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2020)

律来帮
商家名称:
律来帮
商家认证:
VIP会员
手机号码:
18365284851
添加微信:
18365284851
温馨提示:
请说在法外狂徒看到,优惠更多

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2022

一、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是什么

1、一般情况下企业的业务招待费包括两部分,一是日常性业务招待费支出,如餐饮费、住宿费、交通费等。二是重要客户的业务招待费,即除前述支出外,还有赠送给客户的礼品费、正常的娱乐活动费、安排客户旅游的费用等。

2、法律依据:

《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规定,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

二、业务招待费的税前扣除及会计处理方法有哪些

会计准则对业务招待费正确的会计处理应当计入“管理费用”的二级科目“业务招待费”,但这只是一般性的规定。根据“划分收益性支出与资本性支出原则”、“实际成本原则”、“配比原则”等会计核算的一般原则,对如企业在筹建期间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按会计准则应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现行企业会计准则对开办费应当在开始生产经营,取得营业收入时停止归集,并应当在开始生产经营的当月起一次计入生产经营当月的损益。

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是什么

法律分析:(1)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招待费实际发生额为6万元,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税前扣除额为3万6千。(2)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招待费实际发生额为4万元,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税前扣除额为2万4千。(3)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招待费实际发生额为10万元,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税前扣除额为5万元。 招待费10万元,按照发生额的60%计算等于6万元,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销售收入为1000万元的5‰为5万元。因此,只能在税前扣除5万元。超过5万元部分不能税前扣除。这样,发生10万元招待费,按照发生额的60%计算等于6万元,有1万元不能税前扣除。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

第一条 为了加强税收征收管理,规范税收征收和缴纳行为,保障国家税收收入,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制定本法。

第二条 凡依法由税务机关征收的各种税收的征收管理,均适用本法。

第三条 税收的开征、停征以及减税、免税、退税、补税,依照法律的规定执行;法律授权国务院规定的,依照国务院制定的行政法规的规定执行。

任何机关、单位和个人不得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擅自作出税收开征、停征以及减税、免税、退税、补税和其他同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相抵触的决定。 

第四条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负有纳税义务的单位和个人为纳税人。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负有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义务的单位和个人为扣缴义务人。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必须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缴纳税款、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

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2020)

招待费的税前扣除比例标准是什么?

08年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企业实际发生的业务招待费的60%在不超过当年收入的5‰的部分允许在税前扣除,也就是取这二个标准中较小者在税前扣除,超过部分调增应纳税所得额。x0dx0a例:当年发生招待费100万元,收入2000万元,则:100*0.6=60万 2000*5‰=10万,则税前只允你扣除10万元,100-10=90万元要调整增加应纳税所得额.x0dx0a接上例:假如收入为20000万元,,则20000*5‰=100万元,则税前允许你扣除60万元,100-60=40万元要调整增加应纳税所得额.x0dx0a也就是说当年业务招待费无论如何都要调增处理,在这二个标准相等时企业收益是最大化的.

业务招待费的扣除标准

业务招待费的扣除标准

对于业务招待费的正确列支,应引起企业财务人员的高度重视。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年业务招待费的扣除标准,欢迎阅读参考!

业务招待费的扣除标准

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比例

2008 年1月1日起施行的《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规定: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 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 5‰。

假定某企业 2009 年的销售(营业)收入是 25 000 万元,企业当年实际发生的业务招待费是 120 万元。则当年企业所得税应纳所得额的调整金额计算步骤如下:业务招待费扣除标准=25 000×0.5%=125 万元; 实际发生额的 60%=120×60%=72 万元,低于扣除标准,所以应按实际发生额的 60%扣除;应调增应纳税所得额:120-72=48 万元。

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政策应把握四重点

1. 《实施条例》规定,不论企业的业务招待费实际发生多少,最多只能按照发生额的 60%扣除。也就是说,只要企业发生业务招待费,就需要至少作 40%的纳税调整。以前,无论原《企业所得税法》还是《外资企业所得税法》都不存在这种将业务招待费先打六折, 再计算剩余部分是否可扣除的规定。

2. 在业务招待费实际发生额的60%中,可扣除上限不得超过企业销售(营业)收入的 5‰。 相对于原《外商投资企业与外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细则》中按业务收入来计算业务招待费的扣除标准(根据业务收入大小,最高可按业务收入的 1%计算扣除)而言,扣除比例大幅下降。

