国家秘密,泄露会使国家安全和利益遭受特别严重的损害;机密级国家秘密是重要的国家秘密,泄露会使国家安全和利益遭受严重的损害;秘密级国家秘密是一…

    2026年10月10日
    200
  • 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22)

    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是什么 法律分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规定,制定本实施细则。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式样的发票,由国家税务总局确定。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统一式样的发票,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税务局确定。发票的基本联次包括存根联、发票联、记账联。存根…

    2026年10月10日
    200
  • 离婚法(离婚法院起诉流程)

    新离婚法离婚流程 新离婚法离婚流程具体如下: 一、当事人自愿离婚,必须双方亲自到一方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管理机关申请离婚登记。当事人从取得离婚证起,解除夫妻关系。 二、申请。 当事人申请离婚登记时,应当向婚姻登记管理机关提供下列证件和证明: 1、双方户口证明。 2、双方居民身份证。 3、所在单位、村…

    2026年10月10日
    1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