3. 业务招待费的税前扣除标准不分行业,都按统一标准执行。改变了原《外资企业所得税法》中规定的区分不同行业,按不同的扣除标准计算扣除额。

4. 在现行《企业所得税法》下,企业只要发生业务招待费,就必然需要调增应纳税所得额。为避免不必要多交的企业所得税,企业更应该作好业务招待费预算,严格控制业务招待费的支出。

业务招待费的列支范围

在业务招待费的列支范围上,不论是财务会计制度还是新旧税法都未给予准确的界定。在实践中,业务招待费列支的具体范围一般如下:

(1)因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而宴请或用于工作餐的开支;

(2)因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赠送纪念品的开支;

(3)因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旅游景点参观费、交通费及其他费用的开支;

(4)因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业务关系人员的差旅费开支。

税法规定,企业应将业务招待费与会议费严格区分,不得将业务招待费挤入会议费。纳税人发生的与其经营活动有关的差旅费、会议费,主管税务机关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应能够提供证明其真实性的合法凭证,否则不得在税前扣除。在业务招待费用核算中要按规定的科目进行归集,如果不按规定而将属于业务招待费性质的支出隐藏在其他科目,不允许税前扣除。

一般来讲,外购礼品用于赠送的,应作为业务招待费,但如果礼品是纳税人自行生产或经过委托加工,对企业的形象、产品有标记及宣传作用的,也可作为业务宣传费。同时,要严格区分企业给客户的回扣、贿赂等非法支出,对这些支出不能作为业务招待费在税前扣除。业务招待费仅限于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招待支出,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无关的职工福利、职工奖励、为企业销售产品而产生的佣金以及支付给个人的劳务支出也都不得列支业务招待费。

业务招待费税务处理的扣除基数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的通知》(国税发[2015]56号)进一步明确,自2015年7月1日起,《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试行)》规定广告费、业务招待费、业务宣传费等扣除的计算基数均为申报表主表销售(营业)收入。销售(营业)收入按照会计制度核算的主营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以及根据税收规定应确认为当期收入的视同销售收入三部分组成。

主营业务收入是扣除其他折扣以及销售退回后的净额,纳税人经营业务中发生的现金折扣计入财务费用。其他折扣及销售退回,一律以净额反映在主营业务收入中。

其他收入包括按照会计制度核算的营业外收入,以及在资本公积金中反映的债务重组收益、接受捐赠资产、资产评估增值及根据税收规定应在当期确认的其他收入。对经税务机关查增的收入,根据规定,销售(营业)收入是纳税人的申报数,而不是税务机关检查后的确定数,税务机关查增的收入应在纳税调整增加额中填列,不能作为计算招待费的基数。

视同销售是指会计上不作为销售核算,而在税收上作为销售、确认收入计缴税金的`商品或劳务的转移行为。主要包含:一是自产、委托加工产品用于在建工程、管理部门、非生产机构、赞助、集资、广告、样品、职工福利奖励等方面的材料和自产、委托加工产品的价值金额。二是处置非货币性资产收入,指将非货币性资产用于投资、分配、捐赠、抵偿债务等方面,按照税收规定应视同销售确认收入的金额。

一、生产经营期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

1.一般性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

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

【补充】当年销售(营业)收入包括主营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收入、视同销售收入。

2.投资性企业

《关于贯彻落实企业所得税法若干税收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10]79号)第八条

对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企业(包括集团公司总部、创业投资企业等),其从被投资企业所分配的股息、红利以及股权转让收入,可以按规定的比例计算业务招待费扣除限额。

二、筹办期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

《关于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若干税务处理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15号)

企业在筹建期间,发生的与筹办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可按实际发生额的60%计入企业筹办费,并按有关规定在税前扣除。

【补充1】开(筹)办费未明确列作长期待摊费用,企业可以在开始经营之日的当年一次性扣除,也可以按照有关长期待摊费用的处理规定处理,但一经选定,不得改变。

【补充2】长期待摊费用的支出,自支出发生月份的次月起,分期摊销,摊销年限不得低于3年。

三、案例分析

某企业2016年销售费用中发生业务招待费30万元,管理费用中发生业务招待费15万元。另外在会议费中列支客户礼品费餐费25万元。2016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00万元,其他业务收入50万元,视同销售收入100万元。2016年度可税前扣除的业务招待费是多少万元?

(1)实际发生业务招待费

30+15+25=70万元

(2)业务招待费扣除限额

70X60%=42万元

(3500+100+50)X5‰=18.25万元

因此,本年业务招待费可税前扣除的金额是18.25万元。

四、特殊情形下的业务招待费扣除:

1、财产转让收入,会计上属于营业外收入。题目中经常单独出现财产转让收入,所以单独提出,特别强调。同时要注意:转让无形资产所有权收入、转让固定资产所有权收入,就是财产转让收入,归属营业外收入。而无形资产使用权收入(特许权使用费)和固定资产使用权收入(租赁收入),应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

2、对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企业(包括集团公司总部、创业投资企业等),其从被投资企业所分配的股息、红利以及股权转让收入,实际上就是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所以可以按规定比例计算业务招待费扣除限额。

从事股权投资业务企业业务招待费的计算基数问题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贯彻落实企业所得税法若干税收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10]79号)第八条的规定,对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企业(包括集团公司总部、创业投资企业等),其从被投资企业所分配的股息、红利以及股权转让收入,可以按规定的比例计算业务招待费扣除限额。

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企业包括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各类企业,不仅指专门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企业。

股权投资企业的股权投资收入作为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基数,需注意两个事项:①从事股权投资不仅仅指专门从事,;②认可业务招待费的扣除基数,但不认可计入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的扣除基数。

3、企业在筹建期间,发生的与筹办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可按实际发生额的60%计入企业筹办费,并按有关规定在税前扣除。(单比例扣除)

政策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15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若干税务处理问题的公告第五条 企业在筹建期间,发生的与筹办活动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可按实际发生额的60%计入企业筹办费,并按有关规定在税前扣除。

4、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收入满足条件可作为业务招待费计提基数。

北京市税务局回复:京国税发[2009]92号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企业所得税处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二、关于计算广告和业务宣传费、业务招待费的基数问题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正式签订《房地产销售合同》或《房地产预售合同》所取得的收入,可作为广告和业务宣传费、业务招待费的计算基数。

安徽省税务局回复:根据国税发〔2009〕31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企业所得税处理办法的通知第九条规定:“企业销售未完工开发产品取得的收入,应先按预计计税毛利率分季(或月)计算出预计毛利额,计入当期应纳税所得额。开发产品完工后,企业应及时结算其计税成本并计算此前销售收入的实际毛利额,同时将其实际毛利额与其对应的预计毛利额之间的差额,计入当年度企业本项目与其他项目合并计算的应纳税所得额。”该预售收入必须符合31号文的规定,方可作为业务招待费和广告费的计算基数。

5、在业务招待费的财税实务中,还需要注意区分企业日常经营中发生的会务费、差旅费、业务宣传费、职工福利费中涉及餐费或招待费用问题。

;

业务招待费的扣除标准是什么

一、业务招待费税前扣除标准

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收入的千分之五,举例说明:如果本年的销售收入是1000万,业务招待费发生6万元。计算方法:按招待费的60%即6万*60%=36000元,但不超过收入的千分之五还需计算1000万*千万之五=5万,招待费36000元未超过收入50000元,该企业按36000计入招待中扣除费用。

二、业务招待费

是企业为业务经营的合理需要而支付的招待费用。在本次财务制度改革以前,全国各类企业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没有统一的标准,除外商投资企业所得税法中有业务招待费的支出标准外,其它各类企业基本上没有标准(1992年6月颁布的《股份制试点企业财务管理若干问题的暂行规定》采纳了外商投资企业的标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业务招待费的税前扣除标准是什么?

新企业所得税税法规定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0.5%”税法是指发生额不超过当年销售收入的0.5%,但两个条件都要考虑。

延展回答:

所谓业务招待费是指企业为生产、经营业务的合理需要而支付的应酬费用。它是企业生产经营中所发生的实实在在、必需的费用支出,是企业进行正常经营活动必需的一项成本费用。由于其直接影响国家的税收,因此税法对其税前扣除有限定仅允许按一定标准扣除。

业务招待费是企业为了联系业务或促销、处理社会关系等目的经常发生的业务,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改变了以前的扣除比例,业务招待费作为企业生产、经营业务的合理费用,会计制度规定可以据实列支,税法规定在一定的比例范围内可在所得税前扣除,超过标准的部分不得扣除。

企业申报扣除的业务招待费,税务机关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应提供证明真实发生的足够的有效凭证或资料。不能提供的,不得在税前扣除。其证明资料内容包括支出金额、商业目的、与被招待人的业务关系、招待的时间地点。企业投资者或雇员的个人娱乐支出和业余爱好支出不得作为业务招待费申报扣除。

消息提醒:福州的白女士添加了微信

律师在线法律咨询,24小时在线咨询
微信号:18365284851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chuangxiangniao@163.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发布者:法外狂徒,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law.chuangxiangniao.com/p/102035.html

赞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6年10月8日 19:10:21
下一篇 2026年10月8日 19:14:22

相关推荐

  • 格祺伟(格祺伟 山西)

    如何在网络现场招聘会发布职位信息 你用一个企业的职位招聘信息作为“模板”参考一下,把大型的框架,大标题都是什么内容,然后把大标题定下来之后,自己再根据自己公司的情况写下面的大标题的细化内容即可 用横行无忌造句 (1) 由于清政府的懦弱无能,列强在我们的国土上横行无忌,为所欲为。 (2) 赶快把这个问…

    2026年10月11日
    100
  • 消防安全评估机构资质(消防安全评估机构一级资质)

    具备什么条件可以申请消防安全评估资质 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机构的资质分为一级、二级和三级,消防安全评估机构的资质分为一级和二级。 消防安全评估(二级)资质申请条件: (1)法人资格,注册资本200万元以上,场所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上; (2)与消防安全评估业务范围相适应的设备、设施和必要的技术支撑…

    2026年10月11日
    000
  • 结果犯(结果犯和实害犯)

    什么是“行为犯 结果犯 危险犯” 犯罪既遂的类型包括四种,即结果犯、行为犯、危险犯和举动犯。 1、结果犯,指由危害行为和危害结果共同构成犯罪的客观方面的犯罪。结果犯的既遂,不仅要求有犯罪行为,而且必须发生法定的犯罪结果,缺少危害结果,犯罪的客观方面就不具有完整性或者说犯罪客观方面的要件就不齐备。结果…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合资(合资车suv质量排行榜前十名)

    合资公司是什么意思 合资公司是由两家公司共同投入资本而成立的公司,双方公司分别拥有该公司的部分股权,并共同分享利润,对支出以及风险共同进行承担,双方也同时对公司持有控制权。 合资公司是什么意思 合资公司因其双方的共同投入,所以可以获得双方不同行业的管理及经验以及产品技术,可以更好的利用在提高竞争力上…

    2026年10月11日
    200
  • 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

    炼钢电炉顶用高铝砖生产许可证(复查换证)实施细则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根据国务院国发[1984]54号文发布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试行条例》和原国家经委经质[1984]526号文发布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技术监督局技管许发[1991]14号文发布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换证管理办法》和…

    2026年10月11日
    100
  • 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所得税2022年税收优惠政策 小微企业所得税2022年税收优惠政策如下: 1、对于月销售额在1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如果是按季度交纳税收的,季度销售额在3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可以免征增值税。 2、小微企业的每年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元以下的部分,减按百分之二十五计入纳税所得额后,按照百分之…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如何查店名是否被注册(查店名有没有被注册怎么查)

    怎样查店名有没有被注册 我们在注册公司或者与一些公司寻求合作时,往往会有这样的疑问,公司名字有没有被注册过。如何查询公司名字有没有注册过。 电脑:华为MateBook14 系统:Windows10 软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1.0 1、我们打开电脑进入浏览器后,在百度搜索输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

    2026年10月11日
    000
  • 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少钱(注册一家小公司需要多少钱)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个人注册公司的费用全部下来最低需要1600元左右。 1、准备材料复印件:10元以内(提前准备好,在办证点会贵一些) 。 2、刻章(5个):340元 。 3、网络报税的密钥:一个国税,一个地税加起来500元左右/年。 4、公司银行开户:各大银行几百上千不等。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费用…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当阳房产(当阳房产局在什么地方)

    当阳哪里的房子风水最好? 盛泰华庭空间大,视野开阔,外观也气派综合评分不错 河边住宅区冬天雾大,特别是反弓水不吉。 坟地上建起的房子,居之不安,灵异事件多。 楼间距太小的房子,居住压力大 小区内参天大树离窗户太近的光线不好 电梯房设计上没有楼梯房户型方正 南北通透的房子风水学认为是一箭穿心的格局 长…

    2026年10月11日
    100
  • 上海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2023上海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上海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 上海 经济适用房申请 条件有: 1、家庭成员在本市实际居住,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连续满3年,且在提出申请所在地的城镇常住户口连续满2年。 2、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含15平方米)。 3、3人及以上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6万元(含6万元)、人均财产低于15万元…

    2026年10月11日
    000
  • 垄断竞争市场(垄断竞争市场需求曲线)

    什么是垄断竞争市场? 今天我们来讲垄断竞争。 1、在垄断和完全竞争之间 在前两节课中我们分别讲了完全竞争和垄断,而今天要讲的垄断竞争则介于这两者之间。为了方便理解什么是垄断竞争,我们来看书的市场。 书的市场就是垄断竞争市场。 第一,该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书,而对于每种书来说,又是一个垄断的小市场。因为…

    2026年10月11日
    000
  • 为了5000元起诉值得吗(打官司都要花哪些钱)

    为了5000元起诉值得吗 为了5000元起诉值不值得应由起诉人自己权衡。如果是一定要要回5000元借款的,那么就是向欠债人经常居住地的县市区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1、人民法院也会是以“小额诉讼”案件立案的,有了欠条的也不必聘请律师、亲友、邻里代理诉讼的,所以诉讼成本就是发达城市的、也只有8元人民币,…

    2026年10月10日
    000
  • 项目合作意向书(项目合作意向书案例)

    项目合作意向书五个范本 在公司战略上,合作也不失为一种长期发展的手段。下面是我给大家带来的项目合作意向书,欢迎大家阅读参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项目合作意向书五个范本(一) 年度计划合作方案 合作目的: 1、减少建材家居联盟合作三方成本 2、优化联盟年度促销活动场次 3、联盟客户精细化优化管理 4、…

    2026年10月10日
    000
  • 佣金税前扣除(销售佣金税前扣除)

    佣金税前扣除标准是什么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手续费及佣金支出税前扣除政策的通知》(财税〔2009〕29号)的规定,企业发生与生产经营有关的手续费及佣金支出,不超过以下规定计算限额以内的部分,准予扣除;超过部分,不得扣除。 1.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企业按当年全部保费收入扣除退保金等后余额的…

    2026年10月10日
    000
  • 公司制(公司制度怎么制定如何建立)

    什么是公司制企业 公司制企业是指按照法律规定,由法定人数以上的投资者(或股东)出资建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组织。我国目前的公司制企业有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两种形式。当企业采用公司制的组织形式时,所有权主体和经营权主体发生分离,所有者只参与和作出有关所有者权益或资本权益变动的…

    2026年10月10日
    100
  • 什么是养老金并轨(养老金并轨后)

    养老金并轨是什么意思 法律分析:养老金“并轨”:指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和企业职工一样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其目的在转机制,而非降待遇,改革可能需要财政的大力支持,适当调整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工工资水平,弥补因个人缴费而增加的支出,维持改革前后职工的基本生活水平。双轨制—企业养老金和事业养老金采取不…

    2026年10月10日
    200
  • 最新个税(最新个税税率表2022速算扣除数)

    2022年个人所得税新规 个人所得税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2022个税最新标准:个人所得税的免征额从3500元提升到了5000元,这意味着月工资在5000元及以下的人都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了。关于个人所得税新标准的问题,下面为你详细解答。 一、2022个人所得税新标准是什么 1、2022个…

    2026年10月10日
    100
  • 离婚协议怎么写范本(离婚协议怎么写范本图片)

    离婚协议书范本怎么写(7篇) 离婚 协议书 必须为书面形式,由夫妻双方当事人签字,并经法庭或婚姻登记管理部门认可才具有法定效力。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离婚协议书范本怎么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离婚协议书范本怎么写1 男方:男,汉族,____年__月__日生,住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

    2026年10月10日
    000
  • 诉讼费计算器(财产案件诉讼费计算器)

    诉讼费收费标准2021计算器 诉讼费收费标准为离婚案件,每件交纳十元至五十元。侵害姓名权、名称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的案件,每件交纳五十元至一百元等。 诉讼费收费标准2021计算器具体如下: 1、没有执行金额或者价格的,每件从50元至500元支付; 2、执行金额或者价格不超过1万元的,每件支付5…

    2026年10月10日
    100
  • 对赌协议是什么意思(明星对赌协议是什么意思)

    “对赌协议”,到底是什么? 对赌协议其实就是字面意思,双方就某一个“结果”进行对赌,谁输了就给与对方补偿,关于这个结果的定义和补偿的方案就是“对赌协议”,一般是常用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对投资标的对赌中,下面举几个例子:1、对赌业绩比如高瓴资本看中了一个企业,决定这家企业很有发展前景,团队和股东也很自信…

    2026年10月10日
    10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关注微